創作內容

1 GP

2013 —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日)

作者:糨糊腦袋│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2013-04-17 00:18:00│巴幣:2│人氣:634
【2013年01月05日】【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原名:八犬伝-東方八犬異聞-/原意: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導演:山崎理、山崎みつえ/原作:阿部 美幸(漫畫)
/製作:STUDIO DEEN/播放:……
/主要配音員:柿原 徹也、日野 聰、高垣 彩陽、前野 智昭、寺島 拓篤……
/集數:13集/台灣代理:

主要角色:
犬塚 信乃:愛逞強卻又無法收拾殘局的小鬼,被村雨附身前是個體弱的美少女。
犬川 莊介:外貌和善精神攻擊人卻絲毫不手軟,為信乃、濱路的童年玩伴。
濱路:外貌甜美、內心腹黑,善於指使童年玩伴做事,擅長藥(毒)膳料理。
犬山 道節:因雪女纏身交不到女友,十分重視與妹妹的約定而四處尋找她。
犬飼 現八:外貌看似嘻皮笑臉,卻對自殺未婚妻仍心有芥蒂,現正成為變態中。
犬田 小文吾:天生勞碌命的古那屋繼承人,常被老媽使喚及阻止現八變態舉動。
理見 莉芳:對任何事情無動於衷,唯獨視處理信乃惹出的麻煩為一種責任。
尾崎 要:個性看似輕浮、豁達的樣子,聽過濱路成為醫生的原因卻自行慚愧。

簡介:
五年前在大塚村發生如同瘟疫一般的疫情,迫使教會不得不放火滅村,
唯一的倖存者只有信乃、莊介、濱路等人,他們在事件過後被教會收養,
只是其它村莊的人無法理解教會所為,故而排斥被收養的犬塚村倖存者,
某日信乃收到教會的傳票要他去帝都一趟,甚至是不惜派出五狐誘拐濱路,
而所有的跡象都顯示那跟下落不明的村雨,以及從那天起不曾長大的信乃有關。

心得:
該說賀!原作動畫化,還是該說賀!我眼力變強,成功辨識原作跟動畫的不同,
人物設定跟原作完全不像,尤其是濱路及莉芳的設定,讓強勢跟華麗感消逝殆盡,
而那誇張的信乃項鍊簡直是為了周邊設定,但按比例跟樣式那項鍊真得能帶嗎?
至於村雨出來時猶如變身系動畫的畫面,記得之前寫過秀逗魔導士曾擔憂過,
好險到最後卻沒有成真的魔法動畫,以及不幸中標被我吐槽吐到死魔偵探洛基,
也因此我適應了一段時間才投入動畫世界,總結來說動畫版改得還不錯!?
只是那13集就告一段落的劇情是怎麼回事?不是26集結束比較適合嗎?
好吧!這有可能是因為原作未完結所做得權宜之策,但我現在只想問一句,
漫畫版的台灣代理什麼時候恢復正常?你要換出版社重新代理我也認了,
漫畫斷了滿久的說,話說美食偵探王也很久沒有動靜,是時候給東立壓力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6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奇幻類|日本動畫|女性向|大塚村|生命之水|犬神|山崎 理|阿部 美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章 外海之路 01 ... 後一篇:1995 — 百鬼夜行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