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 咖輕鬆 Kachinsong》華麗的平價享受

卡琳 〥 | 2013-04-16 10:57:05 | 巴幣 78 | 人氣 7658

-


想起很久沒和膩膩一起吃飯聊天,於是約了一起來吃這間比利時鬆餅咖啡店~

店的位置不巧和人潮的方向相反,說真的,印象中我以前也只有迷路到這方向一次而已。但也因為位置遠離人潮,即使周遭並不至於空曠、人煙罕至,也比較沒有汽車排放的髒空氣、及吵雜人車等噪音叨擾。


店面大小不大,環境整潔明亮,有兩區戶外區及室內三張桌子,價格與環境可說是非常不會給人負擔與不適的好聊天場所,像這次我們就不小心聊了三小時~


看到MENU時偷偷的嚇了一跳~!!
同樣都是比利時鬆餅,這間的價位更比原本就不貴的MR. PAPA還要便宜一大截!


膩膩點的飲料是玄米抹茶,玄米味淡淡香香的,喝起來有點像味道比較淡的客家擂茶,不過多了些抹茶味。千萬要記得,飲用前得先稍微攪拌,不然有點難吸起來XDDD


我點的則是覆盆子萊姆茶,第一次在這樣價位的店看見整壺的茶飲,而且喝完可以重複沖!當然,之後回沖的味道會比較淡,像我這次第一壺泡很久、喝很久味道就很濃比較酸,如果喝得快些回沖的味道應該也會平均很多。


男友點的則是玄米熱茶,也是這圓滾滾、質感不錯的玻璃壺子裝,不過我沒喝半口XDD


我們第一份上桌的鬆餅是口味超級特殊的「起司番茄肉醬列日」,據說這是內用限定口味,而且其實比利時鬆餅除了原味都最好現吃,尤其這有起司不現吃就太可惜了。


以店家特製的肉醬塗抹在鬆餅格子裡,再加上起司絲,然後以噴槍烤起司,吃起來的口感還式鬆餅沒錯,可是那味道簡直像是在吃披薩!卻更比一般的披薩多了鬆餅甜味及奶香,口感也是因為比利時鬆鬆餅而像是整個披薩都是披薩邊一樣酥。


接著出現的另一款鬆餅則是「焦糖卡士達雲朵列日」,店家非常有自信的介紹說這不是使用奶油,而是用純鮮奶製作出來的自製卡士達醬。


吃起來味道有些像標榜使用進口奶粉的晴光紅豆餅所售的奶油口味,奶香味超足、焦糖香甜調的卻不至於甜膩,雖然感覺是比較簡易常見的口味,可是還是讓我相當喜愛。


在我抹開卡士達醬、準備切成3等份時,發現醬的量真的頗給力~~~


第三款則是「香蕉杏仁冰淇淋列日」~


這間的冰淇淋使用的都是明治冰淇淋,新鮮香蕉切片淋上巧克力醬與焦糖、再搭配正被剛烤好的鬆餅融化的冰淇淋,和前面兩種又是截然不同的好滋味。


再仔細看就發現上面還有削些巧克力!!


雖然比不上MR. PAPA那種鮮水果擺盤的繽紛視覺效果,這邊在擺盤上下的工夫也還是很足也很夠阿莎力的,像是鬆餅周遭裝飾性為主的焦糖醬等等,餐具的選用也是相當用心。


最後一個鬆餅是「焦糖蘋果冰淇淋」,因為上頭也是有顆冰淇淋,所以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滿容易看成從香蕉杏仁冰淇淋開始到最底都是同一款不斷拍XDDD


店家也熱情的介紹說,他們家的蘋果是使用新鮮蘋果自己煮的糖漬蘋果,另外淋在鬆餅上的蘋果醬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可以放心較為新鮮天然等。


準備塗抹、切等份時,店家很熱情的不斷在旁邊補充說明開怎麼作比較好切,原先有水果、冰淇淋的我都沒辦法順利的切好再吃,現在終於知道還是得先將水果移到一旁、再用刀壓平冰淇淋、抹勻、最後才是切鬆餅並將水果移回上頭。



最後來張移開香蕉卻尚未壓扁冰淇淋的照片,這樣才能清楚看到蘋果醬,也都是充滿新鮮蘋果所剁出的蘋果丁,忘了趕緊取一點單毒品嘗味道有些可惜...OTZ


除了地點比較可惜,這邊的價位和表現都相當不錯,尤其在什麼東西都比其他地方貴的士林觀光夜市附近更顯的其c/p值之高,算起來我個人覺得比士林夜市裡吃小吃划算...

如果打算和朋友下午茶、聊天後還想順便再逛逛士林夜市的時候,這間店就真的相當適合了,除此之外還發現晚餐時間過後也比較多客人來看書、聊天當飯後小點。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139號
時間:10:00~22:00

本文亦發表於 NOWnews BLOG
若對攝影、分享食記、遊記等圖文創作有興趣也歡迎至「攝影交流版」吃喝玩樂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嘖嘖 感覺很棒呢
2013-04-16 13:12:08
卡琳 〥
結果星期天你們後來吃了?
2013-04-19 00:10:25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2013-04-16 21:24:31
卡琳 〥
[e19]
2013-04-19 00:10:31
幽冥邪神
鬆餅加起司弄成焗烤這樣還真是沒見過呢@@
是說我也很少吃鬆餅就是了XD
2013-04-16 21:38:11
卡琳 〥
我是知道美人塾也有鬆餅當PIZZA做
不過不是比利時鬆餅而是一般咖啡店那樣的鬆餅
2013-04-19 00:11:13
本之
中午剛好吃了鬆餅
是自製香蕉草莓杏仁口味www
鹹的鬆餅我也很喜歡
2013-04-18 09:20:58
卡琳 〥
自己做的嗎!?
自製做這些口味也是滿耗時間的呢!
2013-04-19 00:13:1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結果禮拜天吃福勝亭= =

不然很多家都塞不了那麼多人 要等 太麻煩了
2013-04-21 05:14:46
卡琳 〥
這樣阿~
還想說不知道你們去吃了什麼好料
2013-04-23 11:47: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