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讀後心得】揮霍.藤井樹

妮希亞 | 2013-04-15 22:38:03 | 巴幣 2 | 人氣 2457

愛情不難、幸福比較難

  出了社會之後就很少看網路小說,幾乎都看愛情小說比較多,今天逛光南時,突然看到架上那本書,忍不住就買了,心裡還在想,到光南看到揮霍所以就揮霍了這本揮霍。

  平時在FB有關注藤井樹的粉絲團,所以不知不覺中把這本書名紀錄到腦海裡,這是在一切都很自然的情況下,買了,看完了,然後放進書櫃裡擺好。

  書內容依然還是一貫藤井樹風格式幽默,伴隨著耐人尋味,需要一點點心酸、一點點衝動、一點點勇氣,依然是一本好書。

  一頁頁的翻看,會逗人發笑、會跟著書的內容一起自言自語,會在心酸的時候心裡酸一下,有想殺人的衝動,有想哭的衝動。

  這次不只有書,還有附一張光碟,雖然不是第一次聽阿樹唱歌,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按讚,這首歌搭配那個聲音真是棒。

  今天唯一不美麗就是,看書看到一半,突然想起有張CD,把CD放進光碟機裡,居然當機了,從開機再放一次,還是當機,突然認真的想用很台的台語跟道地的高雄腔說銬盃是怎樣的語調,邊想邊把光碟放進第三次,終於幹譙出銬盃後還是當機,事不過三,所以我把電腦重開機後,還是再把光碟放進光碟機裡,原來這機器真的欠罵,居然能聽了。

  一本原價260光南賣199,其實還不錯的一本,推薦給用心看書的人兒們。

BY妮希亞 2013.04.15

創作回應

高雄腔跟一班腔有啥不同=.=!
不是都一樣~
2013-05-08 21:07:57
妮希亞
= = 詳細只能從書中才能略知
2013-05-09 00:26:19
浩克小時候
前一陣看完這本書感覺那位PUB駐唱歌手會不會就是陳綺貞阿!? 吉他手男朋友加上藤井樹的年紀跟陳綺貞差不多 用她們做題材 感覺好像阿!
2013-07-16 10:4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