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靈繪]禮物

作者:指針│2013-04-13 20:36:51│巴幣:20│人氣:519



他親手製作,送給她這只髮飾當定情禮。

夫妻經營一座小小的珠寶鑲嵌代工室,收入不多,尚可溫飽。他倆兒女成群,幸福滿溢。
好幾回丈夫懇求說:戴上我送妳的禮物吧?

她抓順家務勞動後散亂的髮,靦腆地搖頭:我長得又不好看,年紀也不輕了,會侮辱你的作品呢。

於是飾品一直躺在抽屜深處。


當戰火蔓延到他倆的家鄉,丈夫被徵招參戰,妻子帶著孩子們,跟著家族遷移到別處。顛沛流離了十多年,孩子們都成家立業了,戰爭才稍緩。

已屆八十歲的她,將髮飾繫在白髮上,獨自站在塵封的家門前留淚。


病塌前她仍握著髮飾,堅信說:
              我相信他會回來。





實質的物品,能因為思念與愛,蛻變成一股能量,以記憶的形式,
伴隨靈魂繼續轉世,永垂不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終級草莓
五彩繽紛的公雞~!

04-14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kylike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圜故事集。...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繪]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