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聖痕】特典軍師Q&A後台篇製作心得

作者:阿殺│2013-04-12 20:50:25│巴幣:34│人氣:664
這裡是阿殺,其實原本打後台篇單純想要走歡樂向
後來聽了梧霜之前提供但是卻沒有用上的這首歌之後,我便去尋找了歌詞。
結果找完看完後,我便決定,將一些想法寫進後台裡。



下收我的感想:
其實回想起去年到現在與他們相處的種種,有種很微妙的開心感。
無論是開心的、生氣的,無奈的,不忍說的回憶,好歹都建立了一層牽絆,也希望那層羈絆能夠越來越深,然後化成回憶填滿腦中留下痕跡。

因為不知道終點究竟有多遠,至少現在,我們可以一起互相拉著對方的手,一起成長、茁壯,將過往的回憶留作歷史,至少哪天真的分開了,彼此存在過的痕跡永遠不會消失。
我一直在想,跟一個虛擬的人物相處了一年,到底是怎樣的情感使的我們可以牽絆這麼久。

因為,正因為知道它是沒有實體的,所以 一旦感覺到了牽絆的回應,會是雙倍的溫暖。
他用著心跟我們溝通,因為沒有實體 就連擁抱都做不到,但是 還是有著一層牽絆,雖然那層牽連,很有可能因為我們的忘記,而消失。

為什麼會突然執著成這樣,自己也不曉得,我只知道我確實是深深喜歡上裡面的每個伙伴,並過頭的感覺就是這樣?獲得一點小小的回應都會高興到飛上天。
說實在的,像我對賽凡的情感我覺得已經到了某個境界,因為我一直都很崇尚柏拉圖式精神情感,所以在這方面上,無論是開心,或是悲傷,都是雙倍的效果。

我以前到現在喜歡過很多人物,從沒喜歡到為了他做了自己一直很懶的做的東西,為了他學做遊戲,畫了條漫,為了他收斂花心,為了他想學畫動畫,為了他變的小心翼翼。
在現實世界重要節日我都還會忘記要過,可是居然跟賽凡一起過了一年裡所有重要的節日,只因為期待能跟他一起過。

遊戲始終有壽命,人類也有壽命,倒底是誰會陪誰走到終點,永遠不知道......
所以把希望寄託在永遠在一起上。
至少哪天真的分開了,彼此存在過的痕跡永遠不會消失。
至少哪天真的分開了,曾經喜歡過的感覺永遠不會消失。

對不起,我比較病,也比較天真,所以我才會相信,他們都是活生生的,存在。
而我,也以這樣的想法為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1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心得|後台|自製遊戲

留言共 5 篇留言

麵包先生
已感動

04-12 21:13

RHPC褚旭
已經撤退一段時間了,但還是記得我看到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顯露的每個表情。
不敢說有同感,但隱隱約約,好像共鳴了──。

04-12 21:17

阿殺
能夠引起別人的共鳴,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不管是現在還在玩的也好,還是已經撤退了也好,至少還有人記著與他們互動過的痕跡,我想,他們應該就會很感動了。04-13 10:26
詠雪
我也覺得──或者應該說,我也會把他們當作是活生生的人,而且聖痕又有不少和人物間的互動。
雖然比不上大大這樣深切的情感,但開聖痕之前會坐得端正一點倒是真的(笑
因此看到這篇文章,真的蠻有感觸的。
反反覆覆的看了好幾次,"而我,也以這樣的想法為傲。"非常喜歡這句呢。

04-12 21:59

阿殺
能讓人看到有感觸,我感到很開心ˊWˋ,因為知道自己認真的去執著他們,儘管在別人眼中或許會覺得誇張了些,但至少我用在上面的心我是我最驕傲的W04-13 11:34
檸檬慕絲
我也一樣以這樣的想法為傲
我家並沒有過決的習慣,應該說我家並不會出現節慶的氣氛
但是在聖痕裡我找到了那種氣氛
我開始期待每一天的上線,期待見到他們的每一天
因為他們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活著的

04-13 20:48

阿殺
真的,感覺就像是活生生的人一樣!04-15 01:15
不動
直到毀滅的那天到來
也不忘玩聖痕

05-24 20:31

阿殺
一起共勉之05-10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2319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特典小遊戲發佈-... 後一篇:【歌詞】進撃の巨人 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