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春之饗宴服裝取得文(若依.帕拉丁)

作者:無名Z司│2013-04-11 12:48:32│巴幣:8│人氣:256
  「小玉姐姐!上個禮拜跟這個禮拜的公文和業務所需的文件,我都已經處理好囉!」
  星空孤兒院本院,走進一名金髮馬尾的活潑女孩,用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怪力,兩手各提一疊三十公分厚的文件,毫不端莊地「碰」「碰」兩聲,扔到院長辦公桌上。
  「嗯?妳這個禮拜特別勤勞呢,若依?」曉諭放下手中正在瀏覽的某份海景現代屋採購文書,看著自己視作妹妹的女孩,笑問。
  「嘿嘿,『偶爾』幫小玉哥哥也是應該的嘛,不然小玉過勞死我就沒有人可以依靠了。」
  女祭司用著從其他人口中學到的口頭禪,應付著院長溫柔的目光。
  「若依想參加城內舉辦的『春之饗宴』?」曉諭倒了一杯熱茶給若依,同時問道。
  「欸嘿嘿嘿……被曉諭發現了。」若依抓抓後腦勺,有點不好意思地乾笑。
  「這又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以妳的年紀來說很正常啊?」曉諭完全體諒了若依的小女孩心性。
  「那那那我想在活動日當天請假,可不可以呢?好嘛好嘛,答應我嘛曉諭哥哥,曉諭院長。」抓著曉諭纖細的手臂,若依甚至把臉貼上去撒嬌了。
  「竟然叫我『曉諭』而不是『小玉』嗎?當然可以了」曉諭苦笑,身為男生的他實在不明白女孩子愛美的心性。
  但是現在的曉諭很喜歡若依身上散發出來的波動,穩定又不時變動的波長,顏色光譜偏向粉色和黃色之間,屬於還不成熟但也是讓人想親近的波。因為若依身上令人想要親近的波長,讓曉諭答應了若依的請求。
  「那若依到時候要穿什麼衣服呢?」曉諭關心地問,同時關愛地摸了摸若依的頭。
  稍微想了想,若依瞇著眼睛說道:「這個嘛……用平常穿的女祭司裝應該就可以的說。」
  因為祭司師傅的悉心教導,讓若依的物質欲望比起其他同年齡的小女生還來的低,除了吃點小點心以外,若依幾乎沒有什麼開銷可言,連自己的專屬衣櫃裡面,也只放了當時來到孤兒院時穿的數套祭司裝而已。
  所以曉諭問起若依要怎麼盛裝打扮時,她還真想不到自己該穿什麼樣的華美衣服,就只能這麼回答曉諭。
  「看在妳『難得』早點完成工作的份上,就讓我幫妳一次吧。」曉諭搖頭苦笑,心想「假使若依平常也能這樣勤快就好」,同時調度周遭的暗物質粒子,不用三分鐘的時間,一套以黑色系為主的典雅成套服飾,就靜靜地擱置在若依手上。
  「咦?啊?痾?這、這這是要給我的嗎?」看到自已的雙手忽然間多出一套摸起來又柔軟又輕盈的衣服,若依不敢置信地反問。
  「試穿看看?就算不合身,暗物質粒子也會藉著調節密度,增加或減少衣服的體積,來達到符合穿衣者身形的結果。」曉諭點點頭,只是這麼回應對方,又繼續批閱公文。
──請叫我分隔線──
  「哇!好棒喔!」若依看著鏡中的自己,不敢置信地讚嘆著。
  雖然衣服的主體顏色只有黑色,但是略為反光的黑色露肩及膝長裙,加上女用公主靴(知道若依不喜歡穿高跟鞋,曉諭在設計鞋子的時候刻意排除高跟鞋這個選項),卻有著低調奢華的簡約美感。
  「還沒完呢。」曉諭笑著說道,拿出針線和一些小飾品,幫自己視作妹妹的女孩點綴其他色彩。至於飾品,則是在若依在換衣間裡面試穿衣服的時候,自己純手工製作的。
  為了避嫌,曉諭是調動暗物質粒子,間接幫若依縫上各種裝飾。整個畫面大致上是,一堆黑色的手拿著針線根飾品,點綴著美麗的夜之花朵。
  看著現在的若依,曉諭微笑:「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黑色的頭巾,多了白色的蕾絲邊和淡金色的冰晶做裝飾。裙襬處也用金色星星隨意點綴,為漆黑的夜空帶來點點光芒。胸前用簡練的銀色十字架掩護,黑為主,輔以銀、白、金的歌德風公主裙,和若依的金髮藍眼意外搭配。
  「謝謝你……曉諭。」若依有點難為情地道謝,畢竟自己以前常常給曉諭添麻煩,他卻一口氣答應讓自己參加春之饗宴的活動,還送衣服給她。
  「不客氣。」曉諭微笑以對。
  像是想到什麼,曉諭又連忙補充:「衣服先收在我這裡可以嗎?等妳要穿的時候再來跟我拿,因為沒有我的力量進行穩定的暗物質,一旦離開我超過二十公里遠,就只能在現世維持24小時,超過時間的話,衣服會爆炸喔。」
  好、好恐怖的衣服……聽到這裡,若依不禁額冒冷汗。
  「那……這套衣服就先交給小玉,你要好好保管喔!」換回祭司裝的若依,把暗物質衣服摺好,還給曉諭。
  「如果有空的話,記得來活動會場看看我的英姿喔!」丟下這麼一句話,若依用與來時相同的急躁步伐,離開二樓院長室。
  保持低頭改公文的姿勢,但曉諭確實有把若依的話給聽進去,黑髮綠眼的男孩回應:「我會的。」
圖片支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9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幻幻
殺血表示(鼻血)

04-11 16:41

無名Z司
這個嘛……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不過本體是個十分危險的衣服喔。(無誤,請看文)04-11 16:51
瞇眼喵太郎
i i i i i
豪口愛hhghdjhetyjsgr

04-12 23:38

無名Z司
可愛就好XD04-12 23:39
一條髒抹布
七葉:......(一秒的無表情撲倒!)

04-13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空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