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凰

作者:凰澤 黑│2013-04-09 02:23:25│巴幣:16│人氣:632


姓名:

綽號:黑貓

性別:

年齡:18

身高:174

體重:57

種族:貓族

生日:1月26號

身分:醬油推銷員

職業:寵物

血型:O型

瞳色:清澈的黑色

髮色:黑色偏深藍色

個性:隨和

興趣:多管閒事

萌屬性:小動物、笨蛋、隱性傲嬌(?)、偽娘、單純




外貌:
  瞳色為清澈的黑色,宛如夜晚般深邃, 經常穿著黑色大衣,有著一頭黑髮和黑眸,在配上貓耳以及貓尾,被其他認識的人稱作『黑貓(ブラックキャット)』。隱藏在大衣底下的纖細身材,五官也十分偏向女性,在不穿大衣的時候常常被誤認成貓娘,關於這點讓本人有點頭痛。



能力值:S > A > B > C(一般人)> D > E

力量:A
魔力:B
魔防:C
敏捷:A
靈巧:B
體質:B 



項圈
  紅色的項圈,戴在脖子上,同款式的兩個分別在雲煙小雪身上。

銀戒指
  銀色的戒指,親手製作,精美的雕紋和其各持有者所代表圖案,成對的另一枚在愛人手中,目前已知有狼、獨角獸、龍、貓,其餘戒指尚無資料。

「大衣」
  黑色的大衣,為標準服裝,似乎是消耗品(?),雖然不像鎧甲般的高防禦力,有著高隱蔽和行動性並有一定防禦力以及抗性 。

「半指手套」
  用特殊纖維所製作而成的手套,擁有相當程度的防禦能力不被刀刃斬斷


「滅魔聖劍Demon Slayer」
  高位的精靈‧艾莉絲,有著銀髮玉肌的少女。以單手長劍來說甚至有點奢華,劍身很薄,但是並沒有細劍那麽纖細,以古精靈銘文刻著『Terminus‧Eris』。平常使用時以魔力所構成本體,能夠將自身魔力壓縮於劍身後釋放範圍攻擊



「漆黑獠牙Dark Fang
  但丁之塔由鐵匠所打造的頂級武器,略大的黑色單手用直劍,黑色的皮革劍鞘,淡青色的劍刃,劍柄則是以黑色為底,簡單樸素的樣式。



「銀刃Dark Repulser」
  收納在腰後,以一組三柄的方式掛在腰帶上,專門設計用來投擲並深入物體內,因此有著極高的貫穿能力並不輕易折斷,平常攜帶量以4組共12炳。




技能:
  
「超感覺」【固有技能】〈個人〉:
  十分優異的反射神經,透過外在因素等等,能夠在眼睛見到,耳朵聽到前更找一步感應到狀況並動作,達到思考與反應的結合。

「感知」【固有技能】〈個人〉:
  擅長感覺周遭的氣息而衍生,像四周放出精神力和魔力等等來做肉眼所無法看見的死角偵查,並能夠感應目標的種類特性等要素,但必須要注意反制能力。

「觀察」【固有技能】〈個人〉:
  天生加上後天訓練的優良視力用來索敵,能夠快速精確的找到目標或是找出細微的線索痕跡,發現一般人所不容易發現的事物,讓行動可以更加迅速敏捷。

「傾聽」【固有技能】〈個人〉:
   以貓耳的聽力,能夠聽到極細小微弱的聲音,或者是在眾多干擾下分辨出自己所需要的音色音律,將所需的特定目標剝離出來。

「追蹤」【主動技能】〈個人〉:
  有追到就有飯吃,沒追到就吃空氣。在旅行的途中獵捕三餐,除了有快速的追擊速度外,能夠緊追不被逃脫也是很重要的。

「隱蔽」【主動技能】〈個人〉:
  能夠在短時間內讓氣息幾乎消失無蹤與死人無異,來達到偷偷摸摸接近獵物,暗地裡行動的能力。

「夜視」【固有技能】〈個人〉:
  由於鍛鍊過,在夜晚或是光線不足的地方也有著比普通人較良好的視力,但是切記,在這種狀況下被瞬間的強光照到是很嚴重的。

「疾走」【主動技能】〈個人〉:
  能夠在奔跑的情況下保持平衡並不斷加速,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速度,有辦法直接在不藉由外力的情況下達到短時間的『飛簷走壁』

「輕身」【固有技能】〈個人〉:
  憑著良好的平衡感,並讓身體保持在輕盈敏捷的狀態下,簡單來說就是身手矯健,即使在高速移動的情況下能夠馬上轉移方向或是停止後再度立刻動作。

「體能強化」【固有技能】〈個人〉:
  在無法使用魔法的情況下以魔力強化其體能,力氣和抗打擊能力等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對於麻痺等非傷害性的特殊狀況影響下降。

「預測」【固有技能】〈個人〉:
  透過目標的視動作姿勢來預測其行動方式,並能依據視線來判斷攻擊軌道。

「家政」【固有技能】〈個人〉:
  從掃地、煮飯、洗衣服,維持一個家所需要的能力都包含在裡面,另外還有像是裁縫、園藝等等。

「單手用直劍」【固有技能】〈個人〉:
  因個人喜好而習慣用長劍,單手能使用劍類武器連續攻擊。

「二刀流」【固有技能】〈個人〉:
  使用需要極高度的反應速度,左右手各裝備一柄劍後,單劍可發動攻擊外,兩柄劍也能夠同時進行高速連續攻擊,但相對的體力消耗劇烈。

「裝備破壞」【主動技能】〈單體〉:
  以對手身體以外,武器或著是防具,對著其脆弱部位進行攻擊使其損毀,須具備敏銳的反射神經和精密的瞄準能力。

「武器防禦」【主動技能】〈特殊〉:
  以武器來代替防具進行防禦等行動,在熟知武器特性的情況下,很多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魔法屏障」【主動技能】〈單體〉:
  以魔力在面前凝固形成魔法陣般的圖騰,由魔力轉換成障壁來進行防禦的基礎招式,用於防禦物理和魔法攻擊。

「魔法破壞」【主動技能】〈特殊〉:
  以滅魔聖劍(Demon Slayer)本身『驅散』的特性,對魔法結構造成破壞,使其失效。

「滅魔聖劍(Demon Slayer)」【主動技能】〈MAP兵器〉:
  每10%出力需要聚氣一回合無法動作並消耗跟出力相同%數的魔力or體力,在一次解放所聚集的能量,使出如同光束砲般的範圍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7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貓|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隨意記】仰望天空... 後一篇:【吉屋】租屋登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