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六&

作者:秋楓過客│2013-04-08 23:16:25│巴幣:2│人氣:209
&四十六&
 


       瑀碧雅轉過頭看向艾索德說「蕾娜?你在說甚麼?我的名子叫做瑀碧雅,不過這個名子還不錯聽,之後要是我有孩子的話,應該可以為她取這個名子。」
 
       「你說你叫瑀碧雅,所以……」艾索德緩步向後退了幾步後思考了一下,雖然這名女精靈的臉蛋還有氣息十分相似蕾娜姊,但是神情還有隱隱透出的殺戮之氣比蕾娜姐還要重,他撇開頭說「抱歉,我認錯人了。」
 
       「沒關係,反到你的身上好像有股奇怪的污穢元種,這將會會你帶來殺生之禍,請務必去把它處理掉比較好。」瑀碧雅轉回身準備離開,但艾麗蓋亞伸出手臂說「不好意思,請你停下腳步,我有些話想問你。」
 
      「其實我也有是想要問你,我們找個地方好好聊聊吧。」
 
        瑀碧雅與艾麗蓋亞兩人對視中露出一些事情表象,月環下四人來到另一家隱藏在巷中的酒吧當中,輕柔地音樂以及安靜且稀少人煙的店中,四人坐在一旁方形桌旁。
 
       「我不拐彎抹角直言,請問妳們來到這裡有什麼目的?還有你們是怎麼從Oracle出來的?」艾麗蓋亞專注地看著瑀碧雅一舉一動,瑀碧雅撥了下頭髮「我們來這裡是尋求援助的。」
 
       「援助?這是怎麼回事?可以請你說明清楚嗎?」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數天前,我跟玻路路……」
 
       乘風情緒地撫過兩人身邊,瑀碧雅與玻路路兩人提著桌滿水的水桶準備回村,但剛回到村莊大門前的路旁時;發現有數名騎著馬兒的Oracle官員來到門前。
 
      「瑀碧雅。」玻路路擔憂地看著瑀碧雅,她將手中水桶交給玻路路並說「你在這裡待著,且要是察覺不對勁就趕快跑走,跑走時千萬不要回頭,知道嗎?」
 
       「恩,我知道了。」玻路路點點頭,瑀碧雅一躍跳上樹枝邊,她觀看一下村莊內是否有發生事情?但村莊內雖然感覺十分平順,可卻隱隱透出一股令人不悅地氣息在,瑀碧雅一跳利用樹枝間跳入一間房舍後面,貼在牆壁旁轉過頭看見……
 
        啪!!
 
        風沙乘陽一名男性倒躺在她前面,而在沙塵中一名拿著羽扇的少年;站在村長面前並說「村長如果你不答應,那也休怪我國無情。」
 
      「你在說甚麼!?我們精靈村可是莫格直屬的管轄地帶,哪輪到你這小鬼管事!!」村長身旁的寬大男子對著少年嘶吼著,只見少年輕藐揮動羽扇後,男子左手臂宛如一片葉子撕碎斷裂。
 
        眾人看見馬上驚呼失措地跑離,而有一些人留下來為男子療傷,村長憤怒地看著他說「你這是在做什麼!?」
 
       「他說出一個令我厭惡的名子,且從今天開始精靈村並非屬於罪臣莫格所有,而是屬於我國所有,本應回歸國有的就該回歸,只是因為罪臣莫格的私心而將這村莊列成為世外鄉,不然你們應該被我們善加利用才行啊。」少年說完後轉過身回頭「村長麻煩你完成這件任務嘍。」
 
       少年走離開回到隊伍當中,他對其中一人交頭接耳,瑀碧雅馬上察覺有點不對勁,趕緊離開村莊並與玻路路會合請求支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最近心情有些不悅,所以就不多說些什麼了,哈拉板上也不會打,作者廢言,還有謝謝各位大大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7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腳色|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