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吉屋房租】-同居生活

作者:未來│2013-04-07 19:35:59│巴幣:12│人氣:368
葉青玉一邊看著手上畫著地圖的小白紙一邊帶我來到眼前這名叫『吉屋』的公寓門口……

「離學校近、房租要在預算內、更重要的是公寓規定不多……達成這三個條件的就只有這間『吉屋』了。」葉青玉再確認一次手上的小白紙後,將小白紙收進口袋裡頭。

「……」我沒有回答。

「怎麼了嗎?」葉青玉看著我的臉。

「……不,沒什麼,走吧。」我搶先跨出了步伐,踏入了『吉屋』。

葉青玉則是默默的跟在我的身後。

我沒有資格挑剔,因為我的亂來,導致我雙手都包了厚重的石膏,聽醫生說好似要修養兩、三個月,本來生活就很低水平的我,葉青玉也終於看不下去,硬是要我和她一起合租一個公寓……

在這之前我已經叫蟑螂們去打聽過了……原本葉青玉住著公寓比這間公寓更便宜、離學校更近……但是那間公寓對環境的要求很嚴格,不可能讓我的蟑螂群入住……

更何況以葉青玉的個性來說,她大概早就已經完成入住申請了吧?……就算我有意見也沒辦法。

「4樓……013房。」雖然說是我第一個跨入『吉屋』,不過知道我們的房號的也只有葉青玉一個人,所以進到『吉屋』大廳後,換成了葉青玉帶頭。

或許是因為放學時間吧?並沒有看到其他住戶的身影……不過每個門確實都掛上了不同的門牌,所以確實是有很多人住在這裡。

在我打量『吉屋』的同時,不知不覺已經爬到了四樓,站在房門前了。

『咖啷!』葉青玉從書包裡頭拿出了一把鑰匙,插入鑰匙孔,將房門打開。

……果然,葉青玉大概昨天就已經登記好了吧?

進房之後才發現,其實還不算差……對我來說算優等了,有客廳、有廚房、有衛浴還有一間房間……一間房間?

………………不對啊!怎麼只有一間房間?

「……」我默默的看著葉青玉的背影。

「恩?怎麼了嗎?這房間很大吧?應該夠你放個幾隊蟑螂吧?」葉青玉發現了我的視線,轉頭笑著說。

而後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走進房間,將書包丟在沙發上,並很放鬆的坐在書包旁邊。

「……我說,這些家具怎麼好像有點眼熟……」我怎麼感覺好像在哪看過……

「當然囉!這是我從我上個公寓搬來的,因為上一間公寓也是沒有附家具的。」葉青玉打開了電視。

……又讓她破費了。

「你別太在意……這是我自己自願的。」葉青玉眼睛盯著電視不放,不過很明顯的就是在跟我說話。

「……」我沒有回話。

「如果說要答謝什麼的,就趕快把你那雙手養好吧!」葉青玉說著。

我默默的走進房裡,並把房門關上。

我坐在睡房的床邊,而客廳的電視聲依然聽的很清楚。

我現在有時麼是我能夠做的嗎?……對了,我不是很擅長情報收集嗎?……首先就對『吉屋』裡的住戶一一去調查好了……畢竟這裡也不能保證一定安全。

「那要派遣幾隊呢?」第一隊的蟑螂隊長爬到我的肩膀上來了。

「先派出第一隊和第二隊,雖然『吉屋』人似乎有一定的數量,不過派出兩隊應該就夠了。」我和在我肩上的第一隊隊長講話,不過外人看起來就像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吧?

「遵命。」第一隊隊長就這樣稍微的滑翔一段距離,離開了房間。

突然沒了對話聲之後,才發現到電視聲已經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炒菜的『劈哩啪啦』聲。

我站了起來,走出房間來到了廚房……看著葉青玉戴起圍裙,正被對著我做著晚飯……似乎是做飯的聲音比我腳步聲還來的大的關係,葉青玉並沒有發現我已經走出房間了。

怎麼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雖然這樣一直看著葉青玉做飯有點像變態,可是我現在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好意思開電視打擾葉青玉做飯……

「嗯?你出來啦?」葉青玉將菜餚一一放在餐桌上,在這同時也看到坐在沙發上一直看著她的我。

「……恩。」我簡單的回答。

「那就先來吃飯吧!」葉青玉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雖然我有點想拒絕自己到外面去吃……不過隱約中我聽到了刀出鞘的聲音,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乖乖的拉開椅子坐了下來……剛好坐在葉青玉的正對面。

望了一下餐桌,菜色很簡單,炒青菜、煎豬肉和炒蛋。

而坐在我正對面的葉青玉則是一直看著我的臉……

「怎麼了嗎?……在等我動筷?」我看著一直看著我的葉青玉,而我講了下一句話後,葉青玉輕輕的點了頭。

「……要我提醒嗎?……我的手……」我現在雙手打了石膏,我是要怎麼拿筷子啦……

「啊!對喔!」葉青玉很明顯的忘記了。

結果葉青玉將椅子挪到我旁邊,用手中的筷子夾了一塊煎豬肉後,移到我嘴前。

……該不會……

「啊……」葉青玉自己張開了嘴,意示著我張嘴。

「不要。」我拒絕。

『喀。』刀的出鞘聲……而且還故意用的很大聲……

「……啊。」如果不想被砍還是乖乖張開嘴吧……

葉青玉笑著將煎豬肉送到我的嘴裡,我也默默的開始咀嚼……令人驚奇的是雖然這只是很簡單的煎豬肉,可是卻比外頭便當什麼炸排還好吃……

「……好吃。」我將臉撇開,開口說出我的評價。

「呼……今天沒時間去買材料,還在擔心會不會太簡單呢!太好了!」葉青玉開心的笑了,便用手中的筷子也夾了一點炒青菜放入自己嘴裡……用同一雙筷子……同一雙筷子……同一雙……

就這樣,我在刀的出鞘聲的壓迫下,和葉青玉用同一雙筷子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超久的晚餐……真的,超久的。

吃完晚飯後,我更加擔心的事情來了……

「進去吧!」葉青玉站在浴室門口,而換洗衣物已經被她放在浴室裡頭了。

「不要。」我拒絕。

『喀。』和吃飯那時一樣,在我拒絕之後緊接著而來的是非常響亮的出鞘聲。

「不要,這我堅決。」我依然拒絕。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的在浴室門口前對峙,一分鐘後是葉青玉先退了一步,將刀收了起來。

「洗上半身。」葉青玉將刀收起來後,開口說話了。

「唉?」我發出疑問的聲音。

「反正你現在也不可能自己洗澡,而你又那麼介意的話,我就只幫你洗上半身,這樣總可以吧?」葉青玉轉身做勢準備進去浴室裡頭。

這對葉青玉來說算是很大的讓步了吧?

「……好吧。」在拒絕下去我真的被砍的機率會很高……於是我乖乖的跟著葉青玉進入浴室。

葉青玉在幫我脫掉制服後,用濕毛巾將我的上半身沾濕、擦洗,而後拿出沐浴乳罐在自己的手上擠出一坨沐浴乳,最後在我沾了些水的上半身塗抹、搓洗……

這、這根本丟臉丟到家了……葉青玉細緻的雙手在我上半身一直來回的搓洗……背部、胸部、腹部、腋下,基本上上半身除了包了石膏的雙手外,都已經被葉青玉來回搓洗好幾次了……說真的,我對於我居然沒有爆發出『男人的野性』這件事情開始質疑我自己腦袋有沒有問題了……

「我、我說……不、不用來回搓洗這麼多次吧、吧?」拜託……快停止……

「……」葉青玉的雙手停在我的背上,但是她並沒有開口說話。

「……說的也是呢!」葉青玉停頓了幾秒後將雙手從我背部抽離,拿出已經重新洗過的濕毛巾擦拭我的身體。

在葉青玉擦拭完後,葉青玉幫我將另一件,也就是乾淨的制服穿上……

終於結束了嗎……?真夠丟人的……

出了浴室之後,我坐在沙發上發呆,順便讓自己冷靜一點。

………………

…………

……

「剛洗完澡先喝點水吧!」從浴室方向傳來葉青玉的聲音將我吵醒……我居然坐在沙發上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廚房就在眼前,所以葉青玉會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是正常的……

揉著眼睛的同時看到了葉青玉穿著連身睡衣……連身睡衣……唉?

「等、等等、等等!」我叫住了正在喝水的葉青玉。

「恩?」葉青玉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一般的看著我。

「有我在耶?你怎麼還穿著連身睡衣!」我驚訝的不知道視線要往哪擺,最後決定直接被對著葉青玉。

「可是穿著制服很難睡耶……」葉青玉抱怨。

不是這問題吧?

「……算了,反正我一進來就沒有睡房間的想法了……我睡客廳躺沙發!」我直接身體往後一倒,躺在沙發上。

『喀。』這次不只是刀的出鞘聲威脅,而是整把刀就已經亮在我的眼前,劍尖正指著我的脖子。

「……不准,你現在雙手都不能行動,有危險的話你逃不了。」葉青玉說著。

「你會不會太小看我了?」我回應。

「那就打敗我,你現在要是打的倒我,我就讓你睡沙發!」葉青玉堅持不准我睡客廳。

「拜託……雙手不能自由行動的話,打贏你真的有點困難……」說真的,葉青玉是我目前遇過的最強對手。

「那就和我一起睡。」葉青玉『喀』的一聲將刀收了起來。

「我睡地上,打地舖。」我退讓了一步。

「……好。」葉青玉將我從沙發上拉起來。

………………

「我都不介意了,他是在介意什麼啦……」

回房間的時候,我好像聽到葉青玉的自言自語聲。

不過我沒有多加去理會。

…………

……

結果晚上,我也就真的在葉青玉睡的床邊打地舖。

不過……我記得葉青玉小學的時候不是很怕黑嗎?怎麼沒有小夜燈之類的……難道已經不怕了嗎?也是,都已經高中了嘛!

「張曉強……睡了嗎?」來到『吉屋』之後,葉青玉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

「還沒。」我回答。

「今天張曉強的話變多了呢……」

「啊?」

「沒事、沒事……」

「不是我話變多,是我不得不說話的場合變多。」

「……」

「你不也是,之前明明不怎麼和我互動的。」

「那是……為了讓你早點恢復而已……這樣青……對不起,明明是我自己規定在這裡不准談學校的。」

「沒差。」

「……嗯。」

「……嗯。」

之後便陷入了一場和這黑夜一樣漫長的沉默。

葉青玉果然還是很在意『那件事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5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我該說 很久沒看到未來了嘛?

04-07 19:38

未來
哈哈...如果是指雷愛公會的話,是應該...(面壁04-07 19:40
玨穎雷悠
雷愛我沒有在看了 我專注於黑幫跟娃娃國

04-07 20:37

未來
哈哈,我也差不多... ...專注在小屋的奇能者,還有最近加入的吉屋04-07 20:39
御劍 司
好羨慕曉強 我也想要青玉餵我XDDD(被砍 沒想到有幫曉強洗澡的橋段www 還有睡衣www難道說青玉沒有把曉強當男人看嗎XDD" 不過曉強也沒把青玉當女性看...通常青梅竹馬都是這樣wwww沒把對方當成"異性"(被砍

04-07 20:42

未來
唉?可是曉強有把青玉當女人看啊XD?青玉的話我就不知道了wwww(你怎麼會不知道!!04-07 20:44
艾維亞●琉依芸
期待下一篇~[e35]

04-13 21:58

未來
哪、哪尼QAQ?!新讀者!!好感動啊QAQ(不過這是吉屋的房租文,一個月一篇QAQ04-13 22:00
謹☆
閃光光

04-15 18:34

未來
(墨鏡帶上04-15 19:47
艾維亞●琉依芸
那我就期待下個月[e35]

04-16 22:05

御劍 司
現在才發現我沒給GP阿!!!!!!(抱頭 重看了一遍還是覺得餵曉強吃飯和洗澡的場面好萌[e16]

05-06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能者-第六章-校舍... 後一篇:奇能者小劇場-第一章-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