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工作心情

作者:冰羽玄皇│2010-05-05 23:17:10│巴幣:2│人氣:264
       這二天因公司減少產線,因而有機會分到三樓工作,也幸運的跟之前有好感的一位同事有了互動,她跟人互動很不錯,工作雖累,可心情卻一直都很開心,也順利的知道了她的名字,這...雖然只是很小的要求,可對之前的我來說,跟本沒機會問,達到心願,本該就些滿足了,可我的心卻還是不爭氣的得寸進尺,總想能多了解她一點。
       第二天,她也會跟我打打鬧鬧,心裡有些小開心,只是她不是只對我這樣,對其他人也是,看到那情況,心裡不知為何總有點難受,真的好笑,明知她已經有男友,為什麼還會妄想?  原本公司約會持續很長時間的情況,又因有了新訂單而取消之前的排休,再也沒機會上三樓了。
       今天整天工作總覺得提不起心情,一直告訴自已要忘了她,認識她才多久,二天?一個星期? 可我要用多久才能忘掉她 , 我忘不了跟她聊天的事情 , 忘不了最後她靠在我身上休息的那一刻 , 但現實卻是她已經有個很要好的男友 , 再過二個星期她也要回大陸 , 也許再也沒機會見面 , 心裡除了無奈 , 也有不知能做什麼的情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h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已的煩心... 後一篇:看了youtube你會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