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etter from Mars 01

作者:ジェン。珍│美少女戰士世界│2013-04-06 13:23:04│巴幣:2│人氣:349
*閱讀前聲明。
     

*《Letter from Mars》為《美少女戰士》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火星中心,CP為火星X金星,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以火星觀點作出發,時間為聚集五位戰士之後(有可能延伸到遇見外部太陽系四星)。
 慎: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特典文R18可能。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Letter One,困惑


  『男人,都是不能相信被信任的。』蕾依忿忿將剛從爺爺手中接過的白色洋裝扔到床上,空出的手捧著的是一大束包裝精美的純白香水百合,唯有花朵這種柔弱而嬌美的存在是不能如此粗魯對待的。蕾依嘆了一口氣,再怎麼生氣也捨不下心,將對他人的怨懟發洩於靜默對觀者散發優雅風情的花束扔到一旁。


  蕾依謹慎以不傷害花朵的動作,除去香水百合外的包裝紙,整理好花束後插入自從國小六年級以來,每一年就用上這麼一次的玻璃花瓶──專屬於這束香水百合的。


  她,火野蕾依,雖自幼家境良好,真要說的話,比起其他一般的孩子,她的生長環境與條件實在好上太多,這全都歸功於擁有一個全心奉獻給政治的爸爸。爸爸對政治狂熱的程度遠超乎所有事情,包括媽媽與她,也因為如此,體弱多病、內心纖細又寂寞的媽媽,終究在得不到爸爸的關注與愛,長年鬱鬱寡歡之下病逝。


  尚年幼的她雖然不懂愛情,卻知道媽媽的死與爸爸心中眼底只有政治,有絕對的關聯性,為此她深惡奪去爸爸所有注意力的政治,同時間又無法原諒寧願把事業擺在家人之前的爸爸。


  媽媽一辭世,蕾依立刻提出要求,就此入住火川神社,隨祖父學習管理、運作神社的大小事,課餘時間她同時擔任神社巫女,自此她的夢想便是繼承火川神社,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祭司。


  或許在這條路上稍嫌寂寞,畢竟有多少十四歲女孩,內心不是充斥美妝流行資訊、對戀愛的期待與想望呢?但蕾依並不後悔。自她的房間看出去,是神社的庭院,有兩隻特別強壯、毛色格外亮眼的烏鴉像是感應的蕾依的視線,翅膀一張,下一秒已經落在蕾依的窗前,親暱啄著她的指尖,搔癢的感覺惹得她不住發笑。


  蕾依轉身拿起桌上擺著的鳥類零食,倒出一些在手掌心,餵食烏鴉同時低聲輕喚牠們的名諱:「火衛一,火衛二,有你們就足夠了。」門外傳來聲響,火衛一、火衛二立即拍翅投身屋外蒼穹,蕾依知道時間差不多了。爺爺踩在木板上的腳步聲漸漸逼近:「蕾依,車子來了。」


  蕾依應了聲「好」,目光飄向躺在床上、包裝有些皺的白色洋裝。她終究換上每一年款式都隨她年齡變化的白色新洋裝,無論如何打扮端莊才步出門。


  每年就只有生日這一次的晚餐,爸爸會邀請她到高級餐館,說些不著邊際的關心話語。隨年齡增長,她也逐漸從賭氣不說話的孩子,成為應對得宜但相敬如賓的少女,晚宴總能順利進行,但在蕾依心中也無足輕重,睡一覺起來就忘了。事實上她也曾信任過男人。爸爸身邊有個首席秘書,成熟、穩重又溫柔,真要說的話,海堂先生比起真正的父親,更像是一位父親。然而當她親眼看見說了將不會結婚,卻又與政壇名媛談笑風生、狀似親暱的海堂先生,她便決意親手斬斷甫萌生的愛意。


  『不需要男人、不需要朋友也能活得很好。』每日在神社中坐禪、上學學習必要知識便以足夠,說實在以她的姿色與談吐,實在令人難以不喜歡上她,不需費力於人際交往上,便能讓人主動靠近她,讓蕾依心中的想法更加堅定。



  直到那一天。火川神社一帶出現詭異的傳說:晚上六點搭乘經過仙台坂的巴士,當車子開上第六條看不見的坡道,所有乘客便會神隱。自幼便直覺過人的蕾依,很早便感應到事有蹊蹺,只是她沒料到這一出手,她的人生從此拐了個大彎。


  水手火星--火星的守護者,能自由操縱火焰,使命是保護自銀千年王國轉世的公主以及擁有無與倫比力量的幻之銀水晶。那一天起,她擁有了不請自來的稱號,及所謂的同伴。過去生活中只有學校與神社的她開始惹上各種奇怪的麻煩,為此她總是皺緊眉頭,忍不住發脾氣。然而說來奇怪,即便如此,她從未真的拋下戰士的身分,甚至在不知不覺間一肩擔起「先知」的職務,總是早所有人一步預測到不詳。


  至今所有的征戰與努力,都是為了守護「公主」。蕾依心目中的公主應該大氣、優雅又高貴,但封印解除、回復記憶那一日,當水手月亮是銀千年王國繼承人的真相大白,若非那日她格外堅強,在覺醒霎那彷彿換了個人,蕾依真的很難相信她正是幾位戰士信誓旦旦要以性命守護的公主。


  對於自己的使命,與轉世的身分,蕾依並沒有過分的疑慮,只是她從未想過向來獨來獨往慣了的她,竟也會如一般女孩子擁有一群吵鬧的朋友。說來也有趣,以五個人為中心,卸下變身之後的戰士盔甲,她們都是再平凡不過的初中青少女。蕾依對四個女孩也各自有不同的印象:月野兔,迷糊蛋、愛哭鬼、吵鬧;水野亞美,天才、溫柔;木野真琴,力氣很大、熱愛植物與烹飪、像個超齡的大姊姊;愛野美奈子,想成為偶像、注重外型、吵鬧。真要說起來,她總覺得亞美與真琴比起小兔跟美奈子好相處得多--至少能溝通。


  身為私立T.A女學院的學生,蕾依已經習慣與有教養的女孩子們相處,雖然偶爾感到疲憊、有些故作姿態,通常對於魯莽無禮的女孩子她是不屑一顧的。因為這個原因,與月野兔相處起來格外令她易怒,也老忍不住說上她幾句,往往不注意之間就成了無止盡的吵鬧拌嘴,讓她平日苦心經營的形象盡失。然而變身之後,平日哭哭啼啼的迷糊蛋突然搖身一變,成為引領眾戰士對抗各種挑戰的堅強公主,又讓她心生敬畏--即便多數時候激發她站起來的力量,多是因為幾千年來堅毅不變的愛情受到威脅。


  回復前世記憶之後,蕾依有時感到迷惘不已。為了公主,她與三位戰士離開自己的星球,時時貼身守衛在公主身側,眼裡心裡都只有公主、只為公主。公主之於她們,正是那閃耀著溫和光線的月亮,永遠牽引著她們,而她們也無暇分神給自己的愛情,只因為自己的一顆心都已雙手奉上,給摯愛的公主。變身成為戰士,至今已並肩作戰、拯救幾次世界,四位戰士一提及公主仍奮不顧身。只是當回復成一般中學女生之時,她的目光仍不自覺停留在月野兔身上,便是一件令人心煩的事情。


  這種複雜的感情,與過往曾對海堂心動,是全然不同的感受。當她的身分是一位戰士,她的使命不容置喙,即是用盡全力確保公主安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公主的幸福。但她又隱約能感覺到,前世的某些行動來自內心更深處的情感,不僅依命令行事,而是細水長流堆積起的革命情感中夾藏一絲不小心便會忽略的愛戀。


  但現在還沒變身前的小兔的行為舉止,往往讓她嗤之以鼻,像是看見帥哥就見異思遷、看見美食就毫無形象大快朵頤、比起唸書更愛打電動,再細想下去簡直是個幾乎毫無優點的小丫頭。但或許正是因為小兔的所作所為看起來都不經大腦,而更顯直率。蕾依不免納悶,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可以如此不計形象、率性而為?


  說穿了,有時候她是羨慕小兔的。無論她是個單「蠢」到幾乎不長腦子的笨蛋女國中生,或是不到戰鬥最後一刻無法發揮全部實力,或是前世那位看似溫室花朵,卻異常堅韌的公主,她似乎都毫無顧慮的將自己的全部展現出來。喜怒哀樂都毫不保留的她,臉龐猶如純白的畫布,上頭的色彩千變萬化,常叫人看傻了眼,難以理解一個人的情緒變化為何能如此之大,更不用提有時候真是醜到令人不忍卒睹--但這就是她可愛、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可愛?」想到自己竟會對小兔用上這個詞,蕾依噁心的連頭皮都麻了起來。「誰會喜歡那個笨蛋……」她心煩意亂闔起眼前看沒幾頁的書,方才腦中冒出的想法讓她一陣惡寒。多年來在女校就讀,讓她看遍私校中,女孩子互相仰慕或是發展出友達以上關係的情形,但她向來是個不踏入其中的旁觀者。而今竟像個情竇初開的女孩,心生各種困惑與雜念,實則令她困擾不已。若說對象是個尊貴、令人又敬又愛的女子,像是前世的銀千年王國公主,西蕾妮蒂,蕾依還能寬些心,偏偏她竟將目光定在一個除了團子頭之外,外表與內在都沒什麼過人特色的女孩子身上,這讓蕾依深深質疑起自己的品味。


  蕾依頭一甩,決定直直步入打禪的冥想室。『絕對要甩開這種詭異的念頭!』她好勝揚起頭,端正跪坐下,閉起眼睛全神貫注於冥想練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3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世界|二創|百合|GL|清水|小說|創作|火星|金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櫻 16 (完)... 後一篇:Letter fro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