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共同創作活動】一日情人<上>:呃,威廉,這世界變態不少啊

作者:靜辰│2013-04-05 22:04:24│巴幣:38│人氣:297

本文是RPG工會活動的共同創作-一日情人。

文章作者:靜辰

上篇靜辰小屋保管,下篇則由灰瞳之狼。ライダ保管




【靜辰x一日情人x威廉】<上>:呃,威廉,這世界變態不少啊


  如同往常一樣,今天的阿斯嘉特城依舊是個充滿平和的城市。

 
  不,或許該說比日常更來得寧靜?至少子書靜辰是這樣認為的。最近常以無厘頭的方式販賣怪異寵物的老人,今天也因為提早了十五分鐘,與城衛隊上演你追我跑的慣例八點檔,帶走一群人數不少的圍觀好事者,更使法理斯廣場顯得冷清了些。

 
  如果靜辰也跟往常一樣,以他的習慣來說,一定會悠閒的緩緩喝著冬瓜茶,然後暫時將煩惱與工作的念頭拋開,好好享受這陽光明媚的早晨;甚至乾脆放委託人一次鴿子也不錯?當然,這是如果他有那種膽量的前提。

 
  但以現在這種和平情景,反而更令此時的靜辰感到壓迫。這就好比他身處於異常寧靜到毫無波浪的海面,偏偏又看到不遠處有道三十公尺的海嘯朝自己推進。

 
  就在此時,穿著一身偵探衣的人走到了法理斯廣場的噴水池前,雖然動作很輕微且不明顯,但細細觀察能發現帽簷下的瞳孔正在左右來回,似乎正在找人或觀察著甚麼,手上也拿著一封讓靜辰看起來頗面熟的信封。

 
  靜辰仔細觀察了一陣子,從信紙和對方的神情來判斷,應該是自己委託的偵探沒錯了;這次可是關係到自己一輩子的大事,全都必須由對方的實力程度來決定成功率,這種深厚的無力感,多少讓他顯得有些無精打采。但是,在緩緩起身後,他徬徨的表情漸漸被堅毅所代替,似乎做出了甚麼誓死的覺悟一般,將右手上那正被路人們恥笑的書本反手收到衣袖中,大力邁步前進。

 
  走近一看,靜辰才發現對方比自己想像中矮小的多,至少相差了半顆頭,從外表上看來也只有十六或十七歲的樣子;不過在阿斯嘉特城,不能以外表來判斷一個人的能力與年紀可是基本常識中的基本,因此他微微彎腰向對方搭話道:「.....呃,你好? 敝姓子書,請問您......是與我約好的私家偵探嗎?」

 
  只見對方上下打量了靜辰一眼,拿起煙斗只是放在嘴邊旁輕輕的叼著,綻放令人頗有好感的禮貌微笑,沉穩的回應:「您就是委託人嗎?初次見面,子書先生,我正是受邀約而前來赴面的柯爾基本人。」似乎由於靜辰東方式的穿著,少年貼心的補充:「如果在發音上不太習慣,請叫我威廉就好......」

 
  名為威廉.柯爾基的偵探少年又頓了頓,轉而直指重點問道:「所以,請問您的委託是什麼呢?我又該如何幫助您呢?」

 
  「呃...唔...坦白說,有點難以啟齒啊.......」深感尷尬的靜辰搔了搔頭,對方的談吐明顯成熟且有擔當,反而令他自己吞吞吐吐起來:「我現在腦袋很混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整件事的經過......」

 
  最後,靜辰只是真誠的直視對方說道:「呃啊... ...要解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總歸一句,麻煩當我的女朋友吧!!」

 
  「欸?」威廉愣了。


 
-----<<時間回到十分鐘前>>-----


 
  如同往常一樣,今天的阿斯嘉特城依舊是個充滿平和的城市。

 
  但坐在廣場長椅上的靜辰,內心其實正在不停翻騰。嘆了一口氣,他將左手伸入懷中,從風衣的內袋再次掏出那卷看了不下數十次的竹簡;而這身為此次生活震盪中心的竹簡,以實際內容來說,不過短短百來字:

 

 

  他太了解自己母親的個性了,甚麼『正宜詳論歸鄉娶親一事』,這句肯定是由於秀才代書才會那麼文縐縐的,原話大概是:「年紀也不小了,你也該給我滾回來相親結婚了吧?混帳兒子!」,前面提到二哥也應當是:「你看看你二哥,兒子都第三個了!你勒?光棍一個!」

 
  『不過,也多虧了母親不太識字,不然這封家書一定會被寫的不倫不類吧?』靜辰如此思索著,而遠方進行飛行移動中的母親蓮瑞,也在這時也打了個噴嚏。

 
  習慣性的露出面對難題時一貫的苦笑,他把竹簡重新收入懷中,望向右手從剛剛一直握到現在的<<十分鐘學會南方國度約會教戰手冊>>,這是目前唯一的寄託和希望。『希望對方能接受這荒唐至極的委託啊,拜託!啊,對了,還有報酬希望能在可承受的範圍內!』,在內心中忍不住祈禱的靜辰,完全沒有發現許多經過的路人所發出的陣陣竊笑。

 
  而就在此時,穿著一身偵探衣的人走到了法理斯廣場的噴水池前……


 
-----<<時間回到原點>>-----


 
  「呃啊... ...要解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總歸一句,麻煩當我的女朋友吧!!」,用認真表情說出這句話的靜辰,直視著威廉的雙眼,不偏不移顯得很堅定,但卻感覺自己好像喪失了甚麼很重要的事物。

 
  威廉很明顯的楞了一下,呆呆的望著眼前的靜辰,看來有些不知該如何拒絕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多虧天性機伶的他從見面開始,都一直暗中觀察靜辰的神情,再加上在阿斯嘉特的經歷,威廉迅速的恢復冷靜;在心中判斷對方似乎有著難言之隱後,他輕聲好氣的耐心說道:「…這…...先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子書先生…...」但原本禮貌的微笑還是透出尷尬的僵硬感。

 
  當然,威廉沒有立刻否定其他可能性,例如對方是個賣弄無辜的大色魔之類的。但是,基於對自己的實力還有幾分自信,他只是緩緩的嘆了一口氣,拉著對方一同坐到噴水池的邊緣。為了避免談話內容被閒雜人等竊聽,所以緊挨著靜辰的耳邊輕語:「雖然這樣的確不禮貌,但我還是必須立即聲明;子書先生,雖然我是接受委託的偵探,但我並不賣身,同時很潔身自愛,這樣你清楚了嗎?」

 
  「呃?啊啊,我想您誤會了,我指的是一天之內而已,並沒有想要您遵守武士道侍奉一生的意思喔?」靜辰隨即搖搖頭,耳朵隨著威廉說話的陣陣呵氣而抖動,更因為微微發癢而越發有紅潤感。但很顯然的,他誤會了對方言語中的委婉暗示,也沒有意識到,先前由於緊張的心情致使在表達來意時,的確是少講了『請充當我的女朋友』的『充』字。

 
  「恩……坦白說,我並不清楚在南方國度的主從關係是怎樣進行的,但我聽說也不是以人生為單位來進行雇用吧?」但靜辰只是自顧自的繼續說著,將身體調整方向,變成正對威廉的姿態,說道:「當然,我一定會支付足夠的報酬的,請你務必接下這次的委託......」為了展現自己的誠意,靜辰伸出左手,仿照在電視上學到的南方禮儀,放在威廉的手上,而右手同時也從下方反握住對方,一臉煩惱的低語:「非你不可,我實在......」

 
  「...找不到第二個變裝能力很強的偵探了......」

 

 

  看在靜辰一臉煩惱的份上,再加上言行的確也不是什麼壞人,威廉用沒被握住的那隻手搔著頭,嘛,看來是可以接受的委託,即使他還是有很多疑點,畢竟靜辰也可以找其他女人阿?該不會這傢伙有恐女症吧?他如此想著。

  事實上,靜辰的確是出於膽小與害羞,即使硬著頭皮去邀女性,也很難做到與對方假裝親密;就是害怕最終在母親面前露餡就完蛋了,才會出此下策。如果這時威廉知道,他的預測已經八九不離十,不知又會做何感想呢?

 
  「唔...看在你如此誠懇的份上...我就接受吧... ...」威廉以顯得無奈的語氣接受,同時點點頭以示回應,『反正本來扮成女性和穿著女裝也不是第一次,再加上是自己的癖……恩?不不!那是工作的一部分!而且這有損自己的形象和面子啊─!』威廉在內心裡矛盾的反駁著。

 
  礙於這種心理掙扎,加上身處於物價猛然上漲的時代,最後讓他決定先行攤牌:「但醜話先說前面,要我伴女裝是可以,但你也知道這樣會造成精神損失的吧?賠償必須加在合約之中,可要先有心裡準備喔?」

 
  「非常感謝─!報酬的部分,我會盡全力滿足您的,柯爾基先生,某種程度上,您可救了我一命呢...」鬆了一口氣的靜辰,臉上的表情同時鬆懈了一些,身為男子卻被迫裝扮成女性肯定是充滿屈辱感的,至少以靜辰認為的東方觀點來看是如此,「為了展現我的誠意,除了報酬雙倍外,再加上公寓的一間房,作為您的精神補償。」

 
  隨後,他掏出身上的竹簡給予威廉,緩緩的陳述,也將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吐露出來:「坦白說,雖然我也知道今年23歲的我,年紀也不算小了,許多東方人在這年紀都是兩個小孩的父親,但是......」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毫無感情,只是因為其他人的觀感或是概念,就注定自己終生的事情;這無論是對我,或是對女方而言,都是悲哀的!」他情不自禁的抬起頭,望向似乎無限寬廣的天際。

 
  「看來我來阿斯嘉特後改變不少呢......」靜辰自嘲般的苦笑了一下,「連親生父母都打算欺瞞了......但是,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達到雙方的目的,又不傷害任何人的感情!」

 
  「你能明白我的苦衷嗎?家人的期待和自身的願望相背而馳的時候,那種掙扎感......」靜辰回頭雙眼直視著威廉,柔和的輕聲說。

 
  「子書先生,我大概了解事情的全因了。」此時威廉似乎能理解並同情靜辰,於是反握住對方的手,隨後給予一個同樣溫柔的微笑說道:「放心吧,我會幫助你的~」

 
  「那麼,就麻煩你了。」靜辰點點頭,露出終於完全安心的微笑,「所以,我們現在就去買女裝吧?畢竟下午就要用到不是?呃......現在是...恩,剛好九點整而已。」

 
  「所以時間還挺充裕的呢~離她轉送過來前,我們還有整整三小時呢!」靜辰滿意的點了點頭,恩,買衣服嘛~三分鐘就能搞定的事!時間充裕~

 
  威廉的頭微微發痛,看來眼前這位委託人沒有購買女性用品的常識,但他只是拍了拍靜辰的肩膀,隨後拿起手旁的黑色皮箱說道:「放心吧,如果是一般的女性衣物,我這裡已經準備好了~」

 
  隨後威廉才發覺這麼說好像有些不妥,趕緊補充道:「恩……你可別誤會啊?這、這些只是任務常會使用到的道具...所以才會隨身攜帶戴出門的…...」

 
  「不愧是南方國度的偵探!」靜辰兩眼微微放光的看著威廉,又喵了一下一旁的黑色皮箱,臉上藏不住好奇的表情;當然,這並非靜辰有什麼特別的癖好或期待,要他相信威廉扮女裝,能真的完全跟女性一樣,再沒看過相關變裝技巧的目前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只要母親能認為是女孩子就好,這還是出自於他自己對南方科技的盲目期待。

 
  聽到這種明顯的恭維與好奇眼神,威廉有點不自在,趕緊聳聳肩,撇著嘴說:「欸?正所謂...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好、好啦,隨便,反正別那樣盯著我啦!... ...接下來呢?衣服的話,找個廁所就能換了」

 
  「唔?隨便找公共廁所好嗎?當你走出來的時候可是......女性啊?」到時候被性騷擾或被告性騷擾,那該怎麼辦呢?歪著頭的靜辰,偷偷的琢磨著這個問題。

 
  「你這是小瞧我了?」威廉厥起雙唇,不滿的看向靜辰,熟練且迅速的從口袋中抽出兩把槍指著他,以剛剛同樣溫和的表情微笑著說:「變態、色狼、紳士神馬的,一擊就GG了~放心吧~」

 
  『呃……這是在用暗示警告我,等等不要亂來嗎?』靜辰看著漆黑的槍口,直冒冷汗的想著:『我對男扮女裝的偽娘產生興趣這種事,這一點都不可能吶---!』


 




<<小後記>>

為了此次創作
我還特別去翻了BL的文章
但是......
唔啊啊啊啊!!!! 內容實在太驚悚了啊!!!
請原諒我寫不出那種劇情和描述啦!!!!!!!ˊA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2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樂之
頭香OwO

04-05 22:07

靜辰
@@"你每次都那麼快啊 樂樂!! 你超強!![e22]
不過話說回來我頭香也沒人搶啦wwwww04-05 22:12
賽菲洛斯
字好小啊!

04-05 22:07

靜辰
字數過5000的 怕不好看
所以都先用小字ˊAˋ04-05 22:12
小元
BL萬歲~~

04-05 22:18

靜辰
還是饒了我吧ˊˇˋ04-05 22:30
花井兔
兩位大哥哥感情真好

04-05 22:20

靜辰
呃......是不錯?04-05 22:30
11111
BLBLBLBLBLBLLLLLLLLLLLLLLL[e16][e16]

04-05 23:41

靜辰
大概只會這次了啦wwwwwwwwww[e15]04-06 00:06
米粒
只有這次嗎??要求後續發展~~

04-06 12:20

靜辰
後續再狼那裏喔 >wO/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63988 04-07 05:16
阿爾依修
辛苦你了 原諒我這個意外連連的繪者 orz(跪

04-06 19:08

靜辰
我也是 時間沒辦法配合得很好 抱歉[e3][e3][e3]04-07 05:16

哈哈這好有趣 @Q@
原來之前都還有這麼好玩的活動啊~
好想參加 [e3]

10-06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zzzzz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背景NP... 後一篇:【靜辰答卷】說是百問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