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角色】佐藤神父

作者:ナギサm(@人*)m│2013-04-05 04:58:28│巴幣:8│人氣:376


姓名:佐藤.鏡
性別:男
年齡:24
身高:179cm
體重:76kg
種族:對外聲稱人類,但其實是蛟
職業:羅馬異端審問局第13課課長輔,階級神父。
特徵:藍髮,眼鏡,瞳孔裡的十字架
喜歡:冰涼新鮮的食品或飲料
討厭:同神父,辣椒,青椒,花椰菜
台詞:未知

個性:
公私分明。
外表與其說是冷靜,不如說是冷酷。在教廷內是眾所皆知嚴肅淡漠無表情的13課輔佐長。人稱「鬼之副長」
對外總是帶著和煦的笑容跟溫柔的嗓音,宛如大哥哥般照顧著你/妳的外表系好男人。

真實種族為蛟,之所以加入13課之理由,原因一切不明。
劍術十分了得,手上的冰燄劍-【虛無幻華】除了具有冰火兩種特異屬性之外,也具有聖屬性的效果。

雖然對人態度相當和善,但實際上卻是個不擇手段的人。
就某方面而言態度比安德森還要偏激。
由於劍術在絢爛華麗之中飽含無數殺意,看似柔弱卻能輕易斷人性命,被教皇親自冠上「千幻華」的稱號。

特殊能力:

冰鏡分身:在受到致命攻擊的瞬間可將自己化成冰晶做的分身,讓分身來減去這次傷害,最大只能使用三次。

冰一般的思緒:沉澱自己的思緒,使精神系攻擊無法對自身產生作用。

不滅冰:實質上並不會死亡,被打敗之後會如同冰的碎片一般消失,之後會從水中或是冰中復活。

武器與隨身攜帶物品:

冰燄劍-【虛無幻華】:具有冰火雙屬性之特殊劍;在應對闇系或不死生物時冰屬性會變為聖屬性。

和服-【曼珠沙華】:血紅如墳場盛開之彼岸花而得名,佐藤個人的制式服裝;雖然看似單薄,但材質是跟神業裝束同樣之材質。

聖水:對付低等不死系或闇系生物的水,當然也可以拿來喝,喝了可以回復體力(當然只限於人類);此外還有一種裝了硝酸銀的聖水,威力比神水威力更高。
隨身攜帶2瓶一公升的神水,聖水則是2瓶,各500ml。

空間戒指二枚:左手收藏冰涼的點心飲料,右手收藏了許多書。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6
 敏捷 | ★★★★★★☆☆☆ 6
 體力 | ★★★☆☆☆☆☆☆ 4
 技術 | ★★★★★☆☆☆☆ 5
 魔力 | ★★★★★☆☆☆ 7 
 魅力 | ★★★★☆☆☆☆ 6

戰鬥方式:從外表看來是文弱的書生型,但是近戰能力跟體術都意外的高。雖說如此,但本人幾乎沒甚麼在打近身戰,畢竟以往面對的敵人都只需召喚隨身用的七劍即可以全數解決。實質上並不會死亡,被打敗之後會如同冰的碎片一般消失,三天後會從水中或是冰中復活。

輔助技能:

神術-治癒術:癒合傷口並回覆單體對象的體力

神術-神聖光環:在單體對象身上付加一枚白色光環,可抵消對象身上之暈眩/出血/麻痺/中毒狀態。須詠唱一回合。

神術-神聖祝福:給與單體對象祝福的光環,提升對象的物理/魔法攻擊力&移動速度五回合。

神術-聖光賦予:將神聖的光芒賦予在身上與武器上,可對不死或黑暗生物造成不錯的攻擊成效。

戰鬥技能:分為七劍系與冰法系。

七劍系(特點:追尾力高,貫通力高,雖名為七劍,但不是只有七把劍,請注意。)

七劍-凰翼:如鳳凰展翅之形,將對方以劍網包圍的劍術。

七劍-刀幻境:從對手腳下竄出各類兵器之刀刃將對手刺穿的劍技。

七劍-千刀:以自己為中心,半徑五公尺內的地面通通被刀幻境之刀刃占領,攻防一體的劍術。一回合後刀刃群自動崩解。

七劍-影輪:將劍在自己前方堆疊成輪狀的防禦技。後面可以接技"七劍-刃影:將影輪收束成錐狀之後,旋轉其刀刃朝敵人飛去的劍術。"
________
冰法系:

命療術:以神術治療對象的傷口,若周遭有水可使用,則同時治療效果增強1/2。

冰稜鏡:可以透過水或冰來看到附近發生之事情並且傳送自己過去,有效距離:五公里。

暴雪幻境:場地系魔法,召喚巨大暴風雪將視野所及之人事物通通以暴風雪洗禮的大招,須要產生挳能影響原有場地之前置動作至少三回合。

水鏡脈衝:召喚地底的水源化作強勁的高壓水刀攻擊敵人的招式,具有貫通效果。

冰壁:可連結地脈水源召喚或從自己的身上召喚,純冰加上被魔力特化過的冰壁相當堅硬,最大可召喚四面。

冰結之觸:碰觸對手使液體(人體內之血液及水分也包含在內)結冰的寒冰之腕。

冰雨:範圍技,凝結大氣中的水氣成銳利冰錐,如雨般朝對手降去之刺骨冰雨。

冷風的撫觸:當對手使用水系或冰系攻擊時,自身不會受傷,反而會回覆傷害。

複合技「秘劍-櫻吹雪」:將所有的七劍化為櫻瓣般的無數冰刃碎片,將對手無情慘殺的劍法。之所以被稱做櫻吹雪有兩個來由,一為此招的絢麗華美,二為中此招之敵人的血及生命會宛如櫻花那般飄零凋謝而得名。

角色CV:入野自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1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之
頭香OwO

04-05 05:38

ナギサm(@人*)m
其實我只是把他跟別的角色分開WWW04-05 05:42
Lewis
問個蠢問題…RPG工會到底在玩什麼?!

04-05 09:56

ナギサm(@人*)m
...簡單來說就是桌上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用文字來操縱你創造的角色來跟其他人對話,或是一起冒險這樣,詳細請參照公會首頁ˊ_>ˋ04-05 14:10
看看你笑得多開心
我只注目最後一行……(刪除線)

04-05 12:44

ナギサm(@人*)m
入野自由超棒的好嗎wwwww04-05 14:11
大道寺羽風
不過是個砂糖(不####

04-05 13:52

ナギサm(@人*)m
真的就只是個砂糖www04-05 14:11
看看你笑得多開心
是很棒所以才注目啊XDDDDD

04-05 14:13

ナギサm(@人*)m
wwwwwwwwwwwww04-05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跟風】小... 後一篇:【RPG公會】【建築】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