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四季の櫻 13

作者:ジェン。珍│2013-04-04 14:36:17│巴幣:4│人氣:189
*閱讀前聲明。
     

*《四季の桜》為《庫洛魔法使》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知世中心,CP為知世X櫻,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本篇將以四季為分界點,時間從漫畫的國小開始,直到成年後的架空設定。
 慎:知世黑化可能,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冬,之一


  訂婚,接著是正式結婚。感覺上好像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就得到了一張結婚證書,並歷經所有中間的程序。相親過後交往接近三個月、提親、訂婚、挑選婚紗,拍攝結婚照,準備所有招待賓客跟婚宴的事項、正式宴客,直到整齣結婚的劇碼落幕,中間所有繁雜瑣事給人一種時間過得很慢的錯覺,殊不知認真翻起月曆,不過短短幾個月。


  對母女倆來說略嫌過大的宅邸中有一間精心整理、重新裝潢的特大雙人套房,多年以來鮮有機會使用,至今終於再度有了生氣。新婚一週以來,知世與伊藤都忙著將這間包含書房、小型客廳,只比五星級飯店略差一些的房間打造成兩人的溫馨小窩。


  婚前知世便提出繼續住在家中的不情之請。眼見知世由寡母一手帶大,母女倆感情看起來也如膠似漆,伊藤一家說什麼也不忍心要求知世非入住夫家不可,何況大道寺宅邸大得不像話又有空出的房間,小倆口於是協議住在能夠與主棟稍加區隔,能讓知世近距離照顧母親,同時又保有雙方隱私的客房中。



  初夜來得相當自然。當伊藤將知世打橫抱起,帶到浴室梳洗之時,知世第一次如此貼身感受到一個男人竟能對女孩子如此溫柔。兩人泡入大到連伊藤都能自在伸展手腳的浴缸時,伊藤還先讓知世坐下,確定自己的太太舒適後,他才滑入水中將知世擁在懷中。伊藤依戀地在知世的頸項落下細碎的吻,每一個吻都像一隻小舌上帶著倒鉤小刺的幼貓舔吮,惹得知世嗝嗝發笑。伊藤傻呼呼望向笑得輕鬆自然的知世,彷彿這是認識她以來至今頭一次看到她如此放鬆的模樣。


  伊藤只覺胸中湧出源源不絕的濃情蜜意,在他發現之前,他已經就手掬起知世的髮末輕吻,一如中世紀的騎士對自己的女士獻上絕對的忠誠,並透過最細微末節的舉動傾訴愛意。知世側身,定定望著眼前的男子,伊藤是如此貼心又如此小心,從不勉強她做任何她不願意的事情,總將她的事情擺在第一位,一旦兩人有肢體接觸又能從他的動作中察覺到以溫柔包覆的謹慎。


  她咬了咬下唇,不由自主顫抖的唇瓣讓伊藤忍不住吻了上去。這一次伊藤吻得有些放肆,不只以舌撬開她的齒貝,甚至略帶侵略性與她的舌頭交纏,同時間知世感覺到身體的束縛感,伊藤將她抱得更緊了些。「唔!」一聲急竄出的哀鳴打斷伊藤的動作,他先是犯罪被當場逮著的搶匪,傻在原處兩秒後,萬分不好意思退了開來,才一會他已經隨手抓了一條浴巾包著,拋下一句「對不起,我出去冷靜一下。」就留下知世一人在煙霧瀰漫的浴缸中。


  知世指尖撫上甫經伊藤肆虐過的唇──說是肆虐似乎也不太公平,那個吻只是比過往兩人之間的吻要來得熱情,或許是因為伊藤真的很開心吧?嘴唇腫脹發燙的感覺對知世而言是如此陌生,她手指來回撫刷自己的唇,腦海中浮現的卻盡是那日夜晚,櫻在自己懷中睡著,而她低首輕啄在櫻嘴上的那個吻。


  知世拿起左手,伸長後擺在自己的眼前端倪,從今以後,她與櫻就在同一個起跑線上面了,就跟以前初認識、帶著彼此不知道的過往,相交而後成為密友的時候相同──不,其實不同。知世的手垂了下來,按在浴缸邊緣,趁勢撐起身子,她拿過一條大浴巾將自己包覆起,站在半身鏡前面。鏡中的倒影雖然只有她一人,她卻彷彿看見伊藤高大的身軀站在自己後頭,笑得那樣憨厚老實,活像抽得世界上最棒的獎品,一隻手還搭在自己的肩上,而鏡子的另外一面根本不需思索,櫻與小狼的模樣就浮現在眼前,只是他們倆人對視而笑,雙手交扣宛若相生的兩株樹木緊緊與對方相纏。


  『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呢……』知世垂下眼眸,鬆手讓大浴巾滑落,再彎身拾起,開啟浴室門之前將半身鏡上頭的水霧抹了個一乾二淨。知世站在浴室門前,尚未到深冬之時,仍未開啟暖氣的房間竟意料之外的寒冷,她一時沒注意便大聲打了個噴嚏,吵醒剛恍惚入睡的伊藤。


  伊藤一見知世泰半肌膚裸露在冷空氣中,睡意全消一彈而起,抓起乾淨的浴袍就往知世身上套,還順勢拉著她的手走到梳妝鏡前,拿起吹風機就要幫她吹乾髮絲,反而是知世一轉身取走伊藤手中的器具。「真是抱歉,吵醒你了。」知世露出帶著歉意的微笑,按下吹風機的開關,熱風轟轟吹出同時她又靜靜轉回頭梳理自己的頭髮。


  伊藤傻傻看著知世,禁不住納悶他才離開浴室不過多久,為什麼方才懷中對他敞開心胸的女人,分明近在眼前,只要一伸手就能碰到,此刻卻又感覺離他如此遙遠。有股莫名的失落及無力感自伊藤心中升起,而這自然轉換為軀體上的疲憊,他回以知世的背影一個勉強的微笑,道了句「那麼晚安。」便拉上被子先行入睡。


  吹風機內的風扇不停運轉,吹出的風帶點粗魯的熱,舔得知世滿臉燙紅,偶爾她不小心恍神,熱氣還會咬上她一口。為什麼不想讓伊藤為自己吹頭髮呢?知世收緊握住吹風機把手的指頭,熱氣又燙得她不得不將吹風機拿遠,待痛感緩和才再次吹乾髮絲。以往櫻來家裡玩耍,或是她到櫻的住所過夜,她們偶爾還是會一起洗澡,但每次必然會做的事情便是為對方吹頭髮。


  知世最喜歡看櫻瞇起眼睛,像隻撒嬌的貓咪舒服縮起脖子,享受知世指尖按揉她頭皮的舒適感,那時候的櫻要是喉嚨間又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那就真的是隻再可愛不過的小貓了!櫻則喜歡一邊以手指梳開知世長長的頭髮,感嘆她的髮絲有多麼柔順又多麼黑而亮。甚至有幾次櫻還誇張到想將鼻尖埋入她的如厚厚波浪的頭髮中,「因為好軟又好香喔!」櫻露出傻憨、不好意思而真誠的笑容。



  事實上,知世雖建議伊藤搬入新的房間,理由看似也十分有說服力,但她心底再清楚不過,她只是不希望有任何人踏入只有她與櫻的領域中。沒錯,那間房間裡擺滿關於櫻的一切: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衣服、與之搭配的鞋子及頭飾等等、所有櫻在每個階段的姿態,包括封印庫洛牌的國小、初中乃至於高中、大學的重要時刻之錄影帶,最重要也最不能被碰觸到的,是無形的記憶。


  那間房間全然屬於知世,她對於哪些東西安放在哪處瞭若指掌。這一大棟宅邸就算遭竊或遭天然災變毀損都無所謂,但她與櫻之間的一切是無可取代的,更不用提她所擁有的,是連現在與櫻最貼近的小狼也沒有的。另一方面,知世亦不希望讓伊藤看見原來比起他,有人已然佔去她心中大半部分。


  知世站起身走至床畔,她坐在床沿看著深深入眠的伊藤良久,直到他像渾然天成的雕像,而她若被下咒而動彈不得的石雕,空氣中的冰涼攀上知世的末稍,她才自惡咒中甦醒。月光下的伊藤看來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知世不禁暗嘆一口氣,心想若她能如伊藤一般單純,是否這一段婚姻將無比完美?一如櫻與小狼。


  『櫻……』其實她一點都不想跟櫻站在這種起跑線上,這樣好像兩人之間拉起一條莫大的鴻溝,自此切割成兩個世界。若能永遠站在曖昧的邊界,真不知道有多好?但是她深知這是不可能的。殘忍的時間從來不給她更多機會,即便她再怎麼抓緊櫻的所有一切,這並不代表櫻將永遠為她停留在同一個地點。以往知世只覺母親對撫子的感情是那樣純粹、那樣地美,直到現在,她終於能夠深刻體會為什麼母親會不甘心扯住櫻的爸爸的袖子,整顆心碎了似的不停流著淚,向櫻的爸爸表白對撫子的情感。


  分明是希望對方幸福的,分明是看見對方的笑容便會跟著笑的,為什麼卻又同時感到無比的痛苦?『我所想要得到的,並不只是「喜歡」,但是自從她與你結婚之後,那笑容是我又生以來看過最棒的笑容了……』母親當時哽咽的聲音如同壞掉的錄音帶,在知世的腦中不停迴響。快樂與痛苦幾乎同時產生,現在她才真正理解母親提起撫子時,那種既複雜又甜蜜的笑容。『為什麼她不能屬於我呢?我們彼此都互相喜歡,難道我就不能給她那樣的幸福嗎?』這些問題都在親眼看見櫻在世界最美的海灘,嶄露最美的笑容那霎那,給了知世最重的一擊。


  『就只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喜歡」不同的嗎?』知世望了身邊呼吸規律而平穩的伊藤一眼,她的手掌輕輕貼上冒出一點鬍渣的臉龐,感覺到手心刺刺癢癢的。或許有點自私,但她突然希望永遠都不會從伊藤口中聽見那一句話。誰知道感情之間的落差,竟讓人如此難受?


  知世鑽入被窩,棉被早已被伊藤的體溫悶得暖烘烘的,然而知世還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卻猛地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好冷。』知世心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0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二創|百合|GL|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櫻|清水|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櫻 12... 後一篇:四季の櫻 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