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拉雅克能力(敵人型)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04-03 21:22:51│巴幣:0│人氣:137




【生化改造人】(肉體系天賦)

──肉體系天賦
效果:由於是肉體的天賦,因此難以用術式或魔法來複製。

──高耐力
效果:肉體強韌和體力皆有優異表現。
備注:體力與身體強韌較高。

──野性感知
效果:將感知大幅提升後,擁有野獸一般的感知,對他人的氣息會有所偵查。

──肉體駕馭
效果:
知覺(五感)能依自己意識收放自如,因此有著關閉痛覺等感官的能力
還有清楚知悉全身上下細胞與身體角落的狀況,並將以用強效的細胞控制處理,可以對應突如其來的生理狀況(例如閃光彈、暈眩等)。

──毒免疫
效果:因天生改造體質,對任何毒性有著免疫的效果。

──劇毒之血
效果:血有劇毒,縱使碰到皮膚表面也有入侵的可能。
備注:為神經毒。

──安全分辨
效果:封鎖能讓各種物質通往自身體內的身理機能,以感官來安全感測整個環境。
備注:主要能靠單純嗅感官,而不將空氣吸入肺中,來觀察周遭空氣的變化。

──再生能力
效果:無時無刻慢慢回覆損傷。

──自我止血
效果:控制血液來完全止血。

──非生物損傷概念
效果:失血過多,斷頭死亡,脊椎斷掉導致癱瘓等,生物構造損傷造成的特殊效果不適用。

──吞噬再組
效果:將細胞強制攻進物體結構中,並崩解和吸收,以肢體碰觸各種人事物產生。

──超怪力
效果:自身肉體改造後擁有的極大而誇張的力量。

──力吼

效果:口中發出超劇烈吼聲,半徑三公尺內的生物會耳鳴,以人類來說或耳鳴五秒,則感官越敏銳的生物傷害越大。

史密斯威森M629(武裝)
效果:左輪手槍,在左邊的槍套中,經過設計後能快速拔出射擊。
備注:六發子彈,另外本人身上有六個彈夾。

【加熱式重刀】(武裝)



效果:具備刃面加熱至500度的重兵器,並鑄有抗魔符文,可以此抵擋低階魔法。
備註:長100cm,刃寬20cm,重50kg,還有雖然叫刀,但兩面都有刃,可雙手握柄,但拉雅克一般而言是雙手持握,仍能運用自如。

【魔龍噬狂】

──使用
效果:可自由於各個肢體部位散出黑色煙霧,可自由操作動向與以黑煙進行遠端感知,並施加攻擊,亦可遠程攻擊(以自體為圓心,最多能施展到半徑10公尺遠)。

──黑煙效果
效果:為侵蝕的攻擊效果,與吸收他人的體力,並回復自己。
備註:能攻擊與抵擋非物理系的攻擊,亦能對非生物產生侵蝕效果。
   能吸收對方體力(限生命體)侵蝕傷害質的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9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特種兵‧彼得‧布... 後一篇:【RPG】IC能力(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