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虛擬人生EP.1新的開始

作者:嵐燦│2013-04-03 20:51:33│巴幣:0│人氣:89
夕陽落幕,整個世界變得黑暗,什麼都不剩。
沒有工作,也不知道未來,這可能是我為一的生存之路。就老實告訴你們吧!我現在正準備進入了遊戲的世界,聽起來雖然很可笑,但,就是事實。我選擇了劍士這個職業,不知道是否正確,因為只能選一次……
反正再也看不到那麼美麗的夕陽了。因為,我即將進入另一個世界……
“選擇了這條路……可能再也回不來了……”我心裡默默地告訴了自己。
我只是一名普通人…但不再是了。
“看來大家有一半都是找不到工作才來呢…我有墮落成那樣嗎?”我看了看大家,有些人是穿著一身破衣服,有些是帶著小孩的,甚至有一些是因為監獄不夠而被
帶來遊戲世界處置。
 
電路列車外面,是一片密密麻麻的數據。看著正在生成世界景觀的外面,突然聽到了一陣哭聲。
我轉頭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小寶寶的哭聲。我搖了搖頭,因為他們可能有困難吧?小寶寶坐在媽媽的腿上,哭的驚天動地,只見媽媽拿出了了一塊板子,上面寫著大大的黑字。
‘誰能幫幫我們?我們沒食物了’
我偷瞄了那塊板子,再看了其他的人,都沒有人願意幫他們,只是慢慢的把頭往後轉。
我把我的手伸進左邊口袋,卻什麼東西也沒有。在搜搜看右邊口袋,卻又再度落空。
我把包包從背後甩到了前面,拉開拉鍊,拿出食物一顆橘子和五顆糖果。
走到了婦女面前,我微笑了一下,把食物給了小寶寶。
那名女子把糖果打開,放進了寶寶的嘴裡。
幾分鐘後,寶寶的悲傷表情,轉成了快樂天真地微笑與笑聲。
 
突然,火車晃動了一下。
‘各位旅客,再過十分鐘即將到站’廣播的聲音響亮的說著。
看著列車外面的數據漸漸變成了一片白色的空間,一大堆類似玻璃的碎片一片一片組成了田園、道路、房屋、森林、海洋、教堂以及許許多多的不可思議的物品。
這是一個類似中世紀時期的遊戲世界,叫做
<虛擬人生>
 
 
(來一點音樂及掌聲吧!!!)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9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iuyipo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擬人生EP.0故事介紹... 後一篇:虛擬世界EP.2&qu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