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火影忍者疾風傳》優秀台配集(六):「二尾祭品之力」林佑俽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火影忍者 疾風傳│2013-04-03 19:56:59│巴幣:8│人氣:888
(上一篇為陳幼文,佑俽姐的個人資料在這裡
 
二位柚木斗
二尾的祭品之力,雲忍者村的第二高手,連八尾的祭品之力殺人蜂都相當尊敬她。
 
 
《火影忍者》提到的祭品之力,除了鳴人我愛羅殺人蜂外,其他都是稍微帶過。漫畫如此,動畫化後自然不會有太多戲份。不過不能因為角色的空間有限,而隨便找個不入流的配音員來應付(所幸中日配的聲優班底都沒有犯下這個錯誤);畢竟是祭品之力,選角上須有一定的要求,而且有時候在淺薄的份量上,更能顯示出聲優(配音員)的本領,就如我先前介紹的漩渦九品那樣!
 
除了佐助以外,柚木斗算是佑俽姐另一名配的最具魄力的角色,面對「曉」的飛段與角都,佑俽姐的柚木斗短短幾句台詞就透露出強烈的殺氣及鬥志,尤其是在尾獸化的時候,那聲咆嘯(就是那句「別開玩笑啦 !!!」)可說是不下於園崎未惠!
 
P.S. 協忠哥的飛段比寺杣昌紀還要變態好多,那種妖裡妖氣的焦躁感也格外強烈!XD
 
最後的感言:佑俽姐的柚木斗好煞~
 
(待續,下一篇為丘梅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9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疾風傳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我倒是還沒看到這裡

04-04 16:39


小魚兒你好: 我是丸子 謝謝你對我火影作品的支持與包容 感動! 我會更加努力!

05-22 00:18

小魚兒諸葛亮
請問妳是林凱羚小姐本人嗎?

若是,很高興跟妳對話^^

加油~[e12]05-27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火影的中配班底那麼多... 後一篇:《火影忍者疾風傳》優秀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