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道具製作】電磁護腕(電場感應式腕攜式近戰裝置)

作者:本徹│2013-04-03 19:52:35│巴幣:0│人氣:253
電磁護腕  (全名:電場感應式腕攜式近戰裝置)
 
等級:綠下品
 
種類:防具
 
介紹:平時以護腕的形式纏繞在雙手上,當使用時會分解成奈米等級的超導絲散佈在使用者指定的範圍內,讓電場循環以進行防禦。(使用時常駐性啟動)。另外,此防具也可透過使用者的意識,以電場主動操縱奈米超導絲用在綑綁/電力傳輸/切割等方面。
 
鋼絲直徑:10埃(一奈米,十億分之一公尺,以三層鋸齒型奈米碳管包覆鑲嵌於結構中的銀原子製成,因為尺度微奈米等級,使用上幾乎不具體積,可以延展的極長,也可切斷一些比較柔軟的物質。電子在其中可以自發性的形成庫柏對,並以穿隧效應通過,因此電阻為零,成超導狀態。只需要啟動時的電能,其後電流可以自發性的循環。
 
能力: 防禦狀態下會在使用者所指定的範圍邊界形成類似法拉利籠的構造,將使用者包覆在一個電磁場自動循環的籠狀構造中,因為超導體的排磁特性,金屬系攻擊將難以進入防禦圈,大幅降低金屬系攻擊的威力,另外帶電物體的攻擊則會受到磁場的影響而偏折,完全無法進入防禦圈內。若受到抗磁物品侵入防禦圈內,則循環的電流會聚集到入侵的地方,以空氣放電造成爆炸將物品彈回。當然,若造成攻擊的抗磁性物品威力過高,無法將其防護住時使用者仍會受到攻擊。同時,因為法拉第籠的感應效果只對外側的電磁場變化有所反應,再加上奈米絲幾乎不具質量與體積,使用者在啟動時發出的攻擊仍可不受阻礙的溢出防護圈外。另外,攻擊者在觸碰到防禦圈表層時,有被奈米絲造成割裂傷,以及觸電而導致麻痺或驚鑾的可能性(視"體"等級判定)
     
合體技:電離子彈(Ammo of Electricity)
此為電磁護腕和銀彈雙槍的合體技能,使用時超導絲會直接纏繞在金屬槍管外側,在子彈射出的同時以放電方式賦予子彈及高的電荷。此模式下的子彈擊中對手時具有藉著電擊使對方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的效果,同時,子彈在行進過程中會不斷地進行火花放電,拉出一條帶狀的電離區域,此區域內會產生放電電流/空氣爆炸以及少許的高溫電漿。也就是說子彈所畫過的軌跡區域此時也會具有殺傷力,且能持續一段時間(電流、高溫以及空氣爆炸)。
 
 
 
 
 
製作公式: 礦石*3+魔獸的毛皮*2>>電磁護腕
消耗金錢44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9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hecatl
就跟你說你能力要改啦!

能力:將使用者包覆在一個電磁場自動循環的籠狀構造中,金屬系攻擊將難以進入防禦圈,大幅降低金屬系攻擊威力

04-04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25054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具製作】恩賜立場投影...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戰棋模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