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如火癡迷 章四 換裝

作者:慵懶螞蟻│2013-04-03 17:47:51│巴幣:4│人氣:107
章四 換裝
  而另一個方向,「終惡鬼」辦公室。
 
  本名茉莉的邪狂女皇坐在辦公桌上翹起二郎腿,半垂著臻首,嬌嫩的臉蛋上,表情反反覆覆,陰晴不定。
 
  「主人,我不認為有告密者。從十年前成立組織以來,元素使者的名字早有耳聞,卻沒有介入我們的計畫。」波洛夫頓了一頓,說道:「最近一次使用魔法,是主人去處理格林斯頓時……」
 
  當時波洛夫不在場,他只能點到為止。
 
  「就是清除格林斯頓的那天,我成功召喚惡魔並附身。你現在看到我實力增強一倍,就是靠惡魔的力量。」茉莉洩氣的說:「所以,應該是這個原因讓他們察覺到了。」
 
  格林斯頓,那三個有叛離之心的混蛋。長期提供草藥的格林斯頓,漸漸受不了每日每天有可能死亡的恐懼,想拒絕繼續與「終惡鬼」為伍。
 
  「是的,可能性很大。元素使者是平衡力量的神使,那必定是我們最大的阻礙。」今晚的行為看來,他們已經有心干涉了,只是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出手,然而,「終惡鬼」一向不喜歡被動的模式。
 
  「為了我們完美的復仇計畫,我想,有些規定需要改改。」茉莉從辦公桌滑了下來,變出鵝毛筆寫了幾行字。
 
內容如下:
禁止有普通人身分的巫師使用魔法;違者處死。
禁止內鬨、刻意挑撥、惡意陷害;違者處死。
 
  茉莉寫完後,將羊皮紙遞給波洛夫,手成金字塔狀說道:「通知所有人:非常時期,請所有同仁繃緊神經。」
 
  想到了沙比,茉莉就頭痛。「對了,我向來認為我們的入會儀式很成功,至少這麼多年出現的問題屈指可數。那麼,沙比的事情怎麼發生的?」
 
  茉莉指的是混血為什麼入組織被同意。波洛夫撇撇嘴,說道:「沙比是柯林推薦的,一開始柯林對他就有某種執念。」
 
  柯林不擇手段的作風和茉莉一樣,聽完波洛夫的解釋,茉莉了然。
 
  「波洛夫……」茉莉負手說道:「我有預感,『終惡鬼』即將面臨一場巨變。我想,你最好從明天開始,叫上柯林一起辦公。」
 
  這個意思是?
 
  「主人,可否請您明示。」不懂茉莉為什麼要突然提拔柯林,但他沒有貿然的問出來。柯林的野心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難道主人的決定……
 
  「你同意目前我們最大的敵人是元素使者,是吧?儘管對元素使者的了解有限,我也不想維持現狀。」
 
  「主人的決定是對的。」波洛夫親吻茉莉的裙襬,恭敬又有些激動的說:「請問主人還有什麼需要波洛夫效勞的?」
 
  「不,你在旁邊看著就好,這條大魚我要親手釣起來!」茉莉現在不想和波洛夫坦白,他愛上了火。從第一次見面,到今天晚上的感覺,是的,他明白這是愛。
 
  即使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的悸動!
 
***
 
  「火,你要去圖書館?」木悠哉的半躺在沙發上,不明所以的問正準備出門的火,滿臉好奇。
 
  「嗯。」
 
  火回答的不冷不淡,談不上有什麼特別的情緒。
 
  木眨了眨眼,眼神跟著火的背影,直到消失。轉頭問道:「星,這幾天……這個時間他都在圖書館做什麼?看書嗎?」
 
  「發呆吧!」即使身為他的伴侶,星也不確定。
 
  「要不要跟上去看看?」水裂出邪惡的笑容,殷勤的提意見。「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唷!不去看看嗎?真的不去嗎?親愛的星。」
 
  「是啊!是啊!要不要一起偷偷去看看火?」木樂的瞎起鬨。
 
  星給了水一個白眼,反擊回去:「你還是去看看心愛的托姆吧!怕他回家被巫師們殺害,又哪裡也不能去,害得他病臥床榻,托姆似乎比我還需要愛人的滋潤呢!」
 
  「星,你真的被火帶壞了!」水怎麼也不承認對托姆有「喜歡」這件事。「我和托姆沒有什麼,我們只是朋友!」
 
  木插話說道:「喔!原來你們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呀!」
 
  「閉嘴!閉嘴!閉嘴,你們……算了,不和你們計較!」水惱羞成怒的跑回二樓客房。
 
***
 
  元素使者總部的另一頭,「終惡鬼」的女皇辦公室。
 
  辦公室不如往常肅靜,辦公桌上到地板上甚至是能掛的地方都被擺滿了蕾絲衣裙,衣裙有個共通點,都是粉色系的。這讓男性們很無力,更是匪夷所思。
 
  「嘿,這個打扮怎麼樣?我比較喜歡淺黃色的,但是粉黃色的款式更好看一點。」邪狂女皇茉莉拉著裙襬轉了個圈,如花樣少女般神態。
 
  少女面前是二十來歲的青年柯林,以及近三十的男性波洛夫。
 
  「呃,很漂亮。」青年目不轉睛。「我覺得兩件都不錯,主人可以試試看米白色和淺黃色裙子雷同的款式。」
 
  「成功的偽裝,主人。」波洛夫沉穩的回答。
 
  「波洛夫,你覺得哪件比較好?」
 
  「都很不錯。」波洛夫對選衣服很沒輒。他通常都選擇黑袍子,沒有其他顏色和款式。
 
  「算了,問你這種問題根本浪費口舌。」
 
  茉莉一頭柔順的黑髮、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的五官、純淨的氣質,和邪狂女皇的打扮全然不同。
 
  「終惡鬼」的女皇強大、果斷、嗜血,血腥味經常取代女性馨香,無血色的肌膚,傲狂的態度遮住了原本漂亮的五官。
 
  兩者差距甚大。一個清新,一個艷麗。
 
  茉莉滿意的照著鏡子,對自己笑了笑,說道:「粉嫩的紅色和白色蕾絲裙子算是安全牌吧?」
 
  是問句沒錯,可是卻用肯定的語氣。
 
  這是茉莉,如果邪狂女皇還有溫暖的家、和平的世界、關心他的朋友們或許就和一般女孩沒什麼不同。
 
  看茉莉都準備好了,柯林便說道:「主人,芬克斯已經同意這次的行動,需要現在請他進來嗎?」
 
  「芬克斯的騎士團小隊……算了,知道了又記不起來。」
 
  茉莉勾了勾手指,「喀啦」的開門聲,走來一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9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崎一護
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e36]

04-03 18:33

慵懶螞蟻
XD是啊!我喜歡這樣的感情!04-19 20:01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本來打算一天一篇
但這種結尾............

「喀啦」的開門聲,走來一位……

為了答案,看下去吧...

05-16 19:46

慵懶螞蟻
哈=ˇ=辛苦你了!!05-16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火癡迷 章三 邪狂女皇... 後一篇:如火癡迷 章五 英雄救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