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四季の櫻 12

作者:ジェン。珍│2013-04-03 00:55:39│巴幣:6│人氣:272
*閱讀前聲明。
     

*《四季の桜》為《庫洛魔法使》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知世中心,CP為知世X櫻,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本篇將以四季為分界點,時間從漫畫的國小開始,直到成年後的架空設定。
 慎:知世黑化可能,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秋,之四


  知世的目光始終沒有移開,定定望入櫻的眼底,櫻還以為知世會說出什麼很驚人的話,沒想到只是這種問題,令她鬆了一口氣。櫻毫不以為意說出自己的看法,甚至覺得這再平常不過。收到意料之中答案的知世僅瞇起雙眼,微微一笑繼續說,「我說的是戀愛那種喜歡。就是超過朋友,希望成為戀人的那種喜歡。」櫻聞言傻了一下,但又很快回過神來,她偏頭思索好半晌,圓滾滾的大眼絲毫沒有沾上半點疑慮。


  「兩個人能夠相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算性別一樣,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吧!」想起自己的哥哥桃矢與他的戀人雪兔,兩人相處時融洽的氛圍與幸福到令人忌妒的模樣,一抹微笑染上櫻的唇角。只是當她困惑為什麼知世突然這麼問而將注意力拉回知世身上時,兩朵緋紅飄上櫻的雙頰,她不可置信瞪大眼睛望著知世。


  知世沒說一句多餘的話,只是溫順點點頭,露出櫻使用庫洛牌「影」找出與櫻、小狼及小可在教室詭異串聯成迷宮而意外走失的她時,一模一樣的笑容。「嗯,就是櫻想的那樣喔。因為我知道,如果是櫻妳的話,一定會找到我的!」


  櫻半句話都說不出來,眼淚就自眼眶中滾落。這種衝擊與最初小狼向她表白心意時又完全不同,她透過模糊淚眼,努力想看清楚知世此刻的神情,有種迫切的推力催促她非得好好面對知世不可,偏偏她越是用力想看清楚,眼淚就掉得更加兇猛,視線亦更加模糊。


  「知、知世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的……」櫻哽咽抽泣,彷彿碎得不只是自己的心,而同時承受了雙倍的難過。只是她沒能將話說出口,知世指尖傳來溫度與柔軟便按上她的嘴唇,亂七八糟的景象中,櫻隱約感覺到知世向自己靠近,下一刻她已落入知世的懷抱中。


  知世輕輕撫著櫻後腦勺的柔軟髮絲,聲音輕柔到像極害怕敲碎冬日結起初霜的湖面,貼著知世柔軟的胸脯,櫻只能聽見與知世略微顫抖卻又努力平穩的嗓音,全然相反而狂亂的心跳。櫻仍處在恍惚間,知世說了幾句話後鬆開手,笑著抹去櫻臉頰上遍佈的淚痕。


  櫻充滿歉意向上仰頭看著知世,她好想說些什麼、好希望能說些什麼,將她認為完全不適合出現在知世臉龐的哀傷趕走,但知世僅搖搖頭,示意她什麼都別說。知世撥開落在櫻鼻樑上的髮絲,為她塞到耳後,她捧起櫻的臉,深邃黯沉卻又閃爍溫柔的眼眸透露出堅定,「櫻,這樣就夠了。該道謝的是我,謝謝妳找到我。」


  全然不知道能作什麼的櫻,只能張開手緊緊擁住知世,破碎的字句不停從她嘴邊滾落,像唸著召喚庫洛牌的咒語,又像進入神社參拜,不停重複同樣的願望,希望藉此平撫她無法給予知世更多的遺憾,「知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喜歡妳了、最好的朋友、最喜歡……」


  夜晚這一番折騰,眨眼間竟也過了兩個小時,櫻最終敵不過疲憊感,維持擁著知世的姿勢墜入夢鄉。直到確認櫻睡著,知世才稍微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她低下頭,目光落在櫻的臉龐,蘋果般臉頰上乾涸的淚痕,與揪成一團的眉心讓她萬分不捨,她伸出手,深怕吵醒睡夢中的櫻,輕輕推開對方顯得不平穩的眉間。


  雖然知道櫻已經睡去,無論說些什麼,此刻的她一定聽不見,但知世仍忍不住開口「櫻,我可以吻妳嗎?」


  深知絕對得不到答覆的知世帶點自嘲一笑,她在心中告訴自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最後她闔上眼睛,彎下身,蜻蜓點水將唇印上……



  再次睜開眼睛時,偌大的總統套房彷彿第一日初入住的景況,除了櫻身下的那張床跟浴室內使用過的毛巾,衣櫃中的衣物跟所有行李都已經收入她與知世各自的行李箱中。櫻心一驚自床上彈起,抓起一旁已經摺好的外出衣物,胡亂穿上、衝入浴室梳洗,前腳才踩出門就撞倒門外的知世。


  櫻直勾勾跌入知世的懷中,知世「哎呀」一聲發出哀號,櫻才慌忙坐起、連聲道歉。昨晚的事情彷彿沒有發生一般,兩人的相處正如以往,知世說了句「櫻老是這麼迷糊呢!」,櫻擔心得上下檢查知世有沒有受傷,那慌張的模樣實在可愛至極,房內立刻充斥兩人嬉鬧的笑聲。


  睽違一週,整個平面拍攝團隊踩上日本國土那一刻,除幾位得回到公司處理後續收尾的人,其餘皆作鳥獸散,眨眼間只剩下提領完行李,過入境海關往大廳走的兩人。一路上知世與櫻皆未提到昨晚的事情,正當知世的貼身保鑣出現在兩人眼前,領著兩人上車途中,櫻突然扣住下知世的手腕,她怯生生別過頭,「知世,那個,我想吃冰淇淋……」


  知世回首看著櫻抓著自己的手,一臉了然於心卻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微笑頷首,「嗯,好啊!那就去最常吃的那一間吧。」她手腕扭了下,自然而然掙脫後將櫻的手握住,吩咐保鑣同時踏入車內。

  「讓我們獨處一下。好了會再通知妳們,辛苦了!」知世向將兩人送至甜品店的保鑣交代完後,與櫻走至店內一個還算隱密不受干擾的角落坐下。不過幾分鐘,店內服務生便端來兩人點的冰淇淋。

  知世率先舀起一口冰淇淋吞下,冰冰涼涼的香甜滑下喉間的舒適感讓她不住發出幸福的「嗯~」聲。當她發現面前提出吃冰要求,卻始終還沒動手的櫻臉上的猶如便秘的怪異表情,知世帶點惡作劇心態刻意裝作不知情,故作困惑歪頭詢問:「櫻,怎麼了嗎?」


  被知世這麼一問,櫻如夢初醒猛搖著頭,「沒、沒什麼……」櫻想嘿嘿傻笑帶過,嘴角卻沉重到有如掛了千斤頂,令她扯出尷尬的笑容,最後她索性悶聲吃起面前的冰淇淋。每吞下一口透心涼的甜膩,櫻就如被一桶冰水澆下,她始終覺得昨晚胸口那般悶疼的感受十分熟悉,卻想不起什麼時候曾有類似經歷,直到她憶起與雪兔表白遭拒,與小狼聊過後,隔天才有辦法坦然打起精神的事情。


  『對喔,當時雖然難過,可是我還有知世跟小狼。』櫻無意識拿著塑膠湯匙有一下沒一下戳玩慢慢融化的冰淇淋,眼盯扭成奇怪形狀的甜品,思緒隨低下的糖水攪和各種不同口味的顏色,糊成一團。『可是知世能跟誰說呢……』櫻苦思許久,雖然沒有說出口,打從在旅館床上醒來那一刻,直到搭上飛機、回到日本,乃至於現在,她都不停思索不只自己幸福,也能讓知世幸福的辦法。


  知世凝視眼前表情變化多端,一下子豁然開朗,一下子陷入陰鬱,時晴時陰的櫻。她知道櫻正在消化昨晚她拋出的震撼彈,她也相信櫻將會以自己的方式給予她答覆,她亦早於內心發誓,無論結果如何,她都會笑著接受。只是知世不免感到諷刺,她與櫻成為閨中密友如此多年來,櫻首次為兩人之間的關係感到困惑而掙扎不已的這個時候,竟是她與櫻距離「戀人」這條線最近的片刻。即便如此,她仍心懷歡欣將這顆包了滿腹苦澀的甜糖吞下。只有這個時候,櫻才會正視她的情感,以及認真考慮她的情感吧?


  「知世……」再抬起頭,方才迷惘的女人已經消失,此刻的櫻眼中泛著堅毅,一如知世熟識、克服各種困境、封印所有庫洛牌的那個勇敢的櫻。她下定決心似的深吸一口氣,穩定心情後,再認真不過望入知世的眼底,「妳說過妳最大的幸福,就是我能夠永遠幸福,對吧?」知世點點頭,櫻嚥下口水,接著說,「小狼要回去香港的那個時候,如果不是因為知世推了我一把,說著『因為我有無敵的咒語』,我就不會向他表白心意,也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幸福了……我能夠幸福與歡笑,都是因為知世的關係,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保持笑容的!所以,我希望知世也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櫻說著說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伸出左手握起知世的手。知世全神貫注聆聽櫻的肺腑之言,過往的所有快樂回憶猶如高速旋轉的跑馬燈,在她腦海中疾速奔走,幾乎讓她產生一種就要溺斃在回憶洪流中的錯覺,然而一垂眼目光便落在櫻左手無名指那個與小狼之間堅定的愛情誓言,又令她有種無地自容的椎心痛。櫻似乎以為自己說得還不夠,深怕知世誤會一般,她又緊接著解釋:「我的意思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知世永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重要、最無可取代的好朋友,所以我也真心希望,知世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     ※     ※     ※


  一陣突然捲來的怪風將知世未綁起的長髮吹得一團亂,連著捲掃起落了滿地的乾黃櫻樹落葉,迎面吹來的秋末狂風竟讓身穿薄外套的知世縮起頸子抖了起來。


  「欸,妳果然在這裡。」一件過於寬大的毛尼西裝外套壓上知世的肩膀,霎時間她只感覺到上一秒還在對方身上的溫暖將自己包覆住,隨後自己的手已落入厚實的大掌中。「妳穿的太少了。」伊藤皺起眉盯著知世身上的秋季薄外套,眼中頻頻露出責備,但更多的是擔心。


  「嗯,可是現在很溫暖啊。」知世露出甜甜的笑容,回應伊藤反握住對方的手,她低下頭便看到伊藤的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她晃晃空著的左手,好像上頭多出原本並不存在的重量讓手顯得沉重--一枚款式與伊藤相襯的秀氣戒指圈住知世纖細的無名指。


  第二陣自兩棟高聳建築物中竄出的風迎面向步出公園的兩人襲來,伊藤鬆開握住知世的手,改摟住她的肩膀,將她往自己的懷中攬。


  「冬天真的要來了呢……」伊藤沒有注意的是,知世夢囈般悄聲唸出的字句,搭乘生命消失殆盡、等待腐敗的枯黃櫻花樹葉,高高被吹起,又重重摔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二創|百合|GL|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櫻|清水|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櫻 11... 後一篇:四季の櫻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