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流小劇場3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4-01 03:21:22│巴幣:0│人氣:200
大家好,無聊發著呆的敝人我,又來發篇對初期困擾打不過任務的人一點小建議。

誰說初期新手就是被怪虐的份?

咱們可是文明人,當然有辦法可以把怪反虐回去。

那麼,下面按慣例,小劇場再次豋場囉!


小劇場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上演:


席德:「這裡是K1,這裡是K1。火力嚴重不足,請求後方支援!OVER。」

凡妮莎:「這裡是Q2,收到。立刻派遣支援過去,給予『火力』支援,OVER。」

另一邊的席德正和小蘭瘋狂打怪中。

席德:「可惡啊,吃我這招,真。火旋殺!真。狂連擊!嘖,偏偏在這個時候沒有SP,明明就剩那點血量,再補一下對方就死了啊!」

小蘭:「席德哥,快點喝這番茄汁。」

席德:「謝謝,小蘭。妳的SP也嚴重不足,快點補一補,再來幫我忙吧!」

一口喝完番茄汁的席德,再戰過沒多久SP再度見底。

小蘭的情況更加糟糕,完全只能幫忙防禦分擔火力。

席德:「凡妮莎那傢伙,怎麼還沒到!我就快滅團了啊!」(焦慮)

就在這個時候,席德眼前的怪突然被一個來自後方發射過來的強烈爆炸炸死。

席德:「這、這是?」(驚訝的回頭望去)

蘿卡:「遵照凡妮莎上尉的指示,前來支援了!」

只見蘿卡肩上扛著閃亮著金屬光澤的巨大砲孔。

席德:「那是什麼鬼玩意啊!這裡不是孤島嗎,哪來那種現代文明利器『火箭筒』啊!」

就在席德口中邊抱怨著時,蘿卡已經佔據高處,一砲一隻,轟爆了敵方,完全可以說是一面倒。

這個時候,只聽席德小型無線電中傳來了凡妮莎得意的笑容,唸著讓席德再次跪下的台詞。

凡妮莎:「喔既然凡人的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媚惑的女聲)

凡妮莎:「那我這智者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低沉的男聲)

席德:「妳還給我一人掩飾兩角,是鬧怎樣啊!」(立刻忍不住張嘴吐槽)

凡妮莎:「為了防止世界充滿你這樣的笨席德、為了守護我這冰雪聰明的腦袋。」

席德:「喂!不要無視我啊!」

凡妮莎:「嘖。」

席德:「妳這個!」

凡妮莎:「蘿卡,動手!」

蘿卡:「是的,了解!」(舉起火箭筒對準席德發射)

席德:「嗚喔喔喔喔喔!」(被炸著跑中)

凡妮莎:「貫徹愛與真實的天譴。」(奸笑)

(背景音樂都是蘿卡發射著火箭筒轟炸的聲響,與席德滿地跑的驚恐尖叫)

凡妮莎:「cute又charming的反派腳色!凡妮莎,我是穿梭在孤島中的現代兵器女王,轟炸,璀璨的火焰在等著你唷,就是這樣,哎嘿!

凡妮莎唸完同時,蘿卡停止了火箭筒砲擊。

席德則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氣喘如狗般。

凡妮莎:「那麼,有緣在下個小劇場再見囉!」(飛吻)

席德:「不要、我不要再來了啦!話說,妳根本什麼都沒解釋吧!」

凡妮莎:「哎呀,你知道的太多了呢。蘿卡,動手!」(危險的微笑)

蘿卡:「是!」

席德:「不!」


小劇場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6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流小劇場2... 後一篇:飄流小劇場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