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V動畫惡魔高校D×D第2季!7月開播預定

作者:櫻舞楓│2013-03-30 07:53:38│巴幣:0│人氣:388
才於上週告知了三名新角色聲優名單的TV動畫「High School D×D NEW」,如今就速度迎來了進一步情報的發表——「High School D×D NEW」今年7月開播預定!

    「High School D×D」是由石踏一榮創作並且連載於富士見書房的輕小說作品,單行本至今已發售了14卷。故事主要講述的是沒有女朋友的的高中二年級生兵藤一誠,在某天被自稱是天野夕麻的美少女告白,而在之後的約會期間卻被殺死了。原來自稱是天野夕麻的女生是神秘組織派遣來殺死兵藤一誠的墮天使,原因就是要消滅寄宿在他身上的強大神器。不過死去的一誠被學校第一美少女莉亞絲・吉蒙裡變成惡魔,並成為其下僕,就這樣一部學園愛情喜劇正式拉開了帷幕……作品集結了戰鬥、后宮、幻想等元素,在第一季TV動畫開播後便引來了不少人的關注,好評聲連連的同時,眾人也期盼著這部作品的能推出第二季,現在第二季TV動畫「 High School D×D NEW」的檔期也終於初步敲定,對於喜愛本作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則大好消息。





第二期動畫《惡魔高校D×D NEW》已經正式發表並將參加3月30日至3月31日在暮張展覽館召開的ACE2013動漫展,現在本作官方推特於29日放出的一張展台佈置照片洩露了動畫將於2013年7月開播這一情報

《惡魔高校D×D》原作是石踏一榮執筆、美山零擔當插畫、刊行在富士見Fantasia文庫的輕小說作品,講述平凡高中生兵藤一誠被墮天使殺害,之後被上級惡魔莉亞絲救起,自此作為莉亞絲手下的惡魔棋子活躍,參加惡魔間戰鬥的故事。 TV動畫第一期於2012年1月播出,同年9月宣布第二期《惡魔高校D×D NEW》(NEW諧音“乳”)製作決定。


根據此前消息,第二期《惡魔高校D×D NEW》將參加ACE2013,在MF出版社的展位公開動畫第二期的預告PV,同時現場派送由特別小冊子和完全新作短篇小說(44頁)構成的“8181套裝”。套裝將在3月30日和31日每天上午9:00和下午13:00共四個時段開始發放,兩日合計限量8181套,送完即止。

【CAST】
兵藤一誠:梶裕貴
莉亞絲・吉蒙裡:日笠陽子
愛莎・阿爾杰特:淺倉杏美
姬島朱乃:伊藤靜
塔城小貓:竹達彩奈
木場佑鬥:野島健兒
杰諾瓦:種田梨沙
紫藤伊莉娜:內田真禮
桐生藍華:山崎遙
TVアニメ公式
http://www.haremking.t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3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絕... 後一篇:《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