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人生夜市(城內商業區)

作者:無名Z司│2013-03-27 17:56:12│巴幣:12│人氣:398
場地概況:



  夜市,是南方地圖亞洲陸塊,偏東南海域某個小島國特有的文化。開幕時間多在晚上到深夜,屬娛樂性質偏重的存在。有提供飲食、娛樂、百貨……是南方夜貓子們殺時間的好所在。夜市一開始只是沿著一條街發展的模式經營,到了近代,已經有規劃出包下一大塊土地,出租土地,並規定攤商必須營業登記,在井然有序中保持著夜市「紛擾」的特色。

  至於人生夜市,是南方的某個生意人,來到阿斯嘉特城旅行以後,懷念家鄉的特色文化,在商業區設立的娛樂場所。人生夜市含停車位總面積約2500坪,一到營業時間就會有數以千計的人潮湧入,當然夜市周遭也會有自治人員會協助管制秩序,讓夜市亂中有序。

  場地約為50*50寬的四方形空地,目前有361個攤位,上限為400,主題上大致分為美食區、遊戲區、生活區、衣飾區、演藝區、主秀區,包含停車位、洗手間。即使只是走完整個夜市,沒有一兩個小時也絕對辦不到,如果是仔細地遊玩每個攤販,需要的時間更久。

  停車場、洗手間(藍):雖然名義上是停車場,不過是在阿斯嘉特,可以看到裡面停放著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考輛到用地需求,停放的交通工具以南方標準來看,不可以超過休旅車的大小,這也是為了其他逛夜市的人的方便著想。

  美食區(灰):充滿各國的特色小吃,融合東西方、古典與現代。價格便宜料多實在,適合想打牙祭卻經費有限的您。是夜市的主力廠區。

  遊戲區(淡紫):給閒閒沒事做又想找樂子的人而存在,裡面充滿了許多不需要依靠魔法也能玩得很盡興的小遊戲。

  衣飾區(綠):地攤貨也能穿得很潮?工廠直接批發,省去許多人事成本的各大品牌流行配件,都能在這裡找到。滿足愛美女性與新潮男性的審美觀。

  百貨區(咖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開膛手的佩刀、名偵探的菸斗、神話般的聚寶盆(?)、大叔的神奇帽子(?),如果肯多留意一點,也許會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喔?

  演藝區(黃):每天晚上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於此處表演,如果是有真材實料的實力派,說不定有被挖角的可能?總而言之,演藝區的空地提供了許多尚未成名的藝人一舉成名的機會,也歡迎各位來夜市遊玩的朋友們於此處觀賞表演。

  主秀區(紅):類似演藝區,不過是由自治管理委員會掌握,尚未長期承租給任何外來廠商的空地。委員會會於前一周挑選、評鑑各家廠商、藝人的表演內容,並於下周公布,被選上的單位將可以獲得在正中央表演的機會!沒有表演的時候,大多放置垃圾桶、布告欄等其他用途。


  「旁白說那麼多廢話幹嘛?夜市就是給大家吃喝玩樂的好地方!這樣說各位有聽懂嗎?」某個夜市攤商如此說道。


               本夜市由「人生夜市自治管理委員會」經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0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文
第一眼看成夜市人生[遮臉

03-27 19:04

無名Z司
不易外05-06 19:58
瞇眼喵太郎
夜市人生+1

03-27 19:41

無名Z司
不意外+105-06 19:59
OrkBusta!
倉儲挖寶時間到!

05-06 19:57

無名Z司
不要把夜市給拆了阿QAQ05-06 19:59
OrkBusta!
百貨區一般來說,有賣一些衣服之類的,舊貨也不例外

所以我才說,倉儲挖寶時間到 (AUCTION HUNTERS的梗,有興趣去GOOGLE"倉儲挖寶王")

05-06 20:04

無名Z司
記得沒錯的話,倉儲挖寶不是美國某個把房子拆了,工作人員再在斷垣殘壁裡面尋找值錢舊貨的電視節目嗎?(汗05-25 00:17
OrkBusta!
他們不會把房子拆了

05-25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追求突破的...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