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每日卡片】紅之魔女 櫻桃蘿蔔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3-27 11:27:25│巴幣:2│人氣:597


紅の魔女 ラディッシュ
直譯為「紅之魔女 櫻桃蘿蔔」
- 那麼,請問要幾分熟呢? -


單位設定:


操縱紅水的“創世記”魔女。
她所持有的「紅水」是只有紅之魔導士才能夠製造出來的魔法之聖水,若是再配合特殊術式的話,就能夠變化為存在於自然界中各式各樣的物質之性質與形狀。
維持住的形狀越是複雜,就需要消耗越多的魔力,所以不適合進行物體的精製,但藉由與四大元素(風‧火‧土‧水)的魔法進行結合,就能夠發揮出可攻可守的萬能力量。
她特別擅長與火炎魔法進行結合,為了使用大魔法而利用「紅水」當作觸媒的情況非常的多。
雖然有著除了紅之魔導士外其他人都無法使用的缺點,但能夠燒掉一座山的劇烈火力僅僅只需要一小瓶的水就足以達成,其活用性不言而喻吧。


卡片效果說明:

自動能力【V/R】:[CB2]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所屬為《創世記》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



收錄於2013年4~6月店家賽參加獎「カードファイトパックVol.9」

本家部落格文章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0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Vanguard|VG|卡片戰鬥先導者|TCG|ヴァンガード|每日卡片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介紹起來很誇張
結果能力很普通
話說昨天在FB問蘿蔔的是我

03-27 12:11

阿武兔
昨天?沒有印象呢。03-27 12:26
Laevatein
這張可以彌補 創世紀 邊路打點問題
反正創世紀 的 傷害區 目前都沒啥機會可以用到
可憐的 香菜 能打到人都是 效果不能發的時候才能命中...

03-28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抹消者 閃光... 後一篇:【每日卡片】機械裝甲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