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機器人大戰同人小說-永無止境的戰鬥(序)

作者:九條寺サイ│2013-03-27 09:46:14│巴幣:2│人氣:202

伸手不見五指,彷彿永遠沒有盡頭似的黑。

彷彿連太陽也照不穿的一片黑暗。

但是『啪』的一聲,在黑暗的正中央打下了一道白色的光芒,劃破了這彷彿永遠無法照亮的
黑暗。

光芒之下,有個黑袍的白髮男子,臉上帶著微笑。

那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是輕視這世上所有一切的可怕微笑。

白髮男子朝向某個方向,對著那個方向開口道:「『你們』好啊…也許『你們』不知道我是誰,但是『你們』可是正看著這個故事的發展與結束。」

「我是說書人,撰寫者,也是這個遊戲的其中一員,我負責來推動故事的進度,影響裡面人們的信念。當然,我也喜歡從中參一腳,讓他們恨我,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樂趣…」

「但是…我也喜歡玩弄『你們』,看『你們』自以為猜中了什麼,實際上卻不是那麼回事而
憤怒哀嚎不已的模樣…真是讓人心礦神宜啊!」白髮男子的微笑變的更加猙獰可怕,並且甩
了甩手。

「誤解,總是令人感到興奮,而復仇,更可以激勵人心!我言盡於此,只有『你們』才有辦法…化解誤解,停止仇恨。」

「只要『你們』有辦法擊敗我的話…。」

語畢,四週再度陷入一片黑暗,只剩下那令人毛骨悚然到頭皮發麻的笑聲。

因此我會說『讓遊戲開始吧!』

這只不過是場遊戲。


***

「假如連邦軍有人不認識卡羅‧歐頓,那他絕對是間諜。」

這是全連邦軍都知道的事,也是吉翁高層都認同的事。

要送間諜之前,絕對要讓他們認識卡羅‧歐頓,否則就等於是送命。

卡羅‧歐頓,現年四十四歲,是聯邦軍中最難以理解與猜測的名將,他在二十歲時加入軍隊,直到連邦成立後,仍加入連邦軍,一路升至中校。

他三十五歲那年,一年戰爭開始,他以超乎想像的戰術壓制住吉翁部隊,以極快的速度晉升
少將,並調至攻防激烈的巴黎去當戰略處長。在沒有白色基地跟阿姆羅這種人見人怕的部隊
存在的情況下,他守住巴黎長達三個月,最後吉翁決定只要卡羅‧歐頓在的一天,就不攻打
巴黎。

當然,當連邦把卡羅‧歐頓調至賈布羅之後,機伶的吉翁軍很快就攻佔巴黎了。

後來,一年戰爭結束,他晉升中將,並調至中國北京的第六支部當指揮官。他的優異表現被
傑米特夫上將相中,邀他一同建立特務部隊『迪坦斯』。

『迪坦斯』成立之後,卡羅‧歐頓才發現原本他認為傑米特夫正確有發展性的想法根本不是
這麼回事,而且傑米特夫的為人處事方式與他不合,且做事鬼祟,於是與他大唱反調。

*

「有聽說嗎?又有一個新任少尉在訓練中死掉了耶!」

「真的假的啊?怎麼死的啊?」

「聽說他好像在駕駛艙內突然慘叫,接著駕駛艙就炸掉啦!」

「那不是和前一個死的差不多?」

「是啊!而且好像也是今年度的第十三班畢業軍官!」

「哇…搞不好是被詛咒囉!」

兩名士兵正再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八卦,不自覺的越說越大聲。

「混帳東西!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一名戴著墨鏡的紅髮男子怒不可抑的吼道,嚇的兩名士兵連忙立正站好。

「報告隊長!沒有!」

那隊長墨鏡後的雙眼瑞利的閃過兩名士兵,然後示意他們離開。

「真是的,事情都忙不完了,還要處理這個…」話沒說完,又一個慘叫聲響撤天際。

「姓李的,你最好是又來參一腳!」

*

房間裡面,一名男子正瘋狂的四處破壞,拳頭打上之處斑斑血跡,不過不見他有停止的舉動。

「小香…小香啊!」男子口中不斷的念著這個名字,然後更加激烈的大肆破壞著。

男子的名字,叫做李明。四年前,他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

李明從十四歲那年就沒了父母,帶他去寄養家庭的爺爺也在不久後去世了。

孤苦伶仃,整天愁眉苦臉的他,在某件事之後,雖然不再陰沉,但是他仍然不與同學交談,
也不參加任何社團。

國中畢業之後,在寄養家庭強烈的要求下,他去考了一間離寄養家庭最近的高中,而且很輕鬆的拿到滿分入學。

“天才李東亮之孫”這個名號不知不覺的傳遍附近的人家耳裡。

李明不喜歡這種感覺,開學的那一天,他漫無目的的往學校的方向走,就算是遲到了也無所謂,因為他不想上台被人指指點點。

在櫻花紛飛的道路上,他遇到了影響他一生的人。

那是一名長髮及腰的少女,身上穿的是與李明同一學校的制服,一點也不擔心遲到似的看著櫻花微笑,開朗的表情正好與李明形成對比。李明不自覺的看了她一眼──

正好與少女那有如深海一般的深邃雙眼對望。

忘了是誰說,只要男女對望超過十秒沒眨眼,就會變成一對戀人,那麼足足對望快五分鐘的兩個人會變成什麼…大概只有老天知道了。

「我叫李明…請問妳貴姓?」

「神野…神野香。」

還沒走到學校就相戀的兩人,除了用老天爺的苦心來形容之外可真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與小香在一起的李明很快的回復到他來日本前的開朗與活潑,小香對他來說可以算的上是心靈的支柱了。

快樂與幸福的日子往往是無趣的,只有不幸與苦難的故事才會充滿可看性,是吧?

兩人美好的戀情一路走了五年,直到四年前的聖誕夜…

那年的雪下的特別的美,白雪紛飛,雖然很冷,但是美不勝收,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感受到的都是歡樂的氣氛,是啊!今天是耶穌的生日,人們歡欣,歡笑,慶祝著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應該快到了吧?」李明迫不及待的看著他背後的聖誕樹,臉上寫著「幸福」兩個字,帶著
興奮的心情,就算提前了兩個小時仍甘之如飴,想著等等要來到的那名女孩,口袋中的小盒子不禁握的更緊了!

「明!」

李明轉頭望向那個聲音的主人,小香穿著白色的毛大衣,披著粉紫色的圍巾向李明跑來。

她仍舊脫俗超凡班的美麗,連路上的行人都不免回頭一望,兄弟,你女朋友在瞪你了,轉回去!

李明以緩緩走向她,並握住了她的雙手。

小香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我是不是太晚來啦?對不起。」

李明微笑著開口:「不,是我自己太早到了。妳來的非常準時!」
就算是她真的遲到,李明也絕對不會吭一聲,只要為了小香,就算要他提前一個月就在這邊
彩排都可以。

「明,我今天…有東西要送你。」小香靦腆的笑著,害羞的她總是楚於被動,為了今天,她
也特別的去挑選了一個很有價值得東西要送給眼前傻呼呼卻又可愛的男人。

李明樂不可支的說著:「我也有東西要給妳,我們先去吃飯吧,我預訂了那家要提前一個月
訂位的義大利餐廳喔!」

「好的…明。」小香點點頭,與李明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段路,李明發現小香有些心神不寧。

「怎麼了,小香?」

「沒有…可能是錯覺。」小香回頭望了一眼,李明則順著她的方向看去。幾名穿著黑色風衣
的男子在後面不遠處的電話亭低語著,他們與四週的人格格不入,一點也沒有染上聖誕節的
氣氛。

「偏偏今天沒帶月詠…」小香默默說著,不過隨即拉著李明往一旁的櫥窗看東西去,不再理會那幾名黑衣人了。

*

卡羅‧歐頓指揮官也在今天特地到日本與他最可愛的甜心吃飯,不過公務繁忙的他也就只能吃這麼一頓飯就要回去處理事情了。

「我去第六支部見你吧。」

「妳以為第六支部是公園啊?那是一級管制區,平民百姓根本不能進去的!」

「我不是說現在!我是說…等我從醫護學校畢業之後,就過去當第六支部的醫官!」女孩說著,她名叫法娜,法娜‧歐頓。是第六支部指揮官卡羅‧歐頓的女兒,她就讀連邦的醫護學校,因為卡羅‧歐頓不願意讓她當醫護官以外的的職位。父親總是希望子女安全無虞,不管過了
多少年都一樣。

「傻丫頭,第六支部在連邦軍的考試中一直是最高水準的,沒有前三名連爭取的機會都沒有的!」

「妳還是待在歐洲支部吧!」卡羅笑道,雖然女兒的實力絕對能夠被選到第六支部,但是那邊並不安全。所以他希望女兒可以待在安全的歐洲支部。

不知父母心的法娜一臉不滿的瞪著她的父親,然後開口道「我絕對會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到時候你想用職務之便搗亂也來不及了,哼!」

卡羅苦笑著,笑著丫頭的頑固個性跟他是一個樣,說也說不聽的。

兩人走出餐廳,一旁的士兵立刻上前準備保護他上車──



「明,你看這個好可愛!」

「我說小香…」

「怎麼了?」

「妳今天有什麼事瞞我啊?」

「沒有…只是我現在還沒那麼餓,想先逛逛嘛。」

李明看著小香的雙眼,立刻就知道她有別的原因不想進去,於是李明打算把她拖進去。

「可以先進去歇歇腳,看看菜單嘛,還是妳要告訴我實話?」

「等等,明!」小香急忙從背後抱住李明,讓李明瞬間面紅耳赤,但他很快就回復過來。因為小香雖然與李明相戀近五年,但是很少會做這麼大膽的動作。

兩個人連接吻都還沒。

「小香…妳怎麼了?」

「你知道,我有超能力。」

「我知道。」

「我感覺到危險,現在過去餐廳會出事,先不要過去,好嗎?」

「好吧,那我們隨便走走。」李明同意了小香的意見,決定先不過去餐廳。

但是,那範圍比小香想的更大。

卡羅也在此時不經意的看向李明,兩人四目交接,李明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爸爸,你認識那個人嘛?」法娜看著李明的動作,不禁問道。不過卡羅只是搖頭。
那不過是一般人四目交接的自然反應之一。

但是這個動作卻救了卡羅一命。

因為他看到了跟在李明後面的幾名黑衣男子拿出了衝鋒槍!

「法娜!趴下!」卡羅衝向自己的女兒,將她給撲倒在地。

槍聲立刻大作。

黑衣人衝向卡羅「為了吉翁…卡羅‧歐頓,你去死吧!」

「保護指揮官!」連邦的士兵大叫著,立刻對黑衣人開槍,尖叫聲,哀嚎聲與槍聲變成了災難的三重奏。

李明也抓著小香躲到一旁,然後觀察小香的情況。

修羅出現了。

小香冷漠的瞪著那些黑衣人,然後緩緩的站了起來。

「小香,妳要做什麼?」李明直覺不妙的問著,但眼前的女孩不再是那個溫柔婉約的小香。

「去掃除。」小香從一旁清潔公司的車子上抓了隻掃把,慢慢的走向前方的戰場。前方槍聲
大做,卡羅‧歐頓抱著他的女兒往後退,連邦士兵則死命的守護他們的指揮官。

第六支部的士兵就算遇到突然的襲擊,也不會慌了手腳。冷靜沉著是第六支部人一貫的風格,所以這些士兵很沉著與黑衣部隊對峙著。

只不過小槍面對衝鋒槍畢竟不是對手,士兵們且退且戰,紅髮的男子則以身守護卡羅的安全。

「蓋瑞,先帶我女兒走!」

「不、不要!」法娜拒絕道,硬是抓著卡羅的衣服不放。

卡羅怒視著法娜大罵道「笨蛋!妳連基本的自保能力都沒有,想拖累妳老爸嗎?蓋瑞,帶走她!」

這邊正爭執不休,那邊小香已經接近黑衣人群了。

「妳是誰?」一個黑衣人突然發現小香抓著掃把站在他旁邊,嚇的差點連槍都沒拿好。

「來清掃垃圾的。」小香剛開口,手上的掃把居然發出藍色的氣息,一個揮擊就把那個黑衣人給打上天去!

「什、什麼?殺、殺掉她!」

槍還沒對向小香,她已迅速揮出快速的連續斬擊把那幾名黑衣人給斬到牆壁上。不要說李明看傻眼,那些士兵,卡羅,法娜與蓋瑞都看傻了眼。

「打掃完畢。」小香語畢,回身橫劈了一斬,剛好把剛剛被打上天的黑衣人給斬到牆上,還在牆上留下了一個長長的劍氣裂縫。

「呃…蓋瑞,叫士兵去抓住那些人!」卡羅回過神來,馬上叫蓋瑞命令士兵抓人。

「小…小香!妳怎麼這樣子做?太危險了!」李明連忙上前抱住小香,小香只是紅著臉將頭埋入李明懷中。

「對不起…我剛剛有點衝動了。」

「小香…我知道妳真的很厲害,可是子彈不長眼的,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恩…」

就在此時,一道光線突然打向李明的背,小香雙眼一瞪,一個肉眼無法看見的透明牆立刻把那道光線給彈開。

小香立刻把李明推向角落,光線則開始胡亂掃射,連邦士兵也差點被打中。

「還有埋伏!」蓋瑞‧道爾特把法娜也拉到角落,卡羅也跟了過來「蓋瑞,上去把那傢伙給我丟下來!」

蓋瑞點頭,抓著一旁的窗戶迅速的翻了上去。

小香不知怎麼的,把李明給壓的動都不能動,李明不禁低頭抱怨「我可是健康的男人…別這樣壓著我。」

「你還有時間開玩笑啊…有人要殺你。」

「什麼?」李明直視小香的雙眼「那不是要殺那個軍官的嗎?」

「拿光束槍的那個目標是你。」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有人要殺我?」李明無法思考,究竟是誰打算對他不利?

「沒關係的,我會保護你。」小香牽著李明的手往卡羅的方向跑。只要他們和卡羅在一起,
那個射手就會被連邦兵壓制,這麼一來就安全了。

「小香…」李明忍不住開口「我不希望妳保護我,我才應該要保護妳!」

「現在…他的目標是你。」小香與李明跑到卡羅附近,卡羅立刻轉頭望向兩人,尤其是小香。

「妳是剛剛那個…」卡羅見到小香,除了訝異她的美麗脫俗之外,也訝異她年輕的外表下所隱藏的強烈殺氣。

但卡羅話沒說完,一道光束便打在他與李明之間,使得眾人不得不退開。


「小王八蛋,你打的可真爽啊?」

那手持光束槍的人一震,立刻回過頭望著爬上樓的蓋瑞‧道爾特。

持槍男子冷笑「與你無關,手無寸鐵的上來,根本是來送死的嘛。」他把槍對準了蓋瑞「打算尋死的話,我就幫你吧!」

「你知道嗎?」蓋瑞伸手把玩他的墨鏡,一邊開口道「第六支部的部隊,就算是手無寸鐵,仍然可以壓制任何敵人!」

在那一瞬間,他將墨鏡丟向持槍男子,一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欺身到男子面前。男子槍還不及轉向蓋瑞,他已經使出快拳打的持槍男子連連後退。

「咕…」持槍男子勉強的開了兩槍,但連影子都沒摸到,蓋瑞又賞了他兩記快速的刺拳。

「乖乖下去吧,這可是我接到的命令!」蓋瑞大喝一聲,強力的上勾拳精準的打中持槍男的
下巴,持槍男雙腳浮空,又吃了一記左勾拳,就這麼的摔下樓。

但蓋瑞‧道爾特沒有忽略那男人摔下去前的微笑。

「難道他…」蓋瑞立刻翻身下樓。


當持槍男子以頭下腳上的姿態下來時,在場的人都看著他。

小香發現他瞄準著李明,連續開了四槍,立刻伸出手,在李明前方張開了一道肉眼隱約可見的障壁,檔下了那四道光束。

持槍男憤恨的看了小香一眼,隨即摔爆了自己的腦袋。

「…結束了?」李明厭惡的看著那具屍體,疑惑的開口。

然後他看到小香的胸口突然的噴出了鮮血。

「小香!?」李明連忙扶住小香,雪白的大衣瞬間染紅了,小香臉色發白的倒在李明懷中,
不停的喘息著。

「怎麼回事?妳明明──」

「他在最後…對我開了一槍。」小香難過的說著。

仔細一看,屍體的旁邊,有把不起眼的消音槍。

「小香!」李明激動的抱住她,可是鮮血仍不斷的湧出,根本就止不住。

「對不起…我要先走了。」

「不要說這種話!我求妳!」

「明…我要給你的東西…在我大衣的口袋…可以幫我…拿出來嗎?」
李明聽了,立刻拿出一個稍大的盒子,並打了開來。

那是一支銀色的手錶,小香將錶拿起來,卻不小心掉了,又將它檢起。
那似乎要花上她所有的力量。

「你可以…戴上嘛?」小香看著李明,李明點頭,連忙從小香手中拿走手錶,並帶了上去。
原本停止的手錶,在感受到李明的體溫之後,赫然動了起來。

「喜歡嗎?…」小香氣若遊絲的問著,李明只是一味的點頭道著:「喜歡!我很喜歡!」

「我希望…它可以一直在你身邊。永不停止。」

「小香…我也要給妳禮物。」李明也拿出小盒子,並將它給打開。

那是一個戒指,上面的海藍色鑽石反射出美麗的光芒,像是小香的眼珠一般,深邃而閃亮,
就像是為了小香而誕生的美麗鑽石。

「這就是我要送妳的,我要娶妳!小香,我們結婚吧!」

小香喜極而泣的親吻著李明的臉,只可惜這一切來的太晚,很快的,小香連抓住李明的力量
也沒有了。

救護車在此時趕到,醫護人員立刻把小香送上車並緊急止血。李明也跟著上車,並不斷的呼喚著小香的名字。

「快!準備維生系統!」

卡羅見狀,立刻要士兵載他前往醫院。

*

「小香、小香,不可以睡著啊!」

救護車上,李明拼命的呼喚小香的意識,希望她能撐過去,小香痛苦的伸起手,李明立刻抓住了那隻手。

「我還有…東西…要給你…最後的…」

小香的手突然發出綠色的光芒,李明頓時感到頭痛欲裂。他一隻手抱著頭,但是另一隻手始終沒有放開小香的手。

「…我會保護你。」小香堅定的看著李明,然後緩緩的閉上眼。

「心跳停止!給她一記電擊!」

「300V第一次!」醫護人員拿出了電擊器,對小香的心口實施電擊。

小香眉頭皺了一下,心跳微弱而不規則的跳動著,隨時都會停止似的。

「到了!把她送進手術室!SCPD!!(生命垂危)」

醫護人員交接後,立刻把小香拉進手術室。

除了等,李明什麼忙也幫不上。


「先生,喝點東西吧?」卡羅、法娜與蓋瑞出現在李明面前,李明的模樣異常的痛苦,似乎
希望正在渡過生死關頭的是他,而不是小香。

「我不喝…」李明冷漠的開口道,如果小香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那他寧願渴死也不願活著吧。

「你這個樣子給她看到了,她只會更難過的。」卡羅說。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是我?」李明低吼道「我是多麼平凡又普通,為什麼會碰到這種事?
到底是誰在開我玩笑?」

「我們會竭盡所能的幫助你,但若真有人想取你性命…」卡羅頓了頓,又道「加入軍隊是不錯的選擇,至少裡面可以保護你,你也能利用軍隊的資源來找出你的敵人到底是誰。」

「讓我考慮。」李明盯著手術室的燈回答道,他現在心中只有小香的情況,實在沒有心情去想卡羅的請求。

此時燈熄滅了,眾人摒氣凝神的等待著。

大門一打開,李明立刻上前抓住醫生「醫生先生!小香她…我未婚妻她…」語無倫次的模樣直教人難過。

「我們…盡力了。」醫生嘆了口氣「神野小姐過世了。」

接下來的話,李明再也聽不到了,眼前一黑,他倒了下來。

*

李明醒來,立刻有如彈簧般的跳了起來,也嚇到了一旁照料他的法娜‧歐頓。

「你還好吧?你突然就昏了過去…」法娜說到一半,李明馬上他站起身,打算衝出去,卻被
另一隻手給阻止了。

那人是蓋瑞‧道爾特,墨鏡下面的眼神仍然冷酷,卻也多了份憐惜。

「我想,你現在去應該會遇到神野小姐的家屬才是。」

李明抖了一下,面有難色的看著道爾特。

「果然不是一般家族,每個人都有著超強烈的殺意,尤其是她父親──」道爾特按壓著太陽穴道「把我們活抓的黑衣人給斬成肉片了,居然連血都沒有流。」

「你想現在去當肉片陪她,或是在這等我們指揮官回來?」

「至少,看她最後一眼…她…她…」李明悲傷的低語著,那是他一生的至愛,是他靈魂的另
一半,也是不可或缺的另一半。失去了那一半的他,還能活的快樂嗎?還有辦法露出笑容嗎?甚至…還能夠走下去嗎?

「你和神野家現在都見不到她最後一面。」卡羅忽然打開門走了進來,道爾特立刻上前幫他
脫下大衣。

「什麼意思?」

「連邦最高開發局的人把遺體帶走了,雖然我都報上名了,他們還是不買賬!只是…他們有說六小時內會把遺體完好無缺的歸還給神野家…還是在神野家所有人拿刀抵著他們脖子的情況下才答應的。」

「什麼…為什麼不阻止他們?」李明幾乎崩潰。

「笑話,小子,我一個中將他們都不買賬了,連神野家拿刀押著他們脖子都不願意讓步,你一個未婚夫有什麼本事阻止他們?」

卡羅說完,看著低頭不語的李明,無奈的搖了搖頭。

「你決定的如何了?李明先生?」

「什麼?」

「加入軍隊的事情,你決定的如何了?」

李明原本沒想那麼多,可是現在小香的死使他不得不正視這件事情,該不該加入連邦?或者
是以一己之力去面對不知名的敵人?

其實沒有什麼好想的,連邦軍勢力龐大,資料蒐集方面也一定比任何組織來的有力,更別說
有什麼敵人敢面對這麼強大的組織。

沒有遲疑的,李明點了點頭,答應了卡羅的詢問。

「很好,蓋瑞,明天把他帶到軍官訓練學校。」卡羅說著「李明,你寄宿家那邊我會連絡,
不過你的成績要夠好才有資格自行選擇單位。懂嘛?」

「你盡管放心,我考試只有一次沒拿滿分,是因為我那一科考試我跑去買冰淇淋!」

為了買給小香…。李明沒把這句話說出來,他也說不出口,為了復仇,也為了查明真相,他
必須要把思念給壓下來。

只有把思念壓下,控制自己的仇恨,才能冷靜的與為之的強敵戰鬥。

***

「結果,已經過了四年了,我也加入了卡羅指揮官的麾下…結果我卻什麼都查不到!」

悲憤的他,內心除了不甘心,還抱著對小香的歉疚,只有自虐的行為才能阻止他內心的痛苦。

良久,他才停下了自己的瘋狂行為,不斷喘息著。

手上的傷口皮開肉綻,可對他來說仍然無法消弭內心深處的執著與怨念。

然後乒乒乓乓的,門外出現女性的聲音。

「李明中尉!你又給我搞自虐了?」

「糟了…」他苦笑著「又要被唸了…」

*

醫護室裡,只聽見不停的發牢騷聲…
「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弄傷手!你是嫌手太佔空間嗎?」
一名褐色短髮,有著綠色眼睛的女子從剛剛就一直唸個不停。她就是法娜‧歐頓,畢業之後,
她以畢業生最高分選了第六支部,在這裡當了一年的醫護官。

三年多來她還時常和李明互相連絡打氣,可以說是李明在軍官學校的助力…至少她對李明實施的緊迫盯人讓李明不得不乖乖認真。

「那真是抱歉啊…」

「你和誰道歉啊?和你的雙手道歉吧!它們何其無辜啊?」法娜將李明的手包紮好之後,拿
起托盤用力的從李明頭上敲下去。

「痛痛痛…」

「好啦!四天內不准碰到水,不准給我再弄傷!」法娜一邊收拾用具,一邊告訴李明注意
事項。

「放心吧!我在怎麼樣也不至於神經到再弄傷吧?」李明拍拍法娜的肩膀,法娜則無意的拿起
手術刀,示意李明把手挪開:「是啊…你只是會等傷好了再弄傷一次!」

「妳在說啥啊?哪有那種一直讓自己不斷受傷的人啊?」李明聳聳肩道。
「就‧是‧你!」法娜露出了修羅的表情讓李明不敢再答腔。

接著,遠處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一個嬌小的身影以百米十秒的速度衝了進來,在李明尚未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抱住了李明,
並且緊勒著李明的脖子。

「咕喔!」李明發出了快要窒息的聲音。

「李中尉~~~~你又弄傷自己了~~~不可以啦~~~~!」

「放手,命,命夢!我快死啦!」李明面色潮紅的死命掙脫來人的雙手,就在他脫力無法抵抗的瞬間,法娜拿起托盤朝來人的腦袋狠狠的敲下去。

「哇嗚…人家是擔心你嘛…」

「我不需要足以致死的擔心!」李明貪婪的吸取著得來不易的空氣,一邊回答道。

「你怎麼起來了?」

「聽到你那慘叫聲,睡的著不是死了就是聾了。」命夢笑著回答,並拍拍自己的衣服。

李明頓時冒出青筋怒吼「那真是多謝你好心的描述啊?」

「好了沒,兩位?如果可以的話,請兩位滾出醫護室,我要休息了!」法娜下達逐客令,李明隨即皺起了沒頭。

「妳不怕我又把手弄傷了嗎?」

「有高原少尉在,我放心的很…還有,如果你不希望哪天起床後過來跟我要左右手的話,就
請自便吧。」法娜冷冷的回道。

「我會好好的照顧我這雙手的。」李明面色凝重的回答著,並抓著命夢跑出房間。

等李明走遠以後,法娜才嘆了口氣的坐了下來。

每一次他受傷,她就心痛。

每一次為他包紮傷口,她就感到難受。

就算是在訓練中受傷,她也擔心的不得了。

雖然她時常給李明暗示,可是只談過一次戀愛的李明遲鈍的好比參天巨木,更別說現在的他,心中仍存有小香的影子。

這影子一天部除,小香的死帶給他的內疚與自則就永遠不會消失。

只是,現在的法娜,仍然無法動搖李明那堅石一般的頑固想法。

今夜,又要難眠了。

*

翌日,李明整理完自己的房間,又開始了他最近的任務─新機種的測試報告。

當李明在做測試報告的時候,越是繁忙,他越容易在半夜夢見小香。她胸口湧出的殷紅使李明總是發出慘叫,並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此時房間的門忽然開了,紅髮的道爾特隊長拿著文件走了進來。

「早啊…道爾特隊長」
李明沒有站起來敬禮,他只是坐著跟他做了個舉手禮。

道爾特看了看週遭:「這是最新的測試機種資料,麻煩你了。」
他將手裡拿著的文件放在李明的桌上。

「你的臉上可沒有任何的”麻煩”,隊長。」李明冷諷道,並隨手抓起文件,有意無意的翻著。
道爾特也只是面無表情的回答「麻煩不需要交給我,我有更多東西要忙,可沒時間幫你,如果你真忙不過來,可以找高原少尉。」

「我沒有說我忙不過來,你不用特地找命夢來增加我的工作量!」李明低吼道。

道爾特笑了:「你這樣說…高原少尉會很傷心的。」

「他最好先把他負責的業務做完再來跟我談傷心。」李明冷哼。想不到不遠處傳來了一道令人頭痛不已的話。

「李中尉~~~我事情做完了,需要幫忙嗎?」外表長的像個女孩,聲音也像個女孩,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的高原命夢,很難想像他是今年度前三名的畢業生,具有「戰爭娃娃」之名危險人物。

「…一杯咖啡。」李明迅速的丟出一枚硬幣,然後又開口「美式咖啡,熱的,加奶精不加糖。」

如果他沒說清楚,這個傢伙就會一直問,問到他抓狂為止。

「是的,我馬上去買。」命夢看著道爾特「隊長也要喝嗎?」

「不用,我還有事要做,不奉陪了。」說完,他就迅速的離開了,留下李明與命夢兩人。

「還不快去給我弄咖啡?」李明瞪著命夢。

「是的,李中尉!」


「呼…好多了」李明喘了口氣之後,把咖費放下。

「李中尉,你也真辛苦,為什麼指揮官都找你測試新機種呢?」命夢搖搖頭。

「我欠他很多。」李明低著頭埋頭苦幹,一邊回答「他幫了我太多了,我只能接下任何困難的事來報答他。」

命夢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你在這裡…”

李明警覺的站了起來。

「李中尉,怎麼了?」命夢看到李明站起來,不解的問著。

「我聽到有人的聲音…」李明看了看周圍,並將手放在腰部,
放在腰部是因為,李明的腰帶上有一把配刀,避免有危險,所以機警的作出預備動作。

“沒想到你在這裡”

李明發現那聲音像是直接傳到他腦袋。

「…是誰?是誰?」李明的眼睛快速的搜尋著,像是要把那個說話的人給找出來似的。雖然命夢也提高警覺,但是他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李中尉…沒有人啊?」命夢看著李明,赫然發現李明的耳朵流出了鮮血!

「李中尉!你的耳朵!!!」命夢立刻叫著。

李明下意識的摸了自己的耳朵,感覺到溼溼熱熱的液體流出。
「…怎麼會?」

接下來,是近乎要撕裂腦袋的痛楚。

李明抓著頭,來不及呼痛就倒了下去。

「李中尉?來人啊,李中尉昏過去了!」命夢驚慌的跑出房間找人,而李明再完全失去意識之前只能聽見那陌生又熟悉的語氣。

“現在開始…我將會保護你。”


*

當李明張開眼睛,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

「…唔!」李明預備起身,沒想到頭部的劇烈疼痛讓他無意識的悶哼了一聲。

「你醒了啊?」一旁有個影子動了,李明一看.發現是法娜。
李明摸著自己的頭,不解道:「我怎麼…?」
「你早上在房間昏倒了,是道爾特上尉和高原少尉送你來的。」
法娜倒了一杯熱水,並遞給李明。

「謝謝。」李明接過杯子,並喝了幾口水。

「你到底怎麼了?」法娜看著李明問著,李明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抬起頭「不知道,忽然就頭痛...」

「大騙子!」

李明被法娜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停住了。

「啊?」李明看著法娜,她臉上寫著憤怒。

她瞪著李明怒道:「我都聽說了!你像神經病一樣的瘋狂喊叫著!!」

「那是…」

「你難道不知道…我會擔心嗎?」法娜低著頭,肩膀抖動著…

「...你在偷笑啊?」李明看著法娜說著。

法娜停止顫抖肩膀,然後站起來,直接從李明臉捶過去!

「你這大白痴!最好頭痛死算了!」然後法娜就轉身跑走了。

李明摸著自己的臉,默默的不說話…

「法娜,我知道妳對我有好感,可是…現在的我,只會復仇。」李明這麼想著。

***
(序章.完)


這都是舊作品了,只不過哈拉版或是之前PO文的地方都無法長久保存。

現在放在小屋裡面多少有點安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0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器人大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i0077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同人小說-厄運之... 後一篇:機器人大戰同人小說-永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