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偷奶爸》《古魯家族》電影宣傳大手筆比拼

作者:BANAO│2013-03-26 17:35:33│巴幣:2│人氣:2215
這個禮拜要在台灣上映的《古魯家族》還有預定夏季上映的《神偷奶爸 2》最近都推出了各自的宣傳活動。

夢工場動畫《古魯家族》先是在英國知名景點「巨石陣」旁搭建了屬於《古魯家族》自己的特色巨石陣,這好像也是在巨石陣被列為歷史遺跡之後第一次許可了在他旁邊搭建現代建築的創舉。有機會前往英國的人不妨可以到那兒去造訪一下喔!






而20世紀福斯的《神偷奶爸 2》則是在美國推出了飛艇,準備展開遶行美國的任務。這個神偷奶爸的小小兵飛艇,長約 50 多公尺、6 層樓高、寬約有 14 公尺,飛艇上還加裝了 1000 瓦的超亮燈泡,在夜裡也非常閃耀。




關於飛艇的行程,大家也可以透過官網來查詢他的最新動向,還有許多人上傳的即時飛艇照片。

《神偷奶爸 2》宣傳飛艇官方網站:http://www.despicablimp.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9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南MI
環球影城好大手筆囧...

03-27 0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GO忠孝館開賣北海道... 後一篇:《哆啦A夢》系列電影刷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