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人物短篇,卡莎碧雅

作者:Keymind│2013-03-24 23:49:35│巴幣:18│人氣:1399

卡莎碧雅短篇、奉獻。


我,失去了最美麗的臉孔,柔順的長髮變的枯燥,優美的聲音變的尖銳混濁,毒液的臭味將我的味蕾掩蓋,最大的變化....還是我這副身體,令人厭惡可怕的身體。

為了父親的榮耀,我和姊姊共同努力著,當姊姊卡特蓮娜被稱為「不祥之刃」的時候我好開心,也讓我想更為家族努力奉獻。

而這份努力..讓我付出了代價,那天夜裡....全身像灼傷般劇痛,我尖叫嘶吼,看著我潔白的皮膚一點一點的碎裂長出粗糙堅硬的鱗片,稚嫩的雙手長出鋒利的爪子,反胃竟吐出足以致死的毒液,下半身變成蛇尾不聽使喚的到處拍打。

但這一切傷痛,都不如一旁女僕們,那雙看到怪物般的恐懼眼神,讓我心靈完全崩毀。恢復意識的時候我看了看周圍,只剩下寂靜的房間,殘碎的血塊,我停在原地發愣,直到陽光展露。

收到消息趕來的,是我的姊姊卡特蓮娜,她將隨同的軍隊安置在門外,抽起兩把短刀以戰鬥姿勢緩緩前進,鋒利的眼神沒有放過任何地方。

我躲在難以被發現的角落,緊張害怕的情緒覆蓋著我的一切,如果是姊姊她看到我的樣子,會像其他人那樣害怕嗎?如果是姊姊,我一樣會失控殺了她嗎?一想到這些我全身不寒而立。

「卡莎..我知道妳在,出來、不管妳現在是什麼狀態。」姊姊發出的是殺手的語氣,她的神情充滿著戒心,這讓我的心更加劇烈的顫動。

一股憤怒快要將我吞噬,妳也是一樣害怕我嗎?我的姊姊、我所尊敬嚮往的姊姊,卡特蓮娜。嘶嚕嚕嚕、喉嚨不自覺發出蟒蛇警戒時特有的嘶聲。

「卡莎,沒事的,出來。」姊姊重複了一次。

「姊姊不會害妳,我手持武器是因為不知道妳的狀態,讓姊姊看到妳、我才能放心。」

「騙子!妳想誘我出來!想把我這危險排除對吧!?」我的嘶吼回繞整個大廳,姊姊無法掌握我的位置在原地轉了一圈四處看著。

「危險?排除?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姊姊悶笑幾聲,然後仰天大笑,頓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接著她用極具溫柔的眼神四處看著不確定在哪的我。

「卡莎,妳太溫柔了,溫柔到令我這姊姊覺得好笑啊,妳忘記諾克薩斯的鐵則了嗎?」

諾克薩斯的....鐵則?卡特手依然握著刀,比出食指朝天,我徬徨的看著她的舉動,但....不知為何,一股安心感湧上心頭。

「對國家而言,妳如果變成擁有可以讓周遭成為血海的能力,妳就是最棒的戰力。」

「在諾克薩斯,只有力量才是絕對,只有力量可以無窮的往上攀爬,妳比誰都清楚而且更加渴望力量不是嗎?而....」姊姊指著天空的手和垂放的手緩緩放開,兩把刀掉落在地面,發出金屬碰狀聲。

「....對家人而言,妳就是我的妹妹、卡莎碧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流著杜•卡克奧的血液,血濃於水,任何事情都改變不了我們的感情。」

聽著她的一言一語,我最清楚姊姊是絕對不可能為了任務或目標而說謊,這不是她的風格,姊姊卸下武裝的樣子令我糾結。

卡特蓮娜閉起眼輕吐口氣,張開瞬間已變成殺手的眼神:「卡莎,我說最後一次,出來。」

沉默些許時間,一個人身蛇尾的身影從一旁石柱緩緩滑出,卡特張大雙眼,在原地動也不動。

「姊姊....」卡莎碧雅低著頭,她害怕姊姊的眼神,失去以往的自信,也怕自己再度失控,她按耐不安的等待卡特蓮娜的反應。

「卡莎....我的妹妹啊....」

她的聲音有些顫抖,卡莎緊閉眼,聽著卡特的鐵鞋靠近的聲音,內心燃起一股絕望,深怕姊姊看了自己的樣貌變了調。

突然一股溫暖環繞著卡莎碧雅,她張開眼、看著姊姊緊緊抱住自己變樣的身軀,流下她從未看過、卡特蓮娜的眼淚。

「妹妹....我的妹妹卡莎碧雅啊,對不起、害妳變成這樣,姊姊我只懂得打打殺殺、不懂那些勾心鬥角,為了家族為了國家、真的很對不起。」

「姊姊、姊姊!」眼淚早已潰堤,卡莎想抱著她,但深怕自己的利爪劃破她純白的肌膚,只能用手臂輕輕腕著。

「妳看....就算這樣妳依然如此溫柔,這就是我唯一的妹妹啊。」卡特低聲述說,抱的力度更是加強,她從未給任何人看過這樣的自己,感激的心情取代了卡莎所有的負面情緒,她決心繼續為了父親、為了家族、為了姊姊,繼續幫助諾克薩斯。

結束了杜•卡克奧的家庭風波,帝瑪西亞民間傳聞著,諾克薩斯利用邪術將遠古的蛇髮女巫招回,名為梅杜莎,相傳直視她雙眼的人就會被石化,這股傳聞陰影直到現在都還回繞在聯邦軍內。

「她看似純潔的花朵,包藏的卻是蛇蠍心腸。」─ 卡特蓮娜,在卡莎碧雅復出時的稱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7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頭香!!!

03-25 00:09

司令子
睡前看這篇~~阿~~~~~~~~~~~~~~~~洋蔥QQ

12-09 0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短篇,斯溫。... 後一篇:其之四、斯溫與勒布朗、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