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偶像大師同人圖文-無盡合體-終焉之春閣下-THE IDOLM@STER

作者: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2013-03-24 20:47:21│巴幣:22│人氣:697
這篇是原作裡惡搞的劇場版-無盡合體
被我二次惡搞兼腦補的短篇同人小說
主角是春香閣下(黑春香)
春香在原作是一位非常樂觀開朗的少女
但我更愛她被惡搞的黑化形象-春香閣下
我超喜歡這類被黑化反差很大的角色XD

插圖一張加短篇小說
(插圖之後在找時間上色)

沒看過偶像大師的人可能會看不太懂一些設定~人物關係也不瞭解=.=
(請自行WIKI)

看過的人也可能會覺得有些地方沒交代清楚

反正是我私心腦補~不要介意啦

短篇小說不小心寫到1600多個字~
原本只想寫1000左右


小說開始~~~~~~~~~~~~~~~~~~~~~~

無盡合體-終焉
 
偶像曆765年
地球偶像軍和春閣下統帥的邪惡軍團之間的戰役
終於下畫了休止符
這段史稱「無盡合體」戰役的歷史大戰
原本勢均力敵的兩方人馬在這場戰役最關鍵的轉捩點
「偶像軍的王牌駕駛員、765事務所的三王之一的星井美希」
竟然叛變到春閣下手下,並且識破了隱藏身分隻身潛入邪惡軍團臥底的內應
「當紅偶像月之國的公主-四條貴音」
內應的貴音公主慘遭俘虜加上王牌駕駛員叛變的偶像軍一厥不振
在邪惡軍團的強力攻擊之下,地球偶像軍潰不成軍...
而世界也落入了春香閣下的手中…
 
邪惡軍團中心事務所春香閣下專屬休息室
簡單說就是春閣下的王座
春閣下慵懶的靠在她那大的誇張的王座上
那雙綠色的雙眼帶著笑意藐視看著王座前一位雙手被從高聳天花板垂下鐵鍊綑綁住雙手釣起的女子。

春閣下: 「哼哼~還不肯屈服嗎? 」

那名被俘擄的女性身上的服裝殘破不堪,那頭原本美麗的銀色長髮也凌亂不堪失去了光彩,但女子的心依然堅定,深紫色的雙瞳流露出一股強大的堅定,狠狠的瞪著春閣下

春閣下:「哼~不錯的眼神嘛~貴音~被調教凌辱了這麼多天,還能有這種眼神,不錯不錯~我喜歡強悍的女人,還是該稱妳為月之國的貴音公主。」

貴音:「不論妳對我的身體做什麼!我的心絕不會屈服於妳!」

春閣下走向貴音,那股巨大的壓迫感,恐懼!讓貴音皺了下眉頭,突然!
春閣下粗暴的托起貴音的臉。

春閣下:「很好!我就看看妳能堅持到什麼地步!」

此時巨大的空間傳來一聲少女的聲音
「春閣下!我是美希!有很重要的事要和閣下報告,我現在可以進去嗎?」
春閣下耍開了貴音的臉

春閣下:「美希嗎?妳是這次戰爭的功臣,打擾我享樂的時間,我就不追究了,進來吧!」

王座厚重的大門打開了,有著一頭金髮的美希身後帶著一名雙手被束縛臉龐被
藍色長髮的蓋住的女性走了進來。
看到藍色的長髮,春閣下微微的吃一驚

春閣下:「那頭藍色長髮!該不會是!」

美希驕的插腰挺胸

美希:「美希又立下大功了喔!她就是春香...啊!不對!春閣下一直想抓的人,製造偶像軍戰鬥機器人的如月千早博士!」

美希順手一推把千早推到春閣下面前
頓時!春閣下的臉上失去了那君臨天下的王者神情,露出普通女孩驚喜的表情

春香:「千早醬!真的是妳嗎!」

春香伸出顫抖的手,想碰觸千早

千早:「不要碰我!!」

伸出的手因驚嚇而停下

春香:「千早醬…」

千早:「也不要叫我的名子!!」

春香:「怎麼了…千早醬..是我啊…我是春香啊!我們明明很要好的…」

淚水從春香的臉龐滑下…傷心欲絕的看著千早,但千早卻激動的大吼

千早:「不要說了!!妳不是春香!妳絕對不是那個開朗溫柔的春香!!那個總是支持我、幫助我、守護著我的春香已經不在了!!春香她…她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所以妳絕對不是!」

千早發洩完後…低下頭不願再看到眼前這個雙手沾滿了暴戾的邪惡軍團統帥
一旁的美希和貴音聽了千早的話,也默默回憶起以前在765事務所那段歡樂的時光,深思不語。
暗紅色的王座瀰漫著一股可怕的氣氛…春香低著頭…她腳尖的地面被淚水染濕了一片。

春香:「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阿…千早醬…為什麼…為什麼這次妳就是無法理解我的心意,為了妳!就算是化身成惡魔與世界為敵我都不在乎!」

千早搖著頭,哽咽說出幾個字。

千早:「不要說了…不要說了…」

春香:「是嗎?是這樣啊…呵呵…呵呵」

春香慢慢抬起頭來,淚水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身為春閣下那藐視一切的暴戾神情。

春閣下:「算了!不管妳是不是知道我的苦心。反正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春閣下粗暴地從千早身後將她抱住

春閣下:「重要的是…現在整個世界都在我的手上!當然!妳也是我的!呵呵…哈哈哈!」

春閣下的雙手開始在千早纖細的身體曲線上恣意遊走,已被施打麻藥的千早自然是無力抵抗…身心默默接受這個她曾經愛過的人…
貴音閉上雙眼不去看這副景象…

美希:「春閣下!美希又立下大功了喔!等下也要給美希獎勵喔!」

千早得身心慢慢的沉淪

千早:「哈…哈…春…香!啊..啊!」
春閣下:「呵呵~哇哈哈哈!崇拜我敬畏我吧!!哈哈哈!」
春閣下顫慄的笑聲…不斷在王座迴盪。




完~~~~~~~~~~~~~~~~~~~~~~~~


偶像大師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動畫~遊戲~周邊
但同時也是很可怕的坑
大概是我接觸ACG以來做大的火坑
難怪被譽為萬代南夢宮(NAMCO BANDAI)最賺錢(騙錢?)的作品

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附上之前畫同人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自創|同人|春香|偶像大師的|THE IDOLM@STER|貴音|美希|千早|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回憶
腦補www

03-24 20:5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2]03-25 14:53
夜行貓
圖超誘人?!

03-25 01:46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再來是限制級的了[e16]03-25 14:53
小資☆喵喵
調教凌辱...|||=_=寫的不賴〜春香走火入魔的意境很到位

03-25 09:04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3Q~我專門的XD03-25 14:54
希晴
原來偶像大師的劇情是這麼戲劇化的啊!!

03-25 11:07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動畫裡加了很多惡搞...然後我自己再惡搞一次XD03-25 14:54
Nero
[e12]

03-27 07:3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2]03-29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ero2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PPY END~有情... 後一篇:偶像大師同人圖文-無盡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