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破壞之子 月煞

作者:(£新夜£)│2013-03-24 19:15:35│巴幣:11│人氣:2199
【箱庭の世界】破壞之子 月煞

姓名:月煞
卡特萬伽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20

身高:183

體重:65

個性: 喜歡先做再說  本身屬於無腦型  但心中有道別人無法碰觸的牆
外貌:
外貌(性轉)

能力值:力量A 敏捷C 智力D   體質B   意志C


來自哪裡:弗拉斯佛索多

身世:出生就被迫繼承了某種真名,曾被送入白色機構。

專業:精華採集

特質列表: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巨槌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武器"使出招式

額外敘述:正常的武器分類都找不出能夠承受作為人體武器的月煞力量,唯有巨槌符合了這項條件。也因本人喜好,對月煞來說,武器這個名詞從小到大都只有巨槌可言。



特質名稱:不屈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堅定的精神感覺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5點)–能力值的意志永久增加一階

額外敘述:與先進的科技背道而馳的古老傳承之一,就是永無止境地酷刑。而為了生存,就必須鍛鍊意志。


持有恩賜:破壞之子

恩賜卡顏色:藍黑色

恩賜名:Destruction

恩賜能力 - 轟神的極意 (原恩賜)

能力敘述:月煞並沒有大腦對於肌肉力量的限制,也因此自幼時就開始展現出了異於常人的怪力恩賜,為了避免肉體在承受不住力量而自我毀滅,月煞藉由刻印在自身的魔術式,讓力量向外釋放。

(1)遇強則強:與同為力A+,或是在定義上超出這項數值的目標戰鬥時,
將力量藉由身體上所有肌肉釋放出去,將彼此體質算入,總數較高者勝。

(2)百鍊之軀:具有著銅牆鐵壁般地身體,強行以力量壓制來襲的攻擊,受到刀劍斬傷之類的傷害時,若力量壓過對方則相對地降地自身受到的傷害當面對非物理性攻擊時,則是以體質下去形成抵銷

例如:以拳頭硬擊來襲的刀劍,若力量壓過對方,則拳頭上所受到的劍傷下降,若大幅度超過,甚至能無損。以拳頭硬敵火球彈,以體質下去計算抵銷的傷害,體質越高傷害越低如果力量也壓過對方,甚至能無損
,不至於到烤焦。

【殘存之地】敘述:月煞敲擊、踩踏、碰撞地面或類似平台,將力量藉由魔術式打入,構築出漆黑色的十字架自平台竄出,撞擊目標。十字架本身也可作為踏板,或者將其敲斷,用作戰鬥用途。


破壞神

月煞擺脫魔術式的禁錮,將力量全部壓縮在自身體內,金髮將化為白髮,眼睛也被怒火染成鮮紅,而巨鎚順著月煞的情緒變化從原本的十字形變成八方型的兇鎚。

第一階段:解除禁錮後彷彿獲得了解脫,身體五官獲得了爆發性的突破敏捷上升為A+
但肌肉無法立即適應對於力量的增減,此時受到的傷害額外增加。

第二階段:肌肉為了承受流竄在體內的力量,不斷地強化並修復身體,體質上升為A+
而行動比起戰士,更如同野獸。行動限制為單調,且對於精神層面的副面效果免疫力歸零。


第三階段:
月煞所造成的攻擊具有粉碎性,攻擊的物體無法被修復,對於防禦有貫穿作用直接性地精神類攻擊將會造成極大損傷,但是無視於魅惑、恐懼方面的副作用

第四階段:過於強大的力量連肉體都開始無法負荷,開始反噬月煞自身,每回合不斷額外受到損傷,但相對的,月煞體力越是低下,所造成的攻擊就越是強大。



支付七千五百金給官方商店,獲得鳴神刀。水無月
道具名稱:鳴神刀。水無月
道具類型:武器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迅速以附加電流的水流鞭,發動能在一定限度下操控範圍的拔刀術,冷卻六回合。
道具介紹:極為正統的打刀,其銳利度與曲線都相當適合使用於拔刀術之上。



東門主題任務+350

重傷-300
重傷-300

東門主題任務 4顆粽子
東門主題任務 4顆粽子

東門任務+700
東門任務+100
重傷-300金
東門任務+700

重傷-300金

支付五百金工作專業-500
東門主題任務+400
東門主題任務+700

東門主題任務+300
東門主題任務+500

東門主題任務+300
東門主題任務+300

東門主題任務+200
東門主題任務+200
東門主題任務+200
四門共通任務+800

東門主題任務+700
東門主題任務+500
四門共通任務+700
東門主題任務+700
東門主題任務+300
東門主題任務+600
東門主題任務+500
東門主題任務+200




持有物品:起始武器{滅世}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
沒有降臨的末日
恩賜等級 E (強化恩賜)
恩賜簡述
破壞神模式的第三回合結束,即將進入第四回合那刻,能夠發動以維持在破壞神模式第三階段一回合。
恩賜介紹:傳說中伯隆尤特庫會在2012毀滅世界,然而2012世界卻沒被摧毀。
恩賜名稱 銅牆鐵壁
恩賜等級 C
恩賜簡述 【主動】可以防禦住非精神類攻擊,強力攻擊會是變成普通攻擊的損傷。一串只能用兩次。

恩賜名稱
夏洛的贈禮
恩賜等級 E
恩賜簡述
被動提高跑速與魔法防禦,近戰限定。
     介紹-與夏洛平時所穿同樣造型的白色連帽長袍。
恩賜名稱 治癒聖劍
恩賜等級 D
恩賜簡述 揮舞治癒聖劍,回復單體目標生命
保護重要之人的神聖之劍。賣出價2000元。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月煞
恩賜名稱 殘暴紋身
恩賜等級 D
恩賜簡述 對血量一半以下的敵人有額外傷害加成(血量越少傷害越高,但不幸的是敵人對你也是一樣的效果。

裝備道具
類型 名稱 等級 能力
武器 倖存者的
當受到使用者所造成的攻擊時,傷害將會有一定的程度殘留在體內累積到一定程度將會在內部爆發,產生二次傷害

防具
納貝流士之衣 主動技能「勇猛侯」:消除自身在比賽中所獲之負面影響。
月神之

{月神的祝福}
讓使用者隨著時間逐漸回復體力 主動使用可以大幅回復體力  (一場戰鬥內最多使用兩次)  
貪婪者的暗影
從身上冒出兩道暗影輔助作戰,暗影不會受到攻擊而消失
暗影可以依使用者所需而有所變化  如: 尖刺、巨手(可攀爬或抓取)、護盾(抵擋弱傷害)




消耗
夢幻的左手 在近戰距離當你用右手(單手)進行攻擊(無論有沒有拿武器),如果MISS,可以瞬間補上左手攻擊,但只限呼對方巴掌,接著對方必須喊出:「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臉!

背叛的
水銀劍
對一名友方或曾經是友方的對象近距離使用,造成嚴重的致命傷,使用後破損
介紹:銀色的短劍,劍身有如液體般不斷變幻的光澤

道具名稱:幽靈列車火車票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幽靈列車的火車票,神出鬼沒的幽靈列車這次又會在哪出現呢?

未知的恩賜卡  (
劇情用恩賜:米諾陶的銀斧,)在最終戰中,能夠切開一切古代魔術、結界。
技能詳解

(1) 轟神三鎚
敘述:月煞卯足全力,朝三個方向轟出威力相等地重槌,威力依照月煞當下體力和力量而判。

介紹以月煞半徑五公尺以內的空間設定三個座標點(魔術陣),藉由親自攻擊座標點,這股造成的力量將會藉由三個座標點其一作為基準點,當力量成功傳遞至第一點後,而另外兩座標將會同時複製這份威力,在誤差值0.1秒內釋放出同等力量

===============================

(4) 【殘存之地】
介紹:當物體彼此碰撞時,及時影響效果在微小,也一定會使物體本身自原本的形狀產生變動,好比將雙手壓在桌上,即使沒感覺到,但桌子其實已經因為下壓而變形了這項能力就是將這份過程給具現化
只要是與處於同樣平台
,遭到月煞影響,或是藉由月煞扔出的物品使其受到物理型態的變化,月煞就能藉此,構築出有著漆黑色彩的巨型十字架,十字架本身不論是質量或是重量都是貨真價實的,其構築契機在於上述定論,而原理則是從所影響的物質上,將【推壓】和【擠出】這兩點大幅放大和擴增數倍的結果
===============================

破壞神模式(毀滅)

└月煞金髮將化為白髮,眼睛也被怒火染成鮮紅
而巨鎚順著月煞的情緒變化
從原本的十字形變成八方型的兇鎚
月煞將隨時間流逝,不斷取回破壞神的力量,但也因此逐漸喪失理智

└(第一階段)  
月煞逐漸取回原本的野性 ,敏捷上升至A+。 
└(
第二階段)  月煞的力量連帶影響身體 ,體力上升至A+。
└(
第三階段)  月煞所造成的攻擊具有粉碎性,使碰觸的物體無法復原或修復,對於防禦有貫穿作用。
└(第四階段)  月煞開始無法負荷自己的力量,每回合不斷額外受到損傷,相對的,月煞體力越是低下
       所造成的攻擊就越是巨大。    

註一:每個回合階段最多可以滯留三回合,第二階段之前都能強制解除破壞神。
註二:
第二階段,智力綁定性歸零,無法提升。
註三:第三階段若不再兩回合內解除,無論如何都會進入第四階段。
註四:第三階段開始,月煞會將夥伴、友軍等對象,視為外人,身體自動排斥來自外人的支援。
註五:第三階段開始,月煞無法做出過於理性的思考,一切依照戰鬥的本能。
註六:
第三階段開始,精神類的攻擊對月煞影響會減弱,隨著回合數過去,月煞逐漸失去意識。
註七:
第四階段勢必送醫。
註八:月煞在每個階段的第三回合受到的傷害,將會額外增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7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12-29 11:04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5-26 21:38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7-03 03:45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7-17 07:58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9-15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月煞 戰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