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裝備 Beast系列

作者:joe0809“Abyss”│2013-03-23 19:52:30│巴幣:0│人氣:265
名稱:Beast Driver
 
品質:綠下品
 
種類:防具
 
材料:礦石*3+魔獸的毛皮*2+恩賜
 
外觀:指環上面有獅子的圖案。封印了奇美拉的腰帶,正中間為一道銀色小型雙開門,內藏金色獅子頭像,門的左右兩則有指環插槽。
 
能力:使用指環後會變出為鎧甲,第二次使用Beast指環時能使出發動必殺技Kick Strike(強力踢擊)
 
名稱:Falco Mantle
 
品質:白中品
 
種類:消耗品
 
材料:農作物x2 + 恩賜 (以12枚為一組)
 
外觀:指環上面有隼的圖案。
 
能力:配合Beast Driver使用會變出肩膀呈隼鳥頭部,以橙色為主的披風,隼科力量的姿態。用作空中飛行。一次只能一種(3回合切換一次)
 
名稱:Chameleo Mantle
 
品質:白中品
 
種類:消耗品
 
材料:農作物x2 + 恩賜 (以12枚為一組)
 
外觀:指環上面有變色龍的圖案。
 
能力:配合Beast Driver使用會變出肩膀呈變色龍頭部,以綠色為主的披風,避役科力量的姿態。短時間內根據同化周圍的環境變換保護色達至隱身的效果。身手方面亦會變得敏銳,變色龍頭部的舌頭能作為鞭子使用。一次只能一種(3回合切換一次)
 
名稱:Buffa Mantle
 
品質:白中品
 
種類:消耗品
 
材料:農作物x2 + 恩賜 (以12枚為一組)
 
外觀:指環上面有水牛的圖案。
 
能力:配合Beast Driver使用會變出肩膀呈水牛頭部,以深紅色為主的披風,牛屬力量的姿態。強化肉體的爆發力及防禦力,以衝撞作為戰法。一次只能一種(3回合切換一次)
 
名稱:Dolphi Mantle
 
品質:白中品
 
種類:消耗品
 
材料:農作物x2 + 恩賜 (以12枚為一組)
 
外觀:指環上面有海豚的圖案。
 
能力:配合Beast Driver使用會變出肩膀呈海豚頭部,以紫色為主的披風,海豚力量的姿態。具治療能力。一次只能一種(3回合切換一次)
 
名稱Saber Strike
 
物品等級:綠下品
種類:武器
 
材料:礦石*3+水晶珊瑚*2+恩賜能力
 
外觀:上面有骰子的佩劍。
 
能力:根據骰子轉出之點數而決定發出魔力彈的數目,最大為六發。然而亦帶有相關的風險,純粹只能靠運氣決定此招的殺傷力。當轉出點數為「一」時,只可使出一發魔力彈而導致威力大減。
 
名稱:Chimera Rise
 
品質:綠下品
 
種類:防具
 
材料:礦石*3+魔獸的毛皮*2+恩賜
 
外觀:指環上面有奇美拉的圖案。
 
能力:召喚封印中的奇美拉(戰鬥用),具有戰鬥能力,擁有言語能力以及人類般的智慧,有獅子的利牙和身體 隼的翅膀 變色龍的隱身 水牛的爆發力,和一般的奇美拉不同不會吐火,以詛咒為糧食。
 
名稱:Griffin
 
品質:綠下品
 
種類:防具
 
材料:礦石*3+魔獸的毛皮*2+恩賜
 
外觀:指環上面有獅鷲的圖案。
 
能力:召喚小獅鷲使魔(支援機器人),擁有強靱的四肢和長有翅膀,可作空中及陸上活動,用作偵測和蒐集情報,加上體積小而不容易被他人發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5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Ehecatl
Beast Driver+Beast指環
"以不同的指環發揮能力"這段敘述刪掉比較好,畢竟在系統上能力是來自消耗品指環,所以不需要這種容易使人誤會的敘述

另外"能利用腰帶能吸食詛咒"和"二次時Beast指環能使出發動必殺技Kick Strike(強力踢擊)"兩者請擇一

03-24 11:09

Ehecatl
指環的部分請加上使用的限制,不能讓你想換就換

03-24 11:11

Ehecatl
封印中的奇美拉&小獅鷲使魔請加以敘述能力

03-24 11:12

Ehecatl
忘了說"Beast Driver+Beast指環"中,"Beast指環"的部分可以刪掉吧,現在作為防具的部分也只剩下"Beast Driver"而已了

03-24 11:14

joe0809“Abyss”
指環是鑰使03-24 11:21
Ehecatl
大致上OK 小獅鷲使魔的定位是搜查用,戰鬥能力低下
但是
你奇美拉的定位是什麼?

03-24 12:20

joe0809“Abyss”
戰鬥用03-24 12:22
Ehecatl
請註明他的戰鬥能力 否則可能會被串主判斷為非戰鬥用召喚物

03-24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獸王之塔...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貼紙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