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食記]台北-泰鼎泰式料理-敦化店

作者:Orz│2013-03-23 15:49:41│巴幣:4│人氣:386
一般在台北市談到泰國菜吃到飽,大多都會想到Lacuz,但其實還有另一間店也是很值得大家嚐試,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泰鼎泰式料理;他也是家人極力推薦的口袋好店,我會用道地的口味多樣的菜色美味的饗宴來形容,行政主廚郭興忠(由於先天左手手掌與手肘殘缺,綽號獨臂刀王),1977年出生於泰國北部美斯樂,13歲來到台灣,因出生於泰國、對泰國的美食風味更有情感,16歲即開始接觸泰國菜,在老闆栽培下每年定期回泰國磨練,再強化應有的本職學能、學習更精實與正統的泰式料理。
 
店內採用半自助方式用餐,拉沙、飲料、水果、冰品都是採用自助方式;其他菜色都是當場現點現做,保證端出來的都是熱騰騰的美味。
 
 
 
 
跟一般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價位相比算較低廉
 
 
椒麻雞 ( 必點 )
兩分超大隻雞腿肉,外皮炸的酥脆、雞肉鮮嫩多汁,滿足啦!
 
 
泰式生蝦 ( 必點 )
新鮮彈牙的生蝦,搭配上酸辣的醬料,過癮!
 
 
月亮蝦餅 ( 必點 )
使用春捲皮包著蝦將下去油炸,他們走薄脆路線,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蝦仁。
 
 
檸檬豬
 
 
什錦蔬菜
 
 
金條蝦餅
月亮蝦餅的條狀版本,吃起來的口感與薯條很相似,比較乾,建議沒吃過得可以點一次看看
 
 
泰味海鮮鬆 ( 必點 )
來泰國餐廳怎能錯過這道料理,包裹著生菜入口,蝦仁的Q搭配上油條的酥脆,讚!
 
 
大口咬下超滿足低啦!
 
 
泰式炒河粉 ( 必點 )
 
 
酸辣牛肉湯
 
 
清蒸檸檬魚 ( 必點 )
是整隻鱸魚唷!蒸得火侯恰到好處,魚肉依然保持鮮嫩好吃
 
 
咖哩炒蝦  ( 必點 )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太好,但是入口讓人驚艷,椰奶將嗆辣的咖哩變得溫和滑順,那個醬料拿來拌飯超讚低啦!
 
 
涼拌花枝
 
 
大薄片
 
 
香酥豆腐
 
 
香蒜炒牛肉  ( 必點*2 )
在大火快炒後,依然能夠將牛肉的鮮嫩完美保留,讓我驚訝萬分,在加上快炒後的蒜味四溢,真的會讓你停不下手;聽老媽說是在快炒前先沾了太白粉再下鍋炒,讓牛肉在表面形成薄膜,可以鎖住牛肉的肉汁,但是這很講求炒功,炒不好破壞薄膜或是太白粉炒焦都會失敗,炒太快或是火力不夠,也可能讓肉半生不熟,所以是技術菜.......... 原來吃到飽的店也有技術菜.....
 
 
紅咖哩地瓜雞
如果他是用雞腿肉,我一定大力推薦,雞胸肉太柴了
 
 
椰汁雞肉
 
 
泰式炒飯 ( 必點 )
飯炒的鬆軟,搭配上泰式醬料下去拌炒,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我一碗接一碗,如果在臨上之前介紹的咖哩蝦的醬料,這種混搭風無敵匹配,意外的美味
 
 
泰式咖哩雞 ( 必點 )
 
 
冰淇淋還不錯吃,可以讓味蕾獲得舒緩
 
 
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後方入)
電話:02-2731-5753
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形色香味俱全的道地泰國菜,令人驚嘆的熱帶風情,一口就上癮!
●本店備有70道菜餚及甜點飲料等,現點、現炒、吃到飽,歡迎光臨指教!
再訪率 : 爆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yu7r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石牌-金樺城鵝肉... 後一篇:憤怒鳥~你在憤怒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