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西爾解說

作者:肘子大法│2013-03-22 17:56:40│巴幣:4│人氣:389
先是z後又是c的校園很想知道中途發生的原因
校園,好像有幾個…我想都解說一下。

首先是女學生「理惠」,這是希雅兒最始初的記憶。表面是一個普通厲害的女學生。不過實際上她是由中央電腦「CIEL」逃避解體而製作出來的人。而這個「理惠」還是有自己的人格,也是最初代雪兒的轉生,即是日後的「雪兒」。

主人格是「希雅兒」,不過日常生活則是「雪兒」掩飾。

後來雪兒和約翰及傑洛對戰時,雪兒其實很恨一直以來都被希雅兒操縱一切。

事實上大家也對抗不到雪兒那金手指一樣的能力,最後這世界被她毀滅後才再重組起來。在世界毀滅後各個人被彈到不同的世界去。齊威爾,雪兒和約翰到達的世界是終末的世界,在之後會談及這個時間盡頭的世界。而其他人還是在之前的世界中,在各個碎片世界遊走。(單是 艾兒的異形編已經跑了2,3轉)

在她毀滅了這個世界後,她選擇了和約翰自白,告訴了她原本是初代羅露的轉生,後來轉生「理惠」並渡過了一個很短暫的凡人人生,之後就一直是被「希雅兒」操縱。

後來黎明篇的她真正自由了,在重組後的世界她遇上她的那個戀人,和白鳥及約翰成了朋友。

之後還有的學園劇應該是零那個零落編,那個雪兒(Zoe.Evans),中文名字單純是混淆視聽而已。那個故事主要是描述拜魯少年時代,和禮特一樣是一個死宅。零只是附身於那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上。


為何z會對當時的零這麼想
我也許要做粉碎萌的行動了。

「意…意大利餃子!」,喊那句的是傑洛。在表結局(最終章 49 Beyond The Time)傑洛拯救世界,可是最後卻沒有回到雪兒身邊,他(自稱齊威爾)在一個僻遠的地方穩居並結婚了。後來被零弄醒了,他當時大慨是在弄愛妻便當之類的。

我想搞混的原因是…我以前寫時Zero,其實都是指傑洛。零在這世界從來沒有稱為Zero。

說回為什麼傑洛會覺得零有那個氣質了。這個可能會和Mermaid搞混的,因為Mermaid和零在設計上是同一個基礎。先把Mermaid忘記了吧。

零是平行世界的威利最後傑作,目前公開了的設計只有零落編。在她的世界中她因為是威利的作品,最後被人以「正義」之名討伐,和她有關連的所有人也被殺。她就埋下一個復仇的機會,待後一百年換她討伐這個絕望的世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4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文解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Cecil
記下來了哩 [e17]

03-22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31131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西爾解說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