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人物創作~凱斯羅(*更新)

作者:Cruens│2013-03-21 02:47:54│巴幣:62│人氣:438
這是我參加戰棋的收角活動時所想出來的,個人覺得很有喜感所以就畫出來了


角色名稱/暱稱:凱斯羅
偏向:邪惡
個性:冷酷無情,為求目的而不擇手段,不斷地追求更強大的力量,討厭光.貌似有一段悲慘的過去而令他成為這樣的男人
口頭禪:"垃圾.", "哼."
第一型態(外型及能力說明):
外型:比一般的正常男性高一點點,穿著暗紅色的受咀凱甲,頭盔掩蓋半臉,手中持著巨大的邪刃
能力:黑暗力量(控制死靈大軍,使用禁忌的魔法,吸魔吸血等的超強大技能
第二型態(外型及能力說明):
外型:一樣
能力:凱斯羅成為黑暗的化身,在十分鐘內無人能擋

招式:

亡靈召喚:凱斯羅召喚一群不死族替他作戰.

闇黑之刃:凱斯羅使用手上的邪刃揮砍對手,對對手造成1500點傷害並竊取對手的8%魔法值

生命雕塑:凱斯羅斬擊對手,竊取對手的15%生命值,同時造成75%的武器傷害.

崩滅之刺:凱斯羅強力地打擊地面,擊起含有暗影傷害的尖刺並使目標暈眩五秒

毀滅能源:凱斯羅引導黑暗能量來衝擊他的對手,每秒造成對手4%的暗影傷害,持續8秒

鮮血儀式:200%的武器傷害,同時使目標沉默5秒

復仇:凱斯羅跳起並開始引導毀滅之刃釋放它的力量,引導時地面會出現黑暗能量束縛對手並每秒造成暗影傷害.引導完成後凱斯羅從半空作出致命一擊,令對手不論防禦力皆造成80%的不可抵消傷害並把魔法值扣減至1.

*圖片待補

凱斯羅的戰鬥音樂:

背景故事:

"諾亞,你會好起來的,我一定會找到治好你的病的方法."

  一名穿著盔甲的成年男子跪在床邊,手中緊緊地握著一雙柔弱而無力的手.
  手的主人,是一名二十來歲的女子.她虛弱地躺在床上,氣息彷彿懸在一線之上,似乎只要微微的風吹或草動就能取去她的生命.她的面容瘦削而蒼白,,原本姣美的臉孔如今全無血色.這名女子吃力地倚在床頭,以極為微弱的聲線告訴男子:

"伊凡...我想我們應該接受命運...請你不要再這樣為我操心了."

  伊凡深情地注視著諾亞的雙眼,那雙令人深深入迷的眼睛.勉強地把自己從沉重的心情和無力中撐起,他握著諾亞的手,像哄小孩子般的告訴她:

"不要這樣說,親愛的.我一定會把你的病治好,然後我就會娶你為妻,到時我們會在你一直很想去的的那個花園舉行婚禮,你不是一直跟我說那座花園很美麗的嗎...?"

  說著,伊凡輕輕地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大約一個月前,諾亞突然染上了不知名的疾病.所有牧師,魔導士和醫生全都對這種疾病束手無策.當他們告訴伊凡,他未婚妻的疾病是無藥可治的時候,他憤怒地打倒了他們.
  他知道,世界上一定有方法能夠治好諾亞的病,所以他開始四處翻看所有古老的書籍,所有法術及咒語,包括黑魔法在內.可是依然沒有一種方法能夠令她痊癒.
  他已經不眠不休地搜尋了一個星期,飢餓並不重要,疲倦並不重要---這時,伊凡的腦內,就只有諾亞.他咀咒自己的愚蠢和盲目,線索一定就在他的身邊,他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時間.

  如今,伊凡跪在她的床邊,看著一朵美麗的花慢慢的死去,從內裡漸漸的凋零.伊凡看著一個月以來這一切的發生,他輕輕地吻上了諾亞的雙唇,然後把手放回她的胸前,再一次感受她的溫暖.

"我愛你,諾亞."






  伊凡獨個兒站在傍晚的街道上,寒冷刺骨的雨水無情地打在他的身上.

"伊凡,好好的活下去."

  諾亞死了.這感覺並不真實啊,伊凡仰望黃昏的天空,彷彿認識諾亞只是昨天的事情.每當斯凡傻傻地不斷的對她說無趣的笑話時,她那致命的迷人笑容,都令斯凡深深的著迷了.
  他默默地看著遠處的軍情部.那曾經給予他工作以及榮譽的地方,伊凡小時候是一名無父無母的孤兒,可是聖十字看守者的團長接納了他,在老師的培育之下,伊凡漸漸地茁壯成長,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戰役令他成為了無所畏懼的勇士.如今,這裡卻顯得格外黑暗,在諾亞死後不久他就接到了騎士團的征戰通知.

"不要這樣,事情可能會變得更糟的."

  哼,如此虛偽的安慰啊.

  一反常態地,伊凡被調到戰况最激烈的前線,他們不斷地地對抗著永無止盡的不死大軍.十隻,一百隻,一千隻,一萬隻,伊凡不知道自己已經殺了多少隻不死族了.整整兩個星期的屠殺使他的身心都麻木了.他需要在此作出選擇:沒有了她我能夠活下去嗎?繼續這樣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然後,有一天他們受到了敵方死靈法師的襲擊.數以萬計的不死族一波又一波地湧向他們的軍營,伊凡和他的其他顆伴們奮力抵抗不死大軍的進攻,可是在人數上佔極大劣勢的看守者一路的被不死大軍逼回營內.他們曾經嘗試好幾次要突圍而出,可是死靈法師的魔法卻一直圍困著他們.

  眼見身邊的同伴一個個地倒下,甚至重新成為他們的敵人,伊凡只好和其他同伴透過水晶聯絡皇家騎士團,要求他們的支援.
  經過三十個難挨的晝夜後,援軍終於到達了.可是帶領那群騎士的團長卻在戰場外的地方停住了.為了方便接應援軍,伊凡他們不畏危險地衝出包圍圈,數百名的不死士兵再次的包圍了他們,是騎士團解圍的時間到了,可是那群騎士就一直站在遠方,看著看守者們一個個地倒下.

"喂!!!!我們在這裡!!!!!快來幫助我們!!!!"伊凡聲嘶力竭地向著他們大喊.

  沒有回應,沒有一個騎士上前幫助他們.

  這時,斯凡的後背被一根長矛刺穿,未能反應過來,他的腳踝同時被長劍砍掉了.痛楚充斥著他的身體,就這此時他的肩膀上又中了三箭.他絕望地倒在血泊當中,自己血液的氣味傳入他的鼻腔.他的意識開始模糊,只聽到四周的騎士砍殺不死大軍的聲音,他看到騎士團的團長緩緩地向自己走來,告訴他:

"真是可嘆啊,一個有著如此重要的承諾的靈魂就這樣要消逝了."

  然後,他把伊凡棄之而去,留下他慢慢地死去.






  不...我不能死...為了諾亞...

  在疼痛中再度醒來,伊凡發現自己正躺在戰場的中心,身旁的是一堆又一堆的屍體.他的生命正在流失,不管手腳的痛楚,伊凡痛苦地移動自己的手腳,從屍體的圍繞當中爬出了戰場.他一直爬,一直爬,心裡顫抖個不停.不是因為害怕死亡,而是死亡前的一瞬間,當你不知道自己將會發生什麼事,勉強地用自己滿是鮮血的雙手把自己懸掛在一條幼線上,底下是無盡的黑暗.
  想著,伊凡就越爬越快,尖硬的泥土磨過他的傷口,刀刃般的長草割破他的皮膚.他手腳已感到麻木不仁,喘著微弱的氣息,他爬到了一個山洞之前.

  他看到在山洞的中心,飄浮著一把暗紅色的巨劍,刃上所鑄著的顱骨不帶一分善意.他移近這把邪刃.頓時,他聽到了常人所不能聽見,也不被准許聽見的聲音.一把低沉而不祥的耳語在他耳邊響起:

"拿起這把劍,我會承諾你無窮的力量,我能夠給予你最珍貴的寶藏,包括你所失去的愛人..."

  用盡全身的力量,伊凡徐徐地站起來,然後看著浮在他面前的那把劍,不帶一分猶疑地伸出了右手.

"諾亞......"

  伊凡的手穩穩地握在邪刃的柄上,然後把它從原本的位置拿起.
  頓時,一道極為強大的能量湧入了伊凡的全身,他感覺到,無窮無盡的黑暗力量正進入自己身體的每一串肌膚.他身體上的傷口正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再生,甚至連他的斷腿也再度長回來.他身上穿著的盔甲受到這道能量的影響開始扭曲,成為一套暗紅色的受詛之鎧.伊凡看著自己的身體所產生的變化,他感覺到他體內的另一個自己正漸漸甦醒,並把原本的伊凡驅逐出體外.注入他體內的能量越來越強,導致整個山洞都開始震動.
"受吾之名賦予其大能,帶黑暗於此世,為毀滅之化身!凱斯羅!!!"
  然後,一切都變得靜寂無聲,只剩下一名男子獨個兒站在山洞內.他的痛楚已經消去,思路變得清晰,他已經知道下一步應該怎樣做了.


復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RuSiRu)
出場音樂好讚喔XDDD
技能簡介讓我想到lol呢~~
感覺技能方面還蠻有畫面的衝擊性
之後寫起來應該會很舒服XD

03-21 17:34

Cruens
XD過獎03-21 17:41
奶油x牛奶x麵包
GOOD

04-01 03:39

Cruens
謝謝 [e5]04-01 14:06
路(RuSiRu)
寫得真好XD
我覺得可以寫成一本書了呢~

04-01 10:31

Cruens
拖文專家 沒有動力續章[e5]04-01 14:07
路(RuSiRu)
回應多就會有動力了阿XD(敲碗

04-01 14:09

Cruens
問題是沒有啊[e7]04-01 14:10
路(RuSiRu)
<--第一個XDD

04-01 14:13

Cruens
你不算 因為是我主動叫你來看的[e25]04-01 14:18
路(RuSiRu)
原因不重要嘛~加油!!(敲碗
XDD

04-01 14:21

Cruens
(翻桌04-01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uens'... 後一篇:人物創作~崔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