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記之拯救世界才沒有年齡限制呢!

作者:Cecil│2013-03-18 23:04:11│巴幣:6│人氣:507
最近捨棄了之前信誓旦旦說絕對有用的壓cost戰法,
大大方方放滿了51cost!全特組(雪莉+尼西+爺爺)全速前進DA!!!

說起來我最近已經不介意遇到四魔or not,
因為我有絕對暴力的自殺神角雪莉
   +清殘血好用尼西
   +偶爾會補個血但大多是爆骰擔當爺爺
   +2張事件3
   +3張特3
   +3張咒2(我遲早會買齊4張咒3的!等著看吧!)
  --------------------
   =兇暴的全特組!

然後雖然是全特組但是為什麼我不用多妮呢?因為多妮已經金卡了而且我直到R3的角色卡都已經收集齊全——不要跟我提R4!
我現在手上光是瑪格R1R2艾茵R3多妮妲R3的預定就讓人忙不過來啦!
上次抽到爺爺之後就一直在想到底是要搭配誰才好,結果發現原來是要搭吃特角(沒帕茉啦)搭吃特吃劍的也是可以用多妮妲……不過我喜歡尼西,很多時候直傷才是唯一解(認真
另外開頭擺雪莉有個好處,就是看到對面開頭魚販柯布可以直接爆他ㄊ(自主規範


在我家,新人拜碼頭的方式只有爆骰柯布這個方式。
最近新來的爺爺也是不可免俗!

魯卡,我現在正式認可你是我們家的一員(

真的是個強悍的老人家(點頭(老二表示
因為被隔空劈死太多次,所以好不容易上場之後發洩的怒氣也是不可計量

史塔夏:我很,但是我的血量很(貝姊表示

很可惜這張的結果是沒有贏的,不過對上兔子能骰成這樣已經是奇蹟了
史塔夏(混亂邪惡):吃我ㄉ鐵門啦!!!!!!!!!!
…ㄍ。

這隻雪莉應該很後悔沒有出特3……

下面這張對上的是R4尼西
因為雪莉跟尼西都爆了所以我只剩下爺爺可以獨撐大局,失意的我已經把心態調整為能打多少是多少,就在某次,30攻的絕塵劍對上了14防……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ry

我在這場裡發過這種牢騷。

「妖怪,這是妖怪吧,還是非課金的合法妖怪啊!
——但是好想要……」(哈啾)

名字忘記碼掉了,不過是讓人肅然起敬的大大!雖然被我反敗卻依然保持著優秀的風度,
我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我在對話框裡大叫「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尼西空骰!!!
但是他完全沒有問我在嗨什麼鬼(毆
他表示這應該是帶了妖怪的報應。

不、這只是我的運氣,希望這位大大繼續用R4尼西碾爆所有少爺跟C.C.,維護非課金角的尊嚴(說起來最近角色R5出了以後亞城好像反而成了他們的天下、應該不是錯覺吧)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回合凱倫死命拉了個遠距先手,不過打我沒死,
我把手上的槍卡湊一湊,結果是吉利的25(哪裡

すまない……老朽除了有畢生磨練的秘劍之外,也是會用槍的。」(拉保險

踏著這位可敬對手的屍ㄊ(ry)我入手了兩張紅爺爺,還差4張金!
謝謝你!如果你看到這篇務必加我好友!(被無視

雖然把爺爺留到最後真的是浪費了補血效益,但是爺爺真的拯救世界非常多次。
誰說拯救世界有年齡限制的!瞧不起老人家嗎!(絕塵劍


以下為狀況題:

你有一隻3血雪莉,對面是一隻5血蕾格,你有特三跟沉睡中的聖水。
試就反敗機率寫出300字論述。

——以上是胡說八道(土下座

說起來呢,某一場的殘局是這樣的,就跟狀況題說的一樣尼西跟魯卡都死了,雪莉還有3血左右,我原本已經認為這是無力回天的情況了,但是既然能放異質者,果然還是不要輕易妥協比較好
雖然對面是有S.S.S.的蕾格,不過還是在自壞的最後一回合,用25攻對6防,打爆了有開L.A.R.的蕾格列芙(開完以後剛好血)
這是奇蹟!!!!!

I'm the SURVIVOR!!!!!

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次要金雪莉,不過這次我無比認真地表示我非得金雪莉不可!
用雪莉打出 Perfect Play 的次數不下尼西,害我現在覺得她超棒!

說到金卡這件事,我記得之前我在很短的時間內金了三張卡,但是現在要金卡居然變得很難,真是非常邪門的一件事情(我之前還金了沒有特卡支援的尼西啊!沒有特!
現在在等待金卡的有
阿奇(苦情踩EXP跟當33沙包升級中(6/12)
雪莉(4/12)
爺爺(6/12(雖然雪莉爆殺2人很多次,但我總是會手滑拿到爺爺的卡片(誰信)

很奇怪的是,我帶阿奇去亞城總是很難贏,我想等我金完爺爺跟雪莉以後再來認真金他好了。

沒貼出來的圖片還有到底在精算什麼的尼西
(深淵完的擲骰兩次都剛好是對面殘血量的骰數,被精算的多妮跟偵探表示哀傷

尼西金卡以後搭配第四技超級好防!而且不停往後退這招打小魔女超好用!遠距完全無能力防止我們直傷她,打人又不痛——超、嗨、的~

希望能早日幫爺爺跟雪莉鑲金,另外目前也快要脫離妖蛆的巢穴了!
同時在雷恩高原收集M3的我,還有很多魂碎的坑要填……(瑪格R跟尼西R(遠目
不過慢慢玩、慢慢累積還是比較符合我的個性,悠閒地繼續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0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救世界|魯卡|爺爺|雪莉|庫勒尼西||COST|絕對暴力(咦

留言共 3 篇留言

MikaAtheus
雖然沒有年齡限制,不過還是蘿莉比較好吧(茶
終於了解雪莉的好了嗎? 我很感動(拭淚
來、一起來讚嘆蘿莉的美好吧!

03-19 19:15

Cecil
我對蘿莉沒執著!03-19 21:14
黑白雙翼藍妖精
看到大公拜碼頭過程圖(?)忍不住興奮的一直笑XDDD(其實不忍說咱笑的點是樓主大大的吐槽w(<=被打))
說到去亞城很難贏的奇叔.....我家的最近出戰也都是這樣啊T^T(淚)
明明每次奇叔壓底煞氣登場(?)整一個都是呈現鬥氣直線UP的狀態....=..=(可是最後不是被不科學的對手就是被瞬間腦殘的大小姐搞砸=x=(跪))
總覺得的魯卡跟劫影組出戰的畫面整個就是超有趣=艸=(<=何)
最近一次終於是有表現到了....無奈利恩寶貝(?)等不到防3補血就先行壯烈犧牲T T
沒想到咱家魯卡才剛上場就被對面的利恩爆骰打穿鐵石護身直接下場=口="
然後咱家奇叔當然沒有辜負老人家的好意(?)了雖然最後被對面不科學的小護士給爆槍一腳(?)踹回家....Orz
......以後咱一定會多帶這位奇叔的爸(?)跟這幾位年輕人一起出戰的= =b(蓋章)(<=啥鬼結論.....)

03-19 20:18

Cecil
吐槽根植於我的基因組因此吐槽是不可少的環節!
是不是!奇叔很難贏啊(哭哭)等我做好R2瑪格再帶他去做金卡比較好(不
魯卡跟劫影組一起出戰……嗯(思考
--寶傑、聽說EX背刺被改得很強(轉移話題
小護士媽幾不科學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03-19 21:14
MikaAtheus
也是,看來妳比起年輕的小蘿莉、更喜歡老練的(ry
尼西的深淵很棒,但是我手氣不太好,通常抽不到特啦(遠目
還是喜歡用王子,不過還是很吃牌Orz
最近在想要不要重練,來看看會不會有些新成員,我實在很想要史塔夏,病嬌萌!又是蘿莉(X

03-19 21:29

Cecil
只要夠強就行了,蘿什麼的都放在第二位考慮!
病嬌兔什麼的肯花錢都不是問題!03-19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歧路(劫)... 後一篇:UL日記之白情活動脫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