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百合短篇】夾在姐姐與妹妹之間的鬧劇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Love Live!│2013-03-17 11:51:07│巴幣:27│人氣:1365

  高坂穗乃果,她為了防止學校被廢校,而想藉著組成校園偶像團體來增加學校人氣。某天,她經過音樂室的時候,發現了一位不可多得的音樂人才,西木野真姬。

  真姬雖也是高中生,卻有著不錯的作曲能力,所以才馬上被穗乃果看上。然而真姬的個性既倔強又高傲,穗乃果花了好大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才讓她加入偶像團體。

  在某次偶像表演活動開始的前一天,真姬來到了穗乃果的家。

  「真姬?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妳怎麼會來這啊?」

  「明天不就是表演嗎?我只是來確認一下明天的打扮。」

  穗乃果覺得有點奇怪,雖說她是類似隊長角色的發起人,但造型設計並不是由她負責的,真姬詢問的對象應該不太對吧?不過穗乃果並不是會隨便懷疑人的人,所以乖乖地還是讓真姬進入她的房間。

  「打扮?就照小鳥(負責造型設計的人)所說的去做就好了啊!」
  「我想問題不是出在服裝還是配件上……」
  「那會是哪裡……咦?」

  真姬把臉湊近穗乃果,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她嚇了一大跳。

  「這幾天我弄了一點新髮型,好看嗎?」

  真姬說弄了新髮型,但改變的地方並不多,只是瀏海做了點改變。整體來看仍然是偏紅色的自然捲長髮,但是最主要的問題點並不在這……

  「依我的美貌來看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啦,不過還是來問一下身為主辦人的妳比較好」

  因為,真姬美麗的臉龐,只離穗乃果幾十公分的距離,而且還傳來了陣陣的髮香。在視覺和嗅覺的雙重衝擊下,穗乃果的腦袋已經是一片混亂。
  別說注意髮型的細微變化、別說吐槽真姬那對自己外貌充滿優越感的高傲用詞,就連搞清楚真姬在問什麼都有點難了。

  「咦?穗乃果妳怎麼一直都不講話?」

  過了幾十秒,穗乃果仍是一點回應都沒有,真姬為此開始感到疑惑。穗乃果怎麼回事啊?是坐著坐著就突然睡著了?可是剛剛不是還很有精神嗎?沒察覺到穗乃果內心中混亂的真姬,當然也想不到合理的理由解釋情況。
  完全搞不懂現在的狀況,出聲詢問也得不到任何回應,於是真姬決定拉近距離觀察看看穗乃果到底是怎麼回事。

  『咦?怎麼又拉近距離了......怎麼辦怎麼辦......』
  當然,這種舉動只會讓穗乃果更加混亂......

  「等一下!」
  站在門外的雪穗,朝著房門內大喊。
  「妳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啊?」

  只要有人來到家裡作客,就要準備家中特製的甜點,這是穗乃果家的原則。真姬來了之後,穗乃果的妹妹雪穗就去準備了一些甜點,打算給姐姐她們享用,但她在房門外時卻看到了出乎意料的事。

  咦?姐姐在做什麼?姐姐和她朋友的臉怎麼靠這麼近?在高中女生之間這算正常的行為嗎?可是我記得姐姐跟其他的朋友並不會有這種舉動啊?那......那姐姐跟那位朋友的關係是什麼?

  想起來了,那位朋友叫西木野真姬,我姐姐是有說過她也是校園偶像的一員,不過她跟姐姐並不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啊!照理說......她們應該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吧?

  話說回來,她這麼晚才來拜訪也未免太奇怪了吧?難......難不成是想跟我姐姐做邪惡的事?但姐姐也沒有拒絕的樣子,如果是兩情相悅的話應該是沒問題。不對,姐姐也可能是不敢拒絕她,姐姐一定是被騙了,哪有人這麼晚才來找人的啊!一定是想欺騙單純的姐姐吧?

  對,身為妹妹的我,應該要出面拯救姐姐,沒經過我允許怎麼可以對姐姐做這種事......

  「等一下!妳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啊?」

  在雪穗的大叫之下,真姬將眼光轉到了門外,對雪穗的行為不明究理的她,只覺得說她沒有禮貌,不敲門就算了還大聲地介入別人談話?
  但雪穗並沒有理會真姬的眼光,她先將送上來的甜點擺在一旁,接著就試圖去慰問姐姐。
  「姐姐,妳沒事吧?」

  「沒有事啊!」
  另一方面,穗乃果與真姬之間的微小距離被拉開之後,她終於得以從真姬的影響之下回復理智。雖然看似可以放鬆一口氣,但事實上穗乃果的內心卻有股說不出的不快感......

  「沒事就好。」
  雖然對剛剛的情況有點無法釋懷,不過姐姐並沒有放出什麼求救信號,看樣子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姐姐現在很安全的......

  「對了,我想知道雪穗為什麼要大叫?」
  在雪穗臨走之前,穗乃果丟出了一個對於被介入談話的兩人來說,一般會有的疑問。

  「啊?我只是想幫助姐姐啦!」
  「雪穗妳想幫助什麼啊?」

  「咦?」
  在姐姐的連續提問下,雪穗發現剛剛的自己做了許多不該做的妄想與猜測,雖然這種事情平常就在做了,但是在自己姐姐面前還是會感到心虛的。

  「這......沒事沒事!姐姐妳們趕快把甜食拿走啦!」

  要是再繼續談下去,內心這份不該說出口的情感似乎就會洩露出來吧!雪穗迅速地把放到一旁的甜點搬到兩人中間,接著就三步併兩步地逃離房間了。既顧不得姐姐的安危(雖然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危險),也來不及對情敵放出敵意(雖然也不確定是不是情敵)......

  幸運的是,得不到回答的穗乃果,事後是認為說妹妹因為想送甜點所以才會大聲喊叫,並沒有察覺到妹妹的奇怪想法。

  「好了,可以回答我問題了嗎?」

  穗乃果與雪穗那不知算不算鬧劇的鬧劇結束後,被晾在一旁許久的真姬再度發聲了。真姬其實有點不耐煩了,先是穗乃果那不明究理的反應,接著是妹妹莫名其妙的介入,我只是來問個問題的,怎麼會搞得這麼累?

  「啊......」
  穗乃果是失魂了好一段時間,但還好她有想起真姬一開始來的目的。雖然造型設計什麼的她並不是很懂,不過真姬的髮型也沒什麼變化,應該沒問題吧?

  「沒關係啦!」
  「唉!真是的,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何要搞這麼久呢,穗乃果妳真的沒事吧?」
  真姬再度拉近與穗乃果的距離,這回她還伸手去摸穗乃果的額頭......


  「看樣子是沒發燒,總之明天就是表演了,妳可不要像剛剛那樣失神啊......咦?」
  『砰!』

  雖然穗乃果最後不支倒地了,雖然穗乃果與真姬的鬧劇持續了很久,但值得高興的是明天的表演有順利進行。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2985902


-------------------------------------------------------------------------------

其實我寫這篇的時候
老是寫到一半就沒靈感

雖然完成這篇文章是很有成就感
但之後還是先找比較好寫的題材下手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8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Live!|西木野真姬|高坂穗乃果|高坂雪穗|百合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默蒼蒼
=///=

03-17 13:1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e15]03-17 13:25
涼絆
果果是小鳥的

03-17 19:4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小鳥表示我不介意03-18 00:34
任孤行
你認真
反而不受歡迎是怎樣...

03-19 16:47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字太多的悲催,短文的優勢03-19 18:07
菲可
都是我的啦^Q^[e32]

05-24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沒心得】百合鐵,第... 後一篇:【小品】在游泳池邊的大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