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多部動畫簡短心得1

作者:我很忙│2013-03-17 00:45:55│巴幣:0│人氣:436
CANAAN
        由遊戲改編成的動畫,雖然是動畫,不過更像是動畫電影,劇情設定有關於恐怖組織、傭兵、病毒、武打的動作懸疑片,沒有龐大的世界觀,但故事性很強大,武打鏡頭也很棒,值得一看的好動畫。

幸運星
        讓人又愛又恨的京阿尼出品,2007年播出時可是非常火紅,這部動畫非常非常地日常,完全沒有劇情大綱,不過觀看的時候卻很輕鬆,這部動畫的特色就是惡搞其它動畫、戲劇和廣告(動畫為主),看到一半發現你懂的梗真的覺得很有趣。

侵略!花枝娘
        還蠻不錯看的,基本上就是搞笑動畫,但一、二季完結都有加入感人要素,比較的話我會選擇第一季,第二季感覺有點要擴大觀看的年齡層,導致某些集數沒有這麼有趣。

涼宮春日的憂鬱
        還算不錯,新鮮的設定+無厘頭的劇情,除了看到快哭的永無止盡的八月幾乎是一樣的劇情卻做了八集是敗筆之外(我還乖乖地看完了),但此動畫大紅特紅還是讓我不解。

灼眼的夏娜
        很勉強地看完,這部動畫的主線根本是愛情,戰鬥只是支線,原先我還以為作者所創造的這個世界具有龐大的故事性,結果此動畫組織結構非常差,戰鬥方面也很爛(例如上一秒跟敵人勢均力敵或被打的很慘,下一秒卻輕鬆地打贏對手,那前面是在幹麻?),動畫原創部分糟糕透了,最後劇情更是不知所云!非常不喜歡男主角及女二的個性,幾乎每部動畫都有的智障敵人,更是讓我笑不出來,此動畫唯一的賣點是女主角很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8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NAAN|幸運☆星|侵略!花枝娘|侵略!?花枝娘|涼宮春日的憂鬱|灼眼的夏娜|灼眼的夏娜 II|灼眼的夏娜 S|灼眼的夏娜 III Fin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apika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 Come wi... 後一篇:多部動畫簡短心得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