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P公會]沉沙魔蠍 特諾陶

作者:天攻│2013-03-16 12:48:10│巴幣:4│人氣:169
姓名: 特諾陶

稱號:沉沙魔蠍

性別:男

職階:SABER,CASTER,ASSASSIN,RIDER。

身高:約179cm

年齡:約32歲

喜歡:/

討厭:/

個性:不會做任何對自己沒利益的事,名符其實的賞金獵人。

【筋力】:C(30)
【耐力】:D(20)
【敏捷】:C(30)
【魔力】:C(30)
【幸運】:C(30)
Saber方面:

☆對魔力B
所有魔術傷害下降50%,對魔術效果影響有免疫力。
☆劍術
目標(非武器)於武器的普通攻擊範圍內時,物理攻擊力提昇5點,出手速度提昇4。武器必須為刀劍類。
☆騎乘
可騎乘座騎。

Caster方面:

☆ 魔術概念
日炎:D(C)
每秒消耗10米內對方2(3)點魔力,耐力,血量,持續三回合。
幻海:D(C)
造成極度的幻覺,如對方魔力值少於40(60),將無目的向前移動一回合,五回合內無法再使用。
:D(C)
吹起前方10(15)米的D(C)級的攻擊,或耐力少於D(C)的生物。
旱雷:D(C)
從空中對目標造成雷系19(24)傷害,和自動擊落空中的生物

☆ 魔力集中
魔力低於A時,集魔量+2。

☆ 道具作成:
沙偶 可以自主行動,可偵查或戰鬥之用,素質全E。
火烤沙 回復十點血量,在沙漠中移動將增加一階敏捷。
精製沙塵彈 可造成範圍目盲效果,兩回合。

☆ 陣地製作
  地圖陣地 - 沙塵世界
在其中一個地圖設下"沙塵世界"陣地,每二天沒有人破壞陣地,將隨機沙漠化另一個地圖。
在該陣地戰鬥時,特諾陶所在的組別將自動擁有C級的隱匿效果。攻擊後將須要等待三回合。
  
ASSASSIN方面:

☆ 氣息遮斷
必須持續消耗魔力,每5回合消耗自身魔力5點。效果中止後CD五回合可再使用。氣息遮斷的判定優先順序等同於C級與B級固有技之間。(C級以上,B級以下)
☆ 隱步
維持氣息遮斷下發動,可無視對手反應搶先行動一回合。
☆ 幸運爆擊
C:20%,攻擊傷害將多加8點損傷。


野性:A
  身處弱肉強食環境所造就的野性觸覺,能夠查覺危險以及潛藏者位置的敏銳直覺。
  除了戰鬥時能發揮作用,被跟蹤時也有高機率發現對方。
  當進入精神上的負面狀態時,將展現出狂暴的一面。
被動 1:跟蹤時提高 25% 發現機率
被動 2:精神進入負面狀態時筋力、耐力、敏捷,其中一項提升二階,另外兩項提升一階

魔術:C
  正統的魔術,等級比一般魔術師高出一節,因此受到協會指定封印。
被動:使用主動類型的固有能力、寶具、魔術,等級自動上升一階,最高不可超過 B

沉沙:C(B)
被動 1:自然界負性效果將對從者無效。(如沙漠,海上移動力下降。將可以在以上區域自由移動。如在沙漠中自由移動。)
主動1:將15(20)米面積的地方沙漠化。


心眼 (真):D(C)
  從修行、鍛錬中培養出的洞察力。
  能夠在劣勢中冷靜地把握自身狀況與敵人能力,並找出活路的「戰鬥理論」。
主動:戰鬥中發動,可以提升下一次傷害、閃避、命中判定 +10%(+15%)。
被動:和相同對手戰鬥時,出手速度 +3。

寶具:
魔蠍刀 A
被動1:增加13點攻擊力,每次攻擊吸取對方5點魔力。
被動2:對目標留下印記可以追蹤之用,持續至戰鬥完畢。

沙巨C(B)
被動:可以自律行動攻擊,傷害為5點遠程物理攻擊。無騎乘階級時將視為魔寵。
主動:沙巨蜥口中射出臭氣沖天的粘狀分泌物。造成酸性24(30)寶具傷害,目標將無法移動一回合。

沙之刺D(C)
主動:地上刺出沙之刺,造成19(24)點寶具傷害。並成為場上的阻礙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木人28
【筋力】:C(50)
【耐力】:D(40)
【敏捷】:C(40)
【魔力】:C(10)
【幸運】:C(20)

好像怪怪的[e29]

03-30 16:32

天攻
嗯 你幫我改吧。
03-30 16:59
天攻
(?
03-30 17:02
木人28
【筋力】:C(30)
【耐力】:D(20)
【敏捷】:C(30)
【魔力】:C(30)
【幸運】:C(30)

03-30 17:03

天攻
WWWWWWWWWWWWWWW你還真的幫我改ORZ 多謝WWWW
03-30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狄克...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