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omic]春木咲(春木さき) 君とコイバナ(和你的愛情故事)

作者:蓋台郡主│2013-03-15 20:58:55│巴幣:2│人氣:403
少女漫畫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能感受到心動的那個點,不管是什麼樣的情緒,能心動就已足夠,這邊要說明一下,不好看跟好看都能造成心動,最怕的是風平浪靜的看完然後情緒完全沒跟著波動這種作品。

嚴格來說這本不差,只是並沒有打到我心動的點,明明劇情分鏡跟畫風都不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後真的是頗無感的,問題是又無法被列入讓我覺得不好看的清單,就普通來講,應該是算能推薦,就很單純的不合我口味,有待其他人來觀望囉。

標題同名作品是描述想當少女漫畫家的小愛,因為想當漫畫家的夢想曾經被取笑過,於是在班上獨來獨往,不知道為什麼班上一個很受歡迎的男生「旬」很喜歡接近她,本來對旬感到厭惡的她,竟然被旬知道了自己在畫漫畫的事情...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是很需要勇氣的,不過現實就是很多人並不會認同這樣的勇氣,反而會去取笑,這不是壞事,但卻會被人排斥,我想這是因為認同感的關係,自己沒有向自己的夢想努力邁進的勇氣,只好去貶低別人來換取自身的優越感。很不可取,但這樣的人比比皆是。

愛情故事的部分就...夢想被認同的喜悅加上日久生情吧,當然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感覺整體的焦點太過模糊了,像是跑出來欺負小愛的女生還有感情戲跟前進夢想這邊的劇情不太平衡。

先生はサンタクロース這篇就是我的罩門,師生戀啊。  orz

這篇的劇情也不差,不過師生戀就一定會出現的橋段似乎都如同約定好的一般都出現了,死纏爛打的女學生,想盡辦法拒絕又忍不住誘惑的男老師...可能是我對師生戀一點憧憬都沒有所以整個超無感,換成家教老師我可能就會心兒砰砰跳吧。

奇怪的是,我還是有點想踩一下這作者其他本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6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本物の東
搞不好過段時間重看就會心動了也說不定

03-16 06:43

蓋台郡主
也許吧,不過我還會想翻來看看就很OK了 XD03-16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人相輕... 後一篇:[comic] 新條ま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