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孩子,你嚇著我了

作者:怪胎│2013-03-15 13:58:03│巴幣:10│人氣:290
  兒子兩歲多,說話也不大清楚,我們每晚都會唱歌哄他入睡,有時也會跟著我們唱。昨晚,卻被他唱的歌嚇了一跳。

  睡房外面就是客廳,父母正在看電視,妹妹在用平板玩Candy Crush Saga。兒子本來也在客廳玩,但太夜了,被我抓了進睡房。

  本來只是例行的拍打安撫唱歌,忽然他自己也開始唱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媽媽在哪裡?在這裡,在這裡,我的媽媽在這裡。」一邊用手指著床邊的媽媽,不過這很正常,平時我們也是這麼改詞唱給他聽的。然後他接著唱。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爸爸在哪裡?在那邊,在那邊,我的爸爸在那邊。」一邊用手指著稍遠的我。我們想著,喲!還會改相對位置,這可沒教過他。正有點小驚訝,他又唱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公公在哪裡?在看戲,在看戲,我的公公在看戲。」「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婆婆在哪裡?在看戲,在看戲,我的婆婆在看戲。」嘩!我們用力拍手。寶寶好棒喔!這時已經驚喜得開始想高叫我兒子是天才了,結果更天才的在後面。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姑姑在哪裡?在看戲,在看戲……」嗯,當然,不能少了姑姑,是又重複一次吧。「我的姑姑在玩糖果。」我輸了。孩子,你真的嚇著我們了。

  還真是不能小看小孩的創造力啊。

-----------------------------------
經老婆提醒,後面還有一段。
「媽媽,到你唱我啦。」老婆:「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寶寶在哪裡?」他接下去:「在睡覺,在睡覺,我的我我在睡覺。」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6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兒歌|幼兒

留言共 4 篇留言

絕倫逸群
聽起來很古錐

03-15 21:53

怪胎
是啊。我們當場笑翻了。XD03-15 23:28
惡魔貓
為何是玩糖果呀?

03-15 22:09

怪胎
Candy Crush Saga,一個糖果的三消類遊戲,最近很紅。03-15 23:30
Made in Taiwan美德贏台灣
"candy" crush saga

03-15 22:21

怪胎
正解03-15 23:30
墨村 良
我終於看出圖片要表達的意思XDD

03-2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c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牛(上、未完)... 後一篇:超人全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