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ate A ReLive】零總的基本

作者:戰神-穿心攻擊│2013-03-13 23:20:33│巴幣:4│人氣:309
中午時分,用餐的時間
一個穿著來禪高中制服的男生坐在草皮上,彷彿是從早上就坐在那裏似的看著遠方
右手握著手機並放在耳朵附近,應該是講電話的姿勢,但嘴巴卻一直說出一般人壓根聽不懂的話

「Skyborad的指數要修正,昨天測試的時候還不如預期中的好,另外對警報部分也要再修正,最近不知道為啥好像會延遲....好的,下午我會下去一趟的。」
男生按下掛機鍵,並將手機收進口袋中
「.......。」
手機不過幾秒鐘就再度響起,男子拿起手機,螢幕上面寫的來電者是"AST",但名子卻無法辨認,彷彿是代號般的神秘
男子接起電話,在這瞬間,來電者直接大喊:
「真寺!你在幹嘛!上層很多人都說要解除合作關係了!」
「我在想辦法彌補啊我,他們也不懂現在到底是多危險的狀況,加上新型SkyBoard的開發一直不順利。」
「直接使用我們的裝束不就好了!好歹你們也算是AST的巫師(Wizard)耶!」
「我可不同意!明知道我們有比你們更好的武裝,卻要我們使用那些我們根本不會駕馭的裝備,這到底是哪來的邏輯?燎子你是不是被那些遭到政治洗腦的長官給洗腦啦?」
「神經病!我好歹也是AST引以為傲的巫師耶!說到這種事上.....嗯?」

西歷真寺,高中生
同時
龍隼真寺,APL精靈應對軍團總團長,同時也是創團者-龍隼義胡的兒子
義胡在兩年前退休後便把軍團交給了真寺,因此真寺才得以在高二這種年輕的年紀就繼任團長,相對的團員也都非常尊敬這位年輕的繼任者
因為龍隼義胡算是拯救他們的恩人

「怎麼啦?」
「有股......不祥的預兆。」
「你是災難片看太多了?」
「不對,這感覺是真的,錯不了。」
聽到燎子這樣一說,真寺接著便不在刁難他
通常AST的巫師,對於空間震這種災難的直覺都非常準確
但真寺偶爾希望,這種直覺有錯誤的一天,尤其是對於燎子的直覺

嗚~~~~~~~~~~~~~~~~~~~~~~~~~~~~~~~~~~~~~~~~~~~~~~~~~~~~~~~~~~~~!

「緊急告令!AST巫師出動!AST巫師出動!」
電話的另一頭重復響徹著警告聲音
「先掛了!」燎子急忙將電話掛斷

真寺站了起來,並衝向校門


「空間震座標!中央點RR3!重復一次,中央點RR3!AST巫師隊出動中!」
「團長好。」
真寺穿著抗壓服,走進艦橋,身旁跟著一名穿著深黑軍服的男子
這裡是APL中樞,《賽恩提斯》
同時也是APL最大的據點
而APL所使用的武裝則是被稱為"SkyBoard"的高速戰鬥用飛行滑板,由於飛行時G力極大,且動能極大,所以又被戲稱為"菁英用滑板"
能夠駕馭SB的唯有經過多項測試檢驗和身體G力測試的駕駛員才能夠駕馭SB,不然單是以最大限速飛行就能將一般人給活活殺死

「Dominate小隊,Elite小隊,出動!全員一級戰鬥準備!」
真寺下達指令,通訊員趕緊將訊息打出,而真寺則是拍了一下自己副官的肩膀
「月則,剩下的交給你了。」
「知道了,團長。」
副官-月則站上指揮台,而真寺則是跑出艦橋,前往機庫


「Dominate小隊,出擊準備!」
真寺站上SB,SB自動感應到腳掌後便直接將腳掌套上鎖定環
「裝備選用,泛用A。」戴上通訊用耳機麥克風的真寺如此說道
周圍的機械臂把武器裝載在SB上的同時,真寺戴上了抗壓手套,接著戴上頭盔
SB的頭盔具有鎖定、距離測算等萬用的功能,因此SB頭盔也就等於駕駛員的雷達

「加壓彈射完畢,出擊準備倒數十秒,加壓解除,鎖定解除,彈射時機三秒後,控制權交接(Control handover)。」
「交接控制權(I have control),SB武裝準備完成,軌道同步,雷達同步,出擊準備倒數五秒,目標區域座標:中央RR3,地圖顯示正常,彈射準備!」
右上角出現了類似紅綠燈的燈號
倒數三秒時,顯示的是紅燈
兩秒時,也是紅燈
一秒時,變成了黃燈
零秒時,變成了綠燈

「Dominate1,出擊!」
高G力的彈射差點將真寺的五臟六腑通通震壞,但真寺卻也習慣了這種彈射方式
「Dominate,報數。」
「D2!」
「D3!」
「D4!」
「D5!」
「Dominate小隊到齊!」
真寺稍微停頓了一下,接著說:
「Dominate小隊注意,本隊現在前往空間震震央,路上會與AST二隊會合,合流後就準備交戰了!」

「隊長,有個問題。」
「嗯?」
「還是燎子那一隊嗎?」
「大概是吧,編隊沒有換的話。」
隊員紛紛在麥克風發出哀號聲
「好了,不要垂頭喪氣地,準備加速了。」
「可是他手下有個很難纏的女生耶!」
「那個女生的解決方法我早就說過了,請你去問他,不要問我,加速倒數!」

隨著真寺的倒數,隊員一個個以最高空速衝出真寺的視線之外
接著真寺嘆了口氣,接著踩下SB的加速器
「D1,最大空速啟動!」

天空中隨即出現一道稍縱即逝的閃光
而閃光的目的地,正是城市的中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4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ノエル
純推

03-13 23:46

戰神-穿心攻擊
[e9]03-14 00:01
YEE是桐人
純推+1

別誤會...不是說你寫的不好喔!!!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同人作品吧.....[e8]

03-14 21:09

戰神-穿心攻擊
[e8]03-14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6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上最亂小說!】至尊之... 後一篇:【Date A Re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