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者的結果》——這是什麼?可以吃嗎?(BY黑)

WUZO | 2013-03-11 21:52:52 | 巴幣 0 | 人氣 535


本文引用自此
 
一只只閃爍著淡紫色光芒的試管,正整齊的擺放在這迷樣的空間中。
 
究竟有多少數量……
究竟這裡面裝著什麼……
 
對未知的恐懼瀰漫在我與螺絲的心中。
 
「唔嗯……」
螺絲大大的吸了一口氣,便往房間的深處走去,我也緊握著從上一個關卡中撿來的武器,跟在他的後面。
 
這地方簡直就是個大冰庫!
越往裡面走,從腳底竄出的寒氣便讓人直打寒顫,跟外頭那炙熱的沙漠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黑科技讓這些傢伙有辦法做出像這樣的地方。
雖然身為一個工匠的好奇心讓我很想要探究這個地方,但……還是算了吧……早點讓我回到我那溫暖的樹屋比較實在一點。
 
火把照映著這一根根被厚重的灰塵所包覆的試管。
從試管的內部所散發出一閃一滅的光芒,就像是有生命一般,順著我們沉重的呼吸節奏閃爍著。
 
這個地方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大,但路徑卻意外的單純,沒有任何的分岔路,筆直的通向一只散發著青綠色光芒的巨大試管。
與其它的試管相比,他的大小整整大上一倍,外型也跟其它的不同,為一的共通點……應該就只有附在其上的那一層厚重的灰塵了吧……看來這地方真的沒人來打掃呢……
 
螺絲拿著火把在試管前晃了晃,然後順手拂去了一部分的灰塵,閃亮的青綠色光芒便從玻璃內側透射出來。
 
這光可真刺眼……要適應還真是困難……喔……我的祖靈喔……
這傢伙裡都擺了些什麼阿?
 
一名如同陶瓷娃娃般的女性,正蜷著身體,漂浮在這青綠色的液體當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