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空下的約定

作者:六道鳳梨│2013-03-10 15:35:53│巴幣:0│人氣:307
夜裡,天空中布滿星星,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在這個美麗的夜晚裡,男孩和女孩追逐著,跑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
「吶......你真的.......要走嗎?」女孩抱著男孩,哽咽的說。
「嗯......長大後,我一定會回來找你!」
「一定喔!我們約好了喔!」
隔天,男孩搬家了,留下了女孩。但女孩相信著男孩會回來,所以從來不談戀愛,就這樣持續了十年......
「小漓,為什麼你一直不交男朋友啊?虧妳長得這麼可愛。」漓,是女孩的名字,經過了十年的歲月,她變成了超級大美人。漓現在在咖啡店裡和她的好朋友─葵,一起讀書。
「咳......咳!怎麼突然問這個啊?」喝下的咖啡差點吐出來。
「因為你都不交男朋友啊!人長得好看、全學年第一、運動細胞也很好,全校的人都在猜你為什麼不交男朋友耶!」
「呃......我只跟你講喔。大概是十年前的時候吧,我跟一個小男孩感情很好,每天都玩到很晚才回家,還常常一起看星星......」漓的表情看起來很幸福、很開心。
「但是有一天,他因為父母的關係而要搬到美國,他要走的前一晚,跟我約好了,他一定會來找我!所以我現在還在等他回來,我相信他一定會來找我的!雖然我連他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可是他讓你等了十年耶,而且你也不必要完全不談戀愛吧。」葵激動得拍桌,他曾經說過:讓女人等的男人最可恥了!
「可是我愛的只有他一個啊.......對了!現在幾點?」
「下午六點,怎麼了嗎?」
「完蛋了!我媽叫我去機場接人,抱歉我先走了!」漓急急忙忙的收拾東西,把錢丟在桌上,跑出咖啡店。
「怎麼辦怎麼辦!一定會來不及的!」招來一台計程車。但是一路上一直碰到紅燈。
「小姐,趕時間嗎?」年輕的司機微微轉頭。
「咦?是......是的。」
「好!讓我發揮我飆車的實力!」司機一說完,車子突然轉進一條巷子哩,漸漸的加快速度。
「哇啊!啊啊啊!」後坐的漓被嚇的一直尖叫。
不過,多虧這個司機,讓漓沒有遲到,準時的到達機場。
「謝謝!」關上車門,漓往機場大廳跑去。
「在哪裡呢?媽媽也沒有跟我說要接的人是誰。」在大廳裡漫無目的的尋找著。
「請問......你是漓......嗎?」一位男子叫住了她。
「我就是......咦?」
「好久不見,小漓。還記得我嗎?」這個男生,就是十年前和漓約定好0的那個男孩。
「你......回來了......?」
「嗯!不過我猜小漓你一定忘記我的名字了吧!我的名字是空野,須奈空野!」
「空......野......真的......是你。」漓的眼淚流了下來,緊緊的抱住空野。
「嗯,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機場外,天空一樣布滿星星,月亮還是高掛在天上,維一變的只有,男孩和女孩已經長大,而且男孩遵守了約定,回來找女孩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0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d60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忘不了的那一首歌(國語)... 後一篇:忘不了的那一首歌(動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