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輸球事小,不要輸掉人格與國格好嗎?

作者:曼珠沙華│2013-03-09 04:29:47│巴幣:42│人氣:764
我不懂棒球,我也沒時間看球賽,也看不下去。無關好不好看,是我覺得節奏好慢,我不適合看。

反正告訴我結果就好了,我們贏了,我也會高興一下,輸了也會嘆息一下。
然而有些人反韓反得莫名奇妙。
沒錯,韓國運動常常作弊。但我不覺得這需要口口聲聲罵他們是狗,台灣人有很多是比不過韓國的,這樣罵韓國是間接讓自己連狗都不如嗎?

韓國是什麼樣的國家?它夾在日本、俄羅斯、支那三大強國之間,隔壁還有個精神已經不正常的傢伙動不動搞核子試爆。台灣人光面對一個支那就一堆人嚇得要死,天天像哈巴狗把「不要激怒中共」掛在嘴上,丟不丟臉啊!你看過韓國人把子女往國外送的沒有?你看過韓國人高官拚命往國外置產的沒有?你看過韓國將軍跟敵人一起喊「x軍、韓軍都是XX軍」的沒有?

對韓國來說,他們每場比賽都看得很重,長期歷史因素的累積與儒家劣質文化的影響下,韓國產生了一種野蠻、不講理的個性。使他們將每場比賽看得簡直像是「這場輸了,我的故鄉就沒有了!」

夾在三大強國之間,每場比賽都是他們爭取自己母國能見度的機會,每場幾乎是拚了命在打。所以弄到不擇手段、臭名遠揚也在所不惜,我的國家就是要贏、我的國家就是要存在!
我不是希望我們也學這樣不擇手段,但我們有他們這麼愛國沒有?
而今晚讓我看到我們國人的表現,簡直丟臉丟到家! 我指的不是選手,我不懂棒球,我指的是台灣的球迷!

看看,你們在幹些什麼事!

你以為這樣是侮辱韓國嗎?傳到外國去,大家看不起的是台灣人!


跟支那暴徒反日時寫「活捉倉井空」什麼的不是一樣?  有夠沒水準!


韓國跟台灣對打時,他們有沒有拿毛澤東的相片出來?有沒有鄧小平的照片出來?


我就不曉得韓國跟台灣有什麼國仇家恨,有國仇家恨的在對面!

如果韓國在跟台灣比賽時,把二二八台灣人被殺的照片拿出來,把九二一地震時的照片拿出來,你們是什麼感覺?把江澤民、毛澤東的相片拿出來揮舞,你們是什麼感覺?
還有人把金胖子終止停戰協議的事拿來笑韓國。
你們知不知道朝鮮(北韓)是什麼樣的國家?我印象中他們最年輕的政治犯只有七歲。
僅僅七歲的小孩不是在母親的呵護關愛中成長,而是竟被抓去在冷風中參與勞改的重勞動!

缺糧缺到朝鮮的人民要把自己的小孩殺來吃,美國、南韓告訴朝鮮:「你們不要再核子試爆,我們就給你糧食援助。」
朝鮮不要,寧願讓人民殺小孩果腹也要玩核子試爆的遊戲。
這種與撒旦站在同一陣線的惡魔代行者你們在那邊替他叫好,拿著他們的相片揮舞。只為了想要表示你們比賽想贏韓國、討厭韓國?!還有沒有人性?腦袋有沒有毛病啊!!!!

日本我們的球隊叫「台灣隊」。
韓國叫我們的球隊叫「台灣隊」。
我們自己還在那邊「中華隊」......人家都比我們自己還尊重我們!
而我們竟是如此百般羞侮別人的國家、國旗....
輸球事小,不要輸掉人格與國格好嗎?

還有,關於有人喜歡講的「韓國仇恨台灣」、「把台灣當死對頭」...我說真的,別太自我膨脹了,韓國根本沒把台灣放在眼裡。你覺得台灣有遇到困難,那是人家輪子大,不小心被輾到的,再加上大半台灣自己不長進。

韓國的國策目標是要超越日本,你以為台灣算老幾!例如韓國辦個釜山影展就對外宣誓目標要超越東京影展,你台灣是連金馬獎都被支那拿走一大半,還不准台灣人出聲談參展作品範圍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8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HEY腦袋還在嗎?
很有深度的文章 我是看到黑羽毛(好友)點你讚 才知道妳寫的這些文章

我PO到場外? 那裡民粹氣氛頗重...

05-17 03:06

曼珠沙華
謝謝您的讚賞。其實我原本這篇是在場外寫的,被刪文。[e12]05-17 03:13
阿銀
樓主中肯!

不過一些人就是無法理解吧??

07-04 23:24

蝦與熊不可兼得
顆顆 在台灣了解韓國的人不多了

11-17 00:05

哈特曼
好文~ 我想現在又在場外轉貼此文 請問可否?

04-20 00:33

曼珠沙華
可以啊,想試的話,應該還是噓比較多…
04-20 00:41
野格罐頭
哈韓份子玻璃心碎一地了 我認同你說的韓國根本不把臺灣看眼裡 不過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就是有這些哈韓份子努力捧韓造成的 震

04-20 01:20

野格罐頭
對了 韓國人有在日韓球賽中高舉"慶祝日本大地震喔~ 你怎麼看?

04-20 01:20

Mài loso
回樓上 不用怎麼看啊,各國都有腦殘,只是多跟少而已

04-20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福島事故是核爆還是氫爆... 後一篇:聽蔡振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