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隕石墜落後 英國出現不明綠色粘液

作者:佑│2013-03-02 21:43:41│巴幣:2│人氣:320

英國格拉斯頓堡附近的自然保護區的草地上。 (Dan Kitwood/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3年02月21日訊】繼流星雨和及小行星近距離飛掠地球過後,英國薩默塞特野生動物園發現一種奇怪的綠色粘液,專家表示對這種凍膠狀物質無法解釋,但接下來將研究這種粘液。

粘液的出現恰好在上週俄羅斯流星撞擊事件和無害小行星低空飛過地球事件之後。
  
目前,這種凍膠狀物質遍佈格拉斯頓堡附近的自然保護區的草地上。格拉斯頓堡位於英格蘭的西南部。英國皇家鳥類保護協會(RSPB)呼籲各界人士前來幫助識別這種粘液。  
  
野生動物專家說這種凍膠狀物質可能是細菌、真菌或蟾蜍內臟。有些人認為這是恆星或星體上的物質,一般出現在流星雨後。

旅遊網站RSPB經理史蒂夫‧休斯稱:「過去的一週我們在保護區內已找到成堆的半透明粘液。」「粘液常出現在草地邊緣,直徑通常約10厘米(4英吋)。」「我們已經向專家諮詢,但沒人知道這到底是甚麼。不管這粘液是甚麼,它的出現都太奇怪了。」
  
一個鳥類保護協會發言人托尼‧懷特黑德表示:「雖然我們不知道這粘液到底是甚麼,但有人曾經描述過類似的物質。」
  
他說:「記錄可追溯到14世紀,記載說這是星體膠狀物或星體堆囊粘菌素。」「民間稱之為流星雨後沉積的物質。」
  
另一個更受青睞的解釋說這粘液是一種俗稱念珠藻的藍藻。其他人認為這是青蛙、蟾蜍等兩棲動物及其後代殘存的內臟,或者,它可能是水晶大腦真菌。
  
懷特黑德補充說:「我們已經瀏覽了幾篇文章和各種猜測。」「有人說這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又有人說這粘液不含DNA,儘管它有生命跡象。」「我們的預備團隊接下來將研究這種粘液,不過大家有甚麼想法我們都洗耳恭聽。」
  
2月15日上午,一顆直徑約17米的巨大隕石在地球上空25公里處爆炸後,墜落在俄羅斯的車裡雅賓斯克。由於音爆的作用,建築物玻璃破碎等原因造成逾千人受傷,約8座城市受到影響。十幾個小時之後,一顆小行星以每秒13公里的速度近距離掠過地球。據報導,該小行星比在地球上空軌道上的通訊和氣象衛星都近,成為目前最貼近地球的飛掠者。

對於之後出現的不明綠色粘液,英國官方警示人們,不要觸碰這種神秘粘液,若有任何發現立即通知自然保護區。
  
(責任編輯:李亞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0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隕石|不明綠色粘液|流星雨|小行星|爆炸|凍膠狀|星體|音爆|神秘|自然保護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勿作幫兇!天津台商兩度登... 後一篇:不實的「現實」,感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