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境-『血染惡夢』

作者:罌粟花│2013-03-01 00:20:12│巴幣:0│人氣:148



『這裡是…?』睜開雙眼的那一刻,我身處在一個陌生的街道上。

『我… 是誰呢?』想不起自己的名字,想不起這裡的一草一木。

『米雅!』突然有一個男聲從遠方傳來,我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是一個留著深棕色頭髮的男孩,他開心的向我跑了過來。

『誰? 我嗎?』我遲疑了一下。

『幾天沒見你怎麼連自己名字都忘啦…,那你還知道我是誰嗎? 我啊!喬治。』喬治一直說著我們之前相處的日子,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對不起,我什麼也記不起來。』看他努力的說著那些「往事」,我卻想都想不起來,心中只覺得抱歉,但知道他們兩一定平時是很好的朋友才能有這麼多的「往事」。

『你這幾天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啦?受傷了嗎?腦子撞壞了嗎?』喬治用雙手抓著我的頭左右移動檢查。

『啊~~住手!住手!』我努力爭脫成功。

『我不知道,我睜開眼就站在這裡,我什麼也記不得了。』我摸著自己亂七八糟的頭髮。

『沒關係,我會幫你慢慢記起來,跟我來!』喬治拉起我的手準備出發開始尋回記憶大作戰。

我靜靜的跟在他的後面,突然他停下了腳步。

『就是這間了,妳家到了。』喬治指著面前的建築物,是一棟老公寓,我們走上了二樓,打開了門。

『進來吧!妳先在客廳等我一下。』喬治說完後進入旁邊的小房間拿東西。

看著這裡的傢俱擺設我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想這些應該就夠了。』喬治拿出來了大堆的本子和光碟。

『這個是什麼?』我問著他。

『這是以前大家相處的照片呀!你看這個~還有這個。』喬治翻著相簿一本一本的解說著每一張照片,去哪裡玩、跟誰去、什麼時候去…等等。

『你看這個光碟,是我們之前在街上隨手拍的。』喬治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內開啟電視。

光著電視播放的一幕幕,鏡頭裡的人開心的笑著、鬧著,非常的快樂。

『這是…』突然畫面的一個場景讓我感到非常熟悉,是我一睜開眼睛的那個街道,腦子好像閃過什麼畫面一樣,就那麼的幾秒。

『怎麼?!妳想到了什麼嗎?』喬治激動問著。

『有一個女孩站在那個街道上…』我努力的回想剛剛那閃過幾秒的畫面。

『還有呢?』喬治抓著我的兩肩。

『不行…,還是想不起來…』我喪氣說著。

『還是沒有辦法嗎?』喬治放開了雙手,坐在地上。

『喬治,帶我回我們剛剛見面的地方,也許我會想起來。』即然我對那個地方有感覺,那回到那個地方應該會再想起一些事情來。

『知道了。』喬治帶著我又走回了我們一開始相遇的那個街道。

我向前走了幾步,突然天色變暗,四周也變的昏暗,喬治也不見人影。

『喬治!喬治!』我四處找尋喬治。

突然有個女孩出現在我面前,她的神情有如『沉默之丘2』的邪惡阿蕾絲。

『妳知道我是誰吧!』我問著她。

『……。』她面無表情的。

『你是我妹妹嗎?』這個女孩的臉孔雖然陰沉的可怕,但跟剛剛所看的照片裡的女孩,我相信是同一人。

『告訴我! 我是誰!』我逼問著她。

『妳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這世上。』她瞬間站在我身後說完這句話後,右手拿著剪刀往我腰刺入,我驚嚇的睜開了眼睛…

『啊!!!!!……哈…哈…原來是作夢。』我摸著自己的頭,回想起剛剛的夢還心有餘忌。

『我哪有什麼妹妹嘛,在夢中都忘了我是獨生女。』我還真以為有個妹妹。

『已經七點了,該起床上班了。』抓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多睡了半小時馬上起來刷牙洗臉,準備出門過著跟平常一樣的日子。




(姐姐… 夢中見。)





------------------------

小妹總是覺得我的夢境都還蠻精采的,總是不是在殺人就是被殺。

如果全都寫出來應該都可以出一本書了…

看看下次她會不會再出現在我夢中,搞不好可以出續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8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sakura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元氣少女緣結神... 後一篇:『L'Ar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