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K同人】最初的日子(伏八)(1)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2-27 02:37:52│巴幣:10│人氣:621
原本好像誇下了海口,
這部動畫我ㄧ個cp都不會萌的!
結果果然還是無視中二劇情跌的極度淒慘
除了黑白早就因為聲優而淪陷,情人節這天只是逛個P站,也可以跌坑……
到底是伏見和八田太厲害還是自己太脆弱啊?
總之:
※※學生時代妄想※※
※※角色背景私設定※※
因為故事有ㄧ部份設定在本作沒有很多描述的中學時期,所以難免伏見的性格經過腦補,請大家見諒;同時也自行書寫了伏八兩人的家庭背景,雷者慎入!

K我只看了動畫和漫畫,若與本作重疊的時空中有不符合劇情的片段,歡迎告知!
如可接受,內文下收





       『我回來了!』纖細的黑髮少年打開了自家的拉門,如預料之中房子內一片漆黑。坐在玄關拖鞋時,他身後傳來腳步聲,一個與他外貌相似的男子主著拐杖走出來,不是助行用的拐杖,而是盲人用以探路的導盲杖。

      『猿比古,回來啦。吃飯了嗎?』

       『還沒有。』沒有抬頭,伏見猿比古將鞋子擺在對的位子上,一個他的父親不會絆倒的位置。

      『去便利商店幫我們兩個買晚餐吧,你母親今天會晚回來。』往猿比古所在的方向伸出一隻手,男子在感覺自己手中的錢被接過之後,轉身走回了房間,完全黑暗的屋子裡傳來關門聲。

        獨自坐在玄關的地板上一會,少年才面無表情的再次穿起鞋子,走出家門。他大概是國中生年紀,瘦弱的身材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帶著俗氣的黑框眼鏡,頹喪散落眼前的劉海,和他幾乎完全面無表情的臉,透露著非常淡漠的氣質。有人曾說他長相溫柔,然而猿比古自己早晨看著鏡子的時候,並無法對自己的露出微笑,因此判定那人只是隨便將他薄弱的氣質轉換成像在稱讚的詞彙霸了,一般人都會喜歡溫柔的人吧?為什麼就沒有人喜歡他呢?

        買東西實在麻煩,但是自己也餓了,沒有不幫忙的道理。

        猿比古如此想著,母親晚回家也好,不用看那張感覺高高在上,對自己不屑一顧的臉,心情照理來說應該要因此好轉,不過心情很好這種無聊的反應,在他看來還是很礙事。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總覺得自己根本失去了情緒呢?當學校的數學課實在無聊到無藥可救的時候,猿比古有時候會一邊把那些汙辱自己智商的習題秒殺,一邊思考這個問題(註1)。可是終究是沒有答案,他也並不覺得,自己需要將答案找出來放在腦袋中,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他是個不正常的人。

         一個國中生不應該對身邊的人抱持那麼多不滿;不應該連續十多天連笑都不笑;不應該憎恨自己的父母、鄙視自己的父親;不應該整天都在尋找他人盯著自己看的眼神.....一個國中生不應該,對和自己同性別的同學,感到慾望難耐。

      『變態』『異類』『娘娘腔』『神經病』,諸如次類的詞彙從以前就被各式各樣的人加諸在他身上,但是都不如他自己的意識那麼明顯。家人的態度從試著教導他反抗,到試圖把他導回正軌,直至現在近乎放棄,漸漸將他視為伏見家不可告人的秘密。母親的目光已經很久不曾在往他身上招呼,除了當他的行為再次使她憤怒時,才會分到一點審判般的冷淡眼神,而瞎了眼的父親當然不可能給猿比古什麼關注;自從眼睛看不見之後,父親就像是被母親囚禁在家中,她對任何與他人有異的殘疾都引以為恥。

       母親的行為不合理,很殘酷,非常噁心;這些猿比古都知道,清晰的像是寫在白紙上的黑字,可是猿比古已經學會忽略這件事,他可以增恨,心懷惡意,但是報復這檔事,卻依然歸類在提不起勁的範疇內。如果有一天,母親跟她之間的關係到了他會想要親手摧毀的話,或許自己還會因為終於有了會想更用心的事物而感謝吧。

       從便利商店走出來,他刻意想要挑選蔬菜最少的便當,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這時的夕陽已經染紅了天空,直直延伸的街道兩旁,高樓大廈的玻璃窗戶全都反射著刺眼的光。猿比古站在便利商店前,有一瞬間沈浸在那種全身被光籠罩的錯覺中。他從不覺得有什麼強調自己『行走於黑暗之中』的必要,那是憤世妓俗的無聊行徑,反倒是陽光常常使他感覺舒適,這是他在自己身上找到少數可以理解和稱讚的行為。

       突然有人從背後朝他用力一推,除了手裡的食物立刻掙脫他的掌握飛了出去,整個人也不穩的幾乎要撲倒在地上。當猿比古終於站直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已經被三個人圍住,每一個人臉上都抱著不懷好意的表情。其實剛剛在便利商店中猿比古就已經發現了他們,是他初中一年級的同班同學,分班之後依然到處散播他各種不正常的行為,導致在現在二年級的班級他也難以立足,但是他輕易的對三人視而不見,有沒想到他們會採取行動,實在無聊。

     『原來小怪胎也會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啊~真是嚇死我了,這家店的其他東西還能買嗎?』

    『你怎麼沒有順便帶走這一本呢?我還以為你每一期都會需要耶~』

     『只能躲在家裡偷偷妄想真是可憐!』

       說著他們將一本男同志雜誌扔到猿比古腳邊,他低頭望著那本雜誌封面上肌肉健壯的半裸男性,正對自己做出充滿雄性魅力的姿態。真是一群低能幼稚又沒有格調的同學,無聊的挑興、無聊的對峙、他根本懶得回應那些急欲傷害他的話語。他不清楚是什麼時候大家知道了這個秘密,因為它其實並未特別喜歡過誰,到底是這些孩子無聊瞎猜一語成讖,還是......

       『哈哈哈,果然臉紅了!盯著看得很興奮呢!』

        什麼?猿股比猛然抬頭,瞪向說話的人,然後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臉頰的確發燙,一路從脖子到耳根,都有一種熱辣辣的感覺......

     『我才沒有.....』

      『真是噁心!』扔雜誌的那個人說著,跨向前一拳揍在猿比古的鼻子上面,他感覺自己的眼鏡飛了出去,然後在他頭暈目眩的時候,另外兩人用力架住他,將他拖往一旁的小巷子。他們合力將他踢倒在地,然後開始對他一震拳打腳踢 ,猿比古抱住自己的頭,疼痛傳遍他的全身,他感覺一種怨冷漠的怨恨充滿了自己的意識......

      『哇啊啊啊!』

     『你幹什麼,嗚!』

       圍著毆打他的三人突然發出慘叫,瞬間對他攻擊的動作都停了下來,猿比古不解地抬起頭,看見一個人拿著棒球棒,像是把那些人的頭當做棒球一般,正毫不留情地痛歐著三人。沒有眼鏡讓他視線一片模糊,只有剪影和色塊讓他大概拼奏出對方的樣子;沒有幾下三個人已經尖叫著逃跑了,猿比古看著他們消失在巷子的盡頭。

     『去死吧你們這些混蛋!』救了猿比古的少年把球棒往自己的肩膀上一靠,扯著喉嚨對三人的背影大吼,聲音倒是意外的清秀,同時也證明了猿比古對於對於他身份的判斷。

      『哎,你怎麼樣,沒死吧?』少年回過身,把球棒往牆邊一放,上前把猿比古扶了 起來 ,但是動作一點也不溫柔,瞬間讓猿比古覺得自己的內傷嚴重了好幾倍。

      『沒事,我還好.....』

      『胡說,你當我白痴啊?』

     『我沒有,八田同學。但是我想要坐下來,不然可能真的要死了。』雖然對方很努力的想要支撐他往巷子外走,但是因為猿比古的身高比較高,基本上沒有用處只讓他更感痛苦。

     『你怎麼.....會來幫我啊,八田同學?』坐在牆邊,喘息著按住自己被踢了好幾下的腹部,猿比古還是努力擠出自己的疑問,他根據對方的頭髮,還有身上跟自己一樣的制服,雖然細節一片模糊,還是知道他的身份。

       八田美咲,他記得對方應該是這個名字,現在和他同班,因為那頭橘紅色又總是亂翹的頭髮實在是太顯眼了,就算是跟班上完全沒有互動的自己也不得不記住對方。似乎因為脾氣非常不好,也是班上的邊緣人,只是開學兩個月到現在沒有講過一句話,猿比古理所當然推測他也對自己抱持惡意。

     『同班同學被揍我為什麼要袖手旁觀啊?那三個白痴倒霉欺負到我同學拉!而且啊......』美咲停了一下『你好像也很討厭被人叫自己的名字噢?我總覺得我們是同一陣線的。』

       這麼簡單的理由,原來這傢伙是個完完全全的笨蛋。猿比古頭痛的想,同一陣線的理由是因為名字嗎?他根本不知道這傢伙討厭被叫名字吧?可是,他還是對於最後一句話感到在意:八田怎麼知道自己討厭被叫名字?的確,猿比古是個很奇怪的名字,常常有人用此嘲笑他,可是自己有表現出討厭嗎?這個人,全都看在眼裡,是怎麼回事?

      『來,你的東西。』猿比古回過神時,美咲已經跑到巷子外面,把他的東西都撿回來了。便當奇蹟似的沒有散掉,只是稍微掉出來一點點;但眼鏡已經歪了,一邊鏡片有些裂痕。

       『謝謝。』索性美咲沒有把那本雜誌也撿回來,不然他還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不用謝,倒是阿,你都已經這麼生氣了,怎麼還不出手咧?我們都只是國中生,再瘦小其實打起來並不會差很多耶!』

       猿比古將就著帶起眼鏡,終於可以好好看看和他一起坐在巷子裡面的少年。八田美咲的身材比他更矮一些,但是看起來卻不會很瘦弱,一身的制服完全亂穿,鞋子、領帶、更不要提頭髮,全部都不符合學校規定;那雙琥珀色的雙眼此時直盯著自己看,猿比古第一次知道原來人可以有一雙這麼乾淨毫無惡意的眼睛。

       『我沒有生氣。』淡淡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了剛才的對話上面,猿比古也相信自己說的是實話,他覺得怨恨,但是不可能生氣,要怎麼對他人的行為憤怒,他早就忘記了。

      『誰說的啊,你看,臉跟耳朵都紅成這樣了。』美咲皺著眉頭說,一手撫上猿比古耳根和脖子的位置,猿比古嚇了一跳,反射性地出手將那隻手給打掉。

      『呃.....抱歉。』

      『不,沒關係。』猿比古扶著自己的額頭,剛才自己動作之大也不在意料之中。八田同學是不是會因此就離開了呢?果然沒有人會因為那種單純的理由站在自己這一邊吧?

      『哎,要不要我扶你起來?我剛才太突然,對不起。』

       猿比古驚訝地抬頭,看著美咲朝他伸出一隻手,臉上似乎猷有歉意。這個人單純到自己無法感到不耐;猿比古伸出自己的手,任對方使勁將自己拉起,他突然有種錯覺,仿佛自己是從一灘泥沼,一口深井,或者一片翻滾的巨浪裡面,終於抓住了繩索,被奮力拉出之前所陷入的囹圄當中。

      『那,明天學校見?』走出巷子之後,美咲揮著棒球棒洋裝帥氣的說道,猿比古不能理解是什麼讓他臉上露出那種自信的笑容,只感覺眼前的人從笑容到頭髮,都跟朝他們迎面而來的夕陽一樣燦爛耀眼。

      『恩,明天見。』

     『可以一起吃中餐嗎?』沒有料到對方會如此提議,猿比古又愣了一下,深深感覺如果和美咲相處有這麼多意外,自己會不會精神疲乏;他都忘了雖然同樣在班上不受歡迎,八田美咲還是一個和自己不同的正常人。不過他也意識到自己的嘴唇居然淺淺的彎起。

      『可以,但是你要幫我吃蔬菜。』

      『哈!只是吃蔬菜而以沒什麼吧!』美咲似乎很開心地笑了幾聲,接著跳上剛剛不知放在路邊何處的滑板,朝街道的另一邊,有夕陽的那一側滑去,刷的一下便不見了蹤跡。

       猿比古一直瞪著美咲離去的背影,一直到連夕陽都消失在街尾,街燈亮起。美咲可能不了解猿比古的感覺:就算只是蜘蛛絲,幽魂也會為了回到凡世而飢渴爭奪;他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從死牢裡面,拉出了一口極欲行兇的妖刀,只要目標明確。

       一直到很多年以後,伏見猿比古還是喜歡往夕陽的發向望去,彷彿這樣他就可以回到那一天,從那天起他永遠在等待,那個像陽光一樣,可以讀出他的情緒,激起他的感覺,而且在他尚未意識到之前,就已經注視著自己的人。

(未完待續



後:
第一次打伏八的同人,
需要很多很多的心理建設和約束。
到底有沒有符合整體的感覺呢?
.....不知怎麼就只想到這類狗血到不行的開始,
伏見的設定也是,沒新意
想要給伏見對八田帶給他的各種事物ㄧ個迷戀的原因,所以就用了這樣老套的設定
但是還是有好多設定沒用進去,原文更長,但是為了快點生完,
省略非常多:)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如此倉促便互相認定對方的伏見,
以及搞不好早就暗戀伏見的八田==
猿美國中時代果然是可愛的ㄧ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5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犬塚拓人
好好看喔![e19]
美咲果然超帥氣的啦~
期待新作品!!

03-25 20:41

XiePei
看到錯字囉!最後一段的一直

04-14 21:41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我覺得,你一直幫我挑錯字,我應該要奉上一篇文或者一張圖表達感謝(圖就免了)
[e3]04-14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PH】架空同人--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