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過往雲煙)【RPG公會】角色介紹--白天

作者:YA火│2013-02-24 21:10:00│巴幣:6│人氣:362
小時候,我的父母帶著他們兩個的親生兒子去外地看病,家裡只剩我跟異父異母的哥哥。
就在他們離開的隔天。我家發生了大火。
當時,我在自己的房間看書,因為一氧化碳的關係,變得昏昏沉沉,一直感覺不到急遽上升的溫度。
換句話說,我在半睡半醒的狀況下,準備變成火焰的祭品。
 
下一個畫面──
 
微微清澈的天空。
馬蹄和木輪轉動的聲音流入耳朵。
空氣是無比清淨。
右手胡亂的揮動,敲到了木頭,發出厚實的聲音。
一切都……好陌生。
「你醒啦?」很年輕的女聲,從頭頂傳來。
「這是哪裡?」緩緩爬起,泥路和稻田映入眼簾。
我在鄉下?
「這不重要。」女聲說著,有點興奮:「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女兒了!」
 
接下來就沒有什麽映像了
 
後來聽媽說,那時她正準備花上一生的積蓄找個人嫁,結果有個全身被燒黑的男生,背著我,請媽好好照顧我,隨後便離開了。
「他當時的眼神,充滿著復仇跟憤怒,至今我想起仍不寒而慄。」媽在翻報紙時這麼跟我說著。
「但我感覺的出來,他將來會是個好人。」媽在清點當天的獵物時這麼說著。
「而且會為了尋找妳,踏遍許多地方。」媽在做精神修煉時跟我說著。
 
順道一提。
我從小就有在練弓術。
當媽說:「只要有女兒就好了,何必在找老公?」時,我就開始狩獵一些動物貼補家裡的狀況。
雖說她當時帶上全部的錢找老公,但大概只有平常人一個月的餐錢。
原因還不是賺的少,而是當時忘了自己先在城裡存過錢,正要釣凱子時還以為自己只剩身上那點錢。
 
不過她總是記得我的事。
我的複合弓,到阿斯加特的旅費,就是她特地去城裡領出來的。
 
「等你找到你哥哥時,帶他過來見媽。」媽在我出門前叮嚀。
「我知道我不會看錯的。」眼神很堅定。
 
到了阿斯加特的門前,哥哥的面容浮現。
「白幸哥哥,我來找你了。」
-----------------------------------------------------------------------------------
 
名稱:白天
種族:人類
性別:女
職業:弓箭手
個性:陽光,正向,喜歡幫助別人
 
形象:
有在路上看過女生嗎?
一頭長長的黑髮,髮尾有點翹起來,身材因為狩獵和媽媽堅持要養成辣妹的滋養,變成一種健康的好身材,習慣帶著太陽眼鏡,仍不減長相表現出的一種漂亮的親和力。
平常只會穿著休閒服,出任務或戰鬥時會束胸,綁馬尾,帶著複合弓並在腰際上綁著其他物品。
 
形象圖?自己想像的最漂亮。
-----------三月八日更新--------------
 
『型態轉換』
複合武器一定要的。
新月刀:柄與刀刃成直線,內刃為軟柄替代,刀刃則是特殊的軟金屬,在近距離交火時持有暫時殘廢敵人的效果。刀刃前端有凹槽,凹槽內部無刃。
雙持新月刀:攻擊能力大幅上升,有點賣命。
半月鐮:組成弓前的應急姿態,雖然帥但沒有比較強。只要再裝上自動連線器變成弓了
弓:只要是遠距離,就是白天的天下!
 
『精準射擊』
白天能夠精準的射中自己想要的地方,造成對手殘廢或重擊。
 
『撩亂之弓』
戴上特殊陣式手套,並在弓上刻了精密陣式,並再畫上三道陣式。是許多能力的觸發關鍵。以手劃過弓,陣式發出暗光即是啟動。
 
『特殊箭』
特殊的箭頭和塗毒,是狩獵必須的。
標記:在箭身畫上陣式,命中敵人時吸取對手的力量少許,並標記對手。可用來佈陣。
穿透:箭頭具有擾動風的能力,使箭旋轉,進而造成破甲和穿透傷害。
麻痺:箭頭沾了麻痺毒,癱瘓對手。
毒:箭頭沾了毒,傷害對手。
睡眠:箭頭沾了強力睡眠劑,才能捕到活的獵物。
 
『狩獵開始』
在射出箭時,附加兩發魔法箭矢,可以一次攻擊多個目標或對同個目標造成強力的傷害。
 
『白晝的新月』
「白天的月亮,是如此理所當然,卻又不被世人注意」------白天
發動『撩亂之弓』和『狩獵開始』時,白天放出微弱的魔法感知週遭事物,進而提高對敵人的位置認知,絕對命中被標記的目標。
 
『反光』
吸收的力量會轉化並累積在陣式裡面,可以看三個大陣式有幾個發亮來判斷吸收量。
 
『能量反擊』
白天可以消耗一個大陣式的力量來取得一次絕對迴避的機會,或是消耗掉所有積累的力量發出一箭極強大的攻擊!
 
『初級陣式應用』
吸收陣:在陣上或是被上陣的目標,會被吸收不多也不少的力量。
排出陣:在陣上或是被上陣的目標,會被給予複合弓上大陣式剩餘的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3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標註一下:陣式箭到底什麼啊XD?

03-11 23:19

YA火
特殊箭:標記
03-12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ig31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往雲煙)【RPG公會...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