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食記】永康街裡的燒烤店,美味的麵食 ─ 麻醉坊

作者:狐耳喵│2013-02-24 11:47:31│巴幣:40│人氣:5832
【食記】永康街裡的燒烤店,美味的麵食 ─ 麻醉坊

聲明:是用手機拍的,傷眼見諒



  最近超想吃燒烤的,不過一直沒機會吃。昨天一通電話把我叫到永康街,原本是懶得過去啦,但是突然來一句:「有燒烤喔!」就讓我開始動身...深刻覺得我是不是太好約了。



  店家外面的招牌,麵食也是這一家店的主打唷(原本我沒想到地說)。不過看來是不會吃不飽了(笑)(話說我忘了拍麵的照片,如果想看麵食這邊快看看吧)喔對了,麻醉坊週五到週日是不能夠事先預約的,平時可以。

  到了店裡之後,菜單蠻豐富的,燒烤、炸物、啤酒、麵食,種類很多。不過座位比較少,算是小型聚會會去的餐廳。(店裡人蠻多的我就沒拍了,順帶一提,菜單我也忘了拍...)
(我覺得自己忘了拍蠻多東西的)(不過可以上店家的粉絲團看看啦)

  坐下來之後,我就跟開司一樣,點了一瓶啤酒(給開司一罐啤酒!)


給開司一罐啤酒!





  當然還有點一些小菜啦,不過他上菜的速度是比較慢的唷。麵食會先上,所以建議想要來吃的人,可以先點個麵來墊墊胃。(我麵沒拍到,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唷,四川擔擔麵,又香又辣,麵條吸附了湯汁,很可口,建議一定要點個麵來吃)(不過這一趟,我會太會喝酒真的很可惜...菜色好適合配酒啊!)

  接下來菜就一道一道來啦!

  先來的是,炸軟骨。炸的很酥,很好吃,份量也不會太少。



  因為想爽口就跑去拿他的泡菜,不會太辣,又可以爽口。還不錯呢。



  串烤香菇,可以選麻辣,或是奶油口味的,或請老闆做鹽燒。我是點鹽燒,還蠻清爽的,不過下次我會想試試看奶油口味的呢。(我吃掉一串了,一串三朵)



  烤豬肉串,可以選孜然、鹽燒、麻辣口味的,我還是點鹽燒的,比較普通一點,不過肉的口感還蠻嫩的。



  燒烤魚下巴,肉質很鮮嫩,皮又烤的很酥脆,好吃!而且還可以搭配高麗菜絲,醬汁是和風口味的,整體來說很爽口,推薦。順帶一提,肉不會算太少耶。



  烤雞肉串,肉質很嫩,有點烤焦,這點看起來很棒。而且分量同樣不少,不錯。



  整體來說,這家店很適合找朋友來喝酒啊,菜色都很下酒。如果不太喝酒,其實點個麵跟湯,也是一餐不錯的體驗。下次我應該也會來這裡吃吧?一個人的話,就點麵跟湯,在來一串肉串...不錯!價位上來說大概是中價位,不會很貴,想吃燒烤的可以來試試看~順帶一提
他們只收現金唷(忘記帶太多現金的人提醒您)(記得他們的麵要點來吃啊!)

店名:麻醉坊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7-2號(週一休息)(只收現金)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2:30

如果嫌我照片太醜:歡迎參考他被蘋果訪問的文章吧,或是該店臉書粉絲團

(想看哪篇直接點吧!有超連結~)




文章內容聲明:文章內圖片皆符合
著作權法 ─ 第五十二條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之必要,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已公開發表之著作。為合法圖片之利用。 法條來源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所寫,內容如要轉貼請告知。文章關於資料性的事實(文字皆為本人寫,請勿濫用),有可能取自網路之部份,但後續詮釋皆為親手親筆親自之心得。歡迎轉貼,但請附來源。(無須告知,但是請附來源,並且不可作為商業用途,如無告知且做商業用途將尋求法律途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2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狐說亂評|麻醉坊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鯷魚罐頭
說好的白飯呢?

02-24 11:53

狐耳喵
燒烤店沒有OTZ02-24 12:03

真好約!www
這一定要來碗白飯的啊!!
不過以我食量去那邊一定破產XDD

02-24 11:56

狐耳喵
是吃愉快的~02-24 12:03
浣熊Enoch
是說都沒打上價錢OAQ

02-24 12:33

狐耳喵
可以上店家查啊OAO
補打中~02-24 13:17
月詠之恆
好想吃阿(流口水

02-24 12:53

狐耳喵
(擦口水02-24 13:18
紅茶+牛奶=
一串鹽烤香菇只有一朵嗎??[e28]

02-24 13:22

狐耳喵
二串兩朵!02-24 13:25
愛情絕緣體
酒促小姐勒?!

02-24 15:11

狐耳喵
嘿!!XDDDD02-24 15:29
睡魔-雷色
我要吃十碗白飯!!!!!!!OTZ

02-24 15:21

狐耳喵
沒白飯啦(淚奔02-24 15:29
任孤行
就算你說沒有
我還是要白飯...

02-24 17:21

狐耳喵
只能吃麵了(淚02-24 19:36
一不留 神犬
給啤酒一隻開司!~

02-24 20:30

狐耳喵
三小!?02-24 20:32
takila
居酒屋的價錢真的是吃趣味的,不過同時也有機會吃到很多種類

02-25 01:32

狐耳喵
是啊~
不過對於不會喝酒的人很痛苦OTZ02-25 01:34
Mr.Money
.....我最不喜歡吃趣味的了(淚奔)....
最喜歡好吃又能吃飽.......
不然吃了很美味的東西結果吃不飽會讓我更餓阿.....(奔)

02-25 20:42

狐耳喵
xDDDDD
這家店的話,可以點麵來吃
居酒屋真的吃趣味啦XD02-25 23:05
饅頭(被討厭模式
我要鹽烤白飯

02-26 07:14

狐耳喵
那是什麼www02-26 10:07
藍色野玫瑰
會不會太好約www
燒烤看得我都餓了= =...

02-26 22:15

狐耳喵
我想吃烤肉!!!!
肉!!肉!!肉!!
我也好餓(擦口水02-26 22:17
絕倫逸群
突然想吃雞屁股..

03-02 01:15

狐耳喵
那家沒賣xDDD
雞屁股好吃(咀嚼03-02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ames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遊記】F... 後一篇:[達人專欄] 【訪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