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誌】開學第一週日誌!Day3~6

作者:星風綠│2013-02-23 19:30:06│巴幣:6│人氣:181

Day 3  2/20
 
【天外飛來的禮物】
 
  今天掃地工作時和漪去倒垃圾,在途中碰到以前漫畫社的碰有(副社長),是漫畫社雙胞胎裡的……到底是姊姊還是妹妹?(從國一開始就沒有搞清楚過
 
  據說我認識的人裡能分辨她們姊妹得好像只有偉大的社長和副社2,還有我的好碰有大叔,嗯……好像還有某位賽巴斯欽控也分得出來來著?
 
  其實從說話語氣裡我勉勉強強分得出來,但還是有出錯的機率存在。
 
  所以每次只有出現姊姊或妹妹一個人時,我就感到非常的監介(尷尬,星風綠說話有時很奇怪)因為無法分辨,所以我打招呼都用「嗨~」之類的通用語。
 
  當姊妹都出現時我就可以很歡樂的說「妳們好啊~」兩個一起打招呼,根本潮棒斗。
 
  回到主題,我碰到的好像是宇文,不是宇心(直覺判斷)但我忘了宇文是姊姊還是妹妹(遭毆)
 
  然後她把我叫住,接著停頓了好久(貌似是想不起我的名字,但她們都認得出我的臉):「那個妳等一下下課在嗎?」我點頭。
 
  「那我等一下有東西要給妳。」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什麼東西這麼神秘?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嗎?
 
  結果後來我是藉大叔之手拿到東西,因為她後來沒來找我,然後加上大叔又會去別班亂晃,因此當了免費的郵差?
 
  東西名稱如下:
 
  吾命騎士的周邊產品(婕妤繪製):信紙及信封一包
 
  哇賽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是說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好的東西?(眨眼眨眼,疑惑
 
  原來我在漫畫社和她們的交情已經達到可以拿到禮物得這種程度了嗎?(不要自己腦補
 
  最終還是不知道拿到周邊的理由,或許有的時候不知道真相反而比較幸福?
 
【鳥凡,你的形象在班導心中已死】
 
  昨日我在聯絡簿的小日記寫了:
 
  今天早上發現,原來我的筆被大叔(本名自主和諧成暱稱)借走了整個寒假,而我毫無感覺,我們兩個都覺得這件事很好笑。
  然後同時漪(本名自主和諧成暱稱)在這時進教室了,拿到了生日禮物,一本多功能實用性的資料夾和一張穿有女僕裝的11隻貓咪的立體卡片。(本班班導會在她有興趣的內容下面畫底線
 
  班導評語:真特別  是鳥凡送的?
 
  不知道班導是沒看清楚我的小日記,還是我的語文表達能力不足(或許我該在生日禮物那句加上我這個字?)一看到女僕裝三個字,班導就聯想到鳥凡,以為是他送的,根本ㄏㄏ。(話說班導真的喊鳥凡鳥凡
 
  拿給好碰友看全部笑翻,尤其大叔和楚文笑得很激烈(雖然小靡也不遑多讓),然後我和大叔就開始譏笑鳥凡。
 
【痛學,你好蠢】
 
  今天在倒完垃圾回教室的路上,我們看到一位同為三年級的男痛學。
 
  他的十塊以十分詭異的方式掉到了地板上(漪表示)我那時沒看清楚說,只看見錢錢掉在地板。
 
  然後那名男同學當下的反應是:「乾!!!!!(髒話自主和諧ˊwˋ)」
 
  然後我就和漪忍住想笑的衝動,等那名男痛學走遠了,然後我們爆笑。
 
  我是覺得你自己的錢掉到地板上,你還飆出髒話(而且很大聲,話說隔壁是訓導處OAO
 
  整個就是很蠢的感覺XD
 
Day 4  2/21
 
【地理老師,我為你節哀】
 
  我們的地理老師是個很幽默的人,在學生心中算是個頗有人氣的教師。
 
  正如以往地,地理老師開學的第一堂課總會和我們先哈拉些再上課。
 
  地理老師:「因為看新聞主播報新聞說過年台北人會比較少,所以我就去跑去逛了迪化街。」
 
  痛學:「喔喔!老師你有跑去吃試吃嗎?」
 
  地理老師:「當然有啊!一路吃下來我有種回本了的感覺,但我還是有買點年貨啦,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我在路上看到了有上過電視節目的『叫賣哥』。」
 
  痛學們:「喔喔喔喔喔!」
 
  地理老師:「然後我就在旁邊看他叫賣了好久,像我剛去圍觀時看到了一個阿婆用2700標了一架電子琴,接著我就繼續看下去,老闆身後擺了一大堆迪士尼的公仔,老闆說只要有喊價就免費送,看了好幾輪之後,又出現了一架電子琴,老闆說這次只要有喊價就送會自己吹泡泡的青蛙,然後有個男的喊了1500,老闆就很爽快的送了他那隻青蛙,我就想說我也來喊看看好了,反正剛剛電子琴不是標2700嗎?結果我喊了後老闆真的給了我那隻青蛙,但我忽然有種不妙的感覺。」
 
  痛學們:「嗚呼呼呼呼!(興奮的笑聲)」
 
  地理老師:「結果就再也沒有人喊價了,老闆就說『這位帥哥爽快!還有人要標嗎!』但是都沒人所以老闆就大喊:『1700一次!1700兩次!1700三次!成交!來人啊把電子琴包起來!』
 
  全班:「噗哈哈哈哈!(全班笑翻,已出現眾多痛學,包含我,拍打桌子笑翻的聲音)」
 
  地理老師:「我只好忍著淚水把兩千元掏出來給他找。」
 
  全班:「噗哈哈哈哈!(繼續無良的笑著)」
 
  地理老師:「就是那位爛主播說迪化街很好逛我才去的,就是那位爛主播說附近不好停車我才搭統聯去的,所以我右手提著年貨,左手夾著電子琴還有那隻爛青蛙(咬牙切齒),搭上統聯回程,你們知道車上有多少以異樣眼光看著我的人嗎!」
 
  痛學:「老師那後來電子琴呢?」
 
  地理老師:「我因為好奇所以看了它的型號和廠商去露天查網路價格。」
 
  全班:「嗚呼呼(期待)。」
 
  地理老師:「八百元宅配到府(死目)」
 
  全班:「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笑翻)」
 
  地理老師後來說,想到那個阿婆買2700他就有稍微心情舒坦些。
 
  但我的認知裡,那種夜市叫賣通常都很黑,會找同伴在一旁哄抬價格,就算有人真的標回去也搞不好是他們自己的人,所以搞不好阿婆其實是他們的人,電子琴標了再放回去之類的。
 
  爹娘從小教導絕對不能去跟著叫賣!
 
  據二班的碰友賴蝦表示,後來老師打算把那隻青蛙送給姪子玩,沒想到才用一次就壞掉了XD
 
【好可憐的眼蟲】
 
  今天生物課複習到了眼蟲,於是每公就舉手向生物老師發問:「老師那我們吃東西時會把它吃下肚嗎?」
 
  老師:「會。」
 
  每公:「那吃下去會怎麼樣,被胃消化掉嗎?」
 
  老師:「對。」
 
  結果我和斜後方的女痛學異口同聲的發出感想:「好可憐喔。」
 
  結果全班笑了。
 
  我覺得眼蟲很可憐不行嗎?
 
Day 5  2/22
 
【開學五天看完三本小說成就達成】
 
  開學當天我殺去圖書館借到了少陰颯峰篇的倒數第二本,整個很興奮。
 
  雖然颯峰篇台灣早就出完了,但學校一直沒進新的少陰,我上學期一直望著那本「真心之願」等得很焦躁。
 
  但學校才剛進就被我搶到了(開心)

  於開學當天放學後就讀完。

  然後週三看完了亞莉亞11。

  週四看完了亞莉亞12。

  連續看亞莉亞兩集有爽感。
 
【枯燥乏味的幹部訓練】
 
  今天早自習有幹部訓練。
 
  但幹部訓練對我而言有去跟沒去根本沒差。
 
  因為我當事務股長已經是第二次了。
 
  想週二時公布幹部名單班導還笑著問我說「第一次的事務還有最後一次的事務感覺不錯吼?」
 
  不,我比較想當的是學藝。
 
  入學時,我的職位是事務,要畢業時,我的職務剛好也是事務,有種微妙的感覺。
 
  我這國中三年當過的幹部和小老師其實還滿平均的,三次幹部和三次小老師。
 
  事務 國文小老師 班長 表藝小老師 生物小老師 事務
 
  我們班曾在某四個學期流傳著一個神奇的幹部傳說,是從一下到二下總共三個學期。
 
  傳說是「只要當了國文小老師下學期就會當班長」。(雖然我們國中三年的幹部都是班導選的
 
  前後總共持續了四個學期,頗好玩。
 
  一上:班長 鳥凡  國文小老師 阿法
  一下:班長 阿法  國文小老師 星風綠
  二上:班長 星風綠 國文小老師:佳欣
  二下:班長 佳欣  國文小老師:我忘了XD
 
  印象中是這樣,感覺超神奇的。
 
  回到正題,那個幹部訓練根本ㄎㄅ。
 
  事務股長的幹部訓練拖到下課才結束,是最後一個離開活動中心的幹部。
 
  好樣的,害我沒有半點時間寫英文考卷,還要延到下節課。
 
【什麼都可以睡,什麼都不奇怪】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打瞌睡或睡著的人。
 
  我連寫考卷都可以寫到一半打瞌睡。
 
  雖然我的睡著或打瞌睡大概只有三四分鐘,但前後努力不要睡著和半睡班醒,醒了又不小心打瞌睡大概花了十分鐘以上
 
  我常常會課上到一半就覺得很睏,然後跟精神力抵抗了好一段時間(超痛苦)努力克制自己別去見周公好好聽課,結果每次還是敗在瞌睡精身上。
 
  以前有補習的時候我甚至每節課都會不小心打瞌睡,那時我還請旁邊的女童學在我不小心睡著的時候叫我一下。
 
  簡直就是很誇張,害我質疑了自己有沒有嗜睡症這樣。
 
  我很容易睡著的課有:國文、公民、英文、地理、理化
 
  痛學表示:「那麼有趣的地理課妳到底是怎麼睡著的?(驚恐)」
 
  我也不曉得啊,就不小心睡著了咩,反正前面的大叔也試跟我一樣寫考卷上課上到一半會睡著的人。
 
  然後關於寫考卷,我每次寫到背面的右半邊時(也就是快寫完了)我就精神力變得異常薄弱,常常寫到那裡就不小心睡著。
 
  但偏偏背面的右半邊都是分數較重的部分,像國文和英文是閱讀測驗啦,每次看題組看到一半就睡著,然後醒來想把答案填完,因為很睏還沒填好答案又打瞌睡了。
 
  自從二下的暑輔後我就很常這樣。
 
  比較危險的一次是我段考寫國文時不小心打瞌睡了一下,還好是我考卷都寫很快,睡著了一兩分鐘沒造成什麼大礙,分數依舊拿高分(遭毆
 
  還有一次是英語競試時聽聽力測驗聽到睡著,結果那一題沒聽到然後就亂填XD
 
  我作息都正常但很容易睡著。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方法可醫治這奇病?

Day 6  2/23

【周公安安】

  今天地理老師想說既然是補課,那課上二十分鐘後就來放有關印地安人的影片給我們看。

  結果。

  老師還沒放影片,我就先去跟周公下棋了。

  然後我醒來時,影片放完了頗ㄏ。

  同學表示不好看。

  所以我覺得睡著沒差~

  大叔表示他也睡著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2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月夜
頭頭

02-23 19:32

星風綠
香香02-23 19:33
嵐 (ヤマカゼ)
對付容易睡著的方法啊?

很簡單,準備一瓶超級酸的檸檬汁(最好是原汁)

當有睡意的時候灌下一口,包准睡意滾開

或者很怕苦的人喝苦茶也可以

再不然就懸梁刺骨吧!

02-23 19:46

星風綠
喔喔,感謝小嵐提供意見(筆記
我以前去補習班都是抹綠油精XD02-23 19:48
月夜
喔喔 好歡樂w

說到睡覺 我台語課居然睡了五分鐘(眼神死
還有人看到我這(艸
信好老師沒發現(角落位子大好

02-23 19:55

星風綠
我很常睡著都沒被同學發現
大概是睡著了的姿勢還是坐著的姿勢,而沒有直接頭黏在桌上XD02-23 19:58
月夜
我頭黏桌上(到底

02-23 19:59

星風綠
XDDD02-23 20:00
楚文
我都趁老師轉頭時睡...
就算只有3秒也好zzz

02-23 20:44

星風綠
那叫閉目養神吧XD02-23 20:45
楚文
3秒鐘怎麼養啦www
老師轉頭>>趴桌上>>老師轉回來>>繼續拒絕周公>>loop

02-23 20:47

星風綠
我都無法拒絕周公XDD02-23 20:49
小梓
我們班也有雙胞胎 不過姐姐在視覺傳達系妹妹在我們遊戲系
平常還知道誰是誰 可是當兩位同時出現就會搞錯

是說 食品科要背蠻多公式的
實習課做麵包什麼的要算配方
化學實驗也要算一大堆有的沒的
雖然好像可以用計算機 不過公式還是頗麻煩

我手邊有烘焙丙級和食品檢驗分析丙級證照
就是不曉得死了多少腦細胞才得來的
還要會調配鹽酸和氫氧化鈉溶液BraBraBra......
還要會用一堆有的沒的儀器

微生物是還好 只是要會調一種叫做培養基的玩意
還要記住微生物的學名 種類之類的

食品科學得好的話 沒記錯可以上屏科大或海科大
次好的大概是嘉南藥理(都在南部囧)
不考統測也可以透過"技優"之類的途徑進好的學校......
沒記錯是這樣

我就是學不起來才會臨時改考設計的(癱)

02-23 21:27

星風綠
感謝教學(努力筆記
收穫良多02-23 21:35
小梓
http://www.wretch.cc/blog/spage0408
這個是當初我們班的無名班網
找一下應該會有食品科要學的題目
可以找出來看一下

02-23 21:44

星風綠
感謝~02-23 21:50
a33136890
坦白說要睡著維持定格真的不簡單 ˋˇˊ

我也是從國二開始練到現在已經到了可以不用撐頭也不會狂點頭的境界了,哇卡卡

02-23 23:21

星風綠
我不知不覺練就不點頭睡著XD02-23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開學第一週日誌!... 後一篇:【活動】藝術獵人之第三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