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y Angel Girl 4-2 真実の様な夢

作者:池澤はるな│2013-02-15 22:31:46│巴幣:12│人氣:541




  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幾乎沒時間更新,故更新速度會更加緩慢,但是絕對不會停更且單篇文量會大增!

  這邊推薦一邊閱讀一邊播放

  【フルHD】電波女と青春男(フル・Os-宇宙人)MAD



  

  とらドラ! 2ndOP 「silky heart」(詳細に歌詞あり)  

  



Initial D 5th Stage Soundtrack - When The Sun Goes Down  




  Manuel - Gas Gas Gas  


  








  我打開門後看見一臉微笑的明莉大姐以及注意到明莉大姐身後還有一個人的身影。


  「歡迎... ...」明莉大姐似乎注意到了什麼一樣的轉了身笑著說:「啊啦... ...剛才不是才說很期待給修次一個驚喜的嗎?怎麼突然害羞起來了?」

  
  躲在身後的少女在我定睛一看的時候發現是穿著一身和服,而且頭髮也紮起來的瑞穗,水藍底色搭配著鯉魚花樣的和服穿在瑞穗身上散發出一種令人非常難以言喻的魅力。


  雖然是和服,但是卻充分的顯現出了瑞穗的活力與鮮明的個性,完全沒有因為穿上了和服而改變了原本給人的感覺。


  「因為... ...」原本躲在明莉大姐身後的瑞穗被推到前面後完全無法正視我雙眼,羞怯的說著:「我...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修次來的太突然了啦!」


  「這可是我花了三天才做出來的哦!從布料的挑選到染色和刺繡也都是用手工,不是現成的材料。」明莉大姐雙手搭著瑞穗的雙肩笑著問我:「
修次覺得如何?瑞穗可愛嗎?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瑞穗穿和服,雖然看起來就像是外國人一樣的銀白髮卻感覺不是那麼的突兀,甚至非常的適合,讓我的心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不過想到瑞穗是男生就讓我回到了現實面,不得不感慨瑞穗這個裝扮可能會讓很多女性羨慕吧?


  「欸?這件和服是明莉大姐做的嗎?好厲害!」雖然瑞穗的裝扮讓我非常的驚訝,但是明莉大姐會做和服,而且花了三天就做出來這件事情讓我更覺得訝異,我疑惑的問:「可是明莉大姐怎麼會做和服?而且怎麼會知道瑞穗的身形?」


  「這個是商 ‧ 業 ‧ 機 ‧ 密!」明莉大姐曖昧的笑著說:「我沒有說過家裡是開服飾店的嗎?」


  「沒有!」我搖著頭疑惑的看著明莉大姐說:「所以明莉大姐父母開的店是... ...?」因為我知道製作和服非常的不容易,更別說是從頭設計到製作完成完全手工製作的話要花費多少時間了,就算是專業的職人恐怕也是需要整整一個禮拜才有辦法趕的出成品。


  「現在在京都的雅流,順帶一提我可是首席設計師哦!」明莉大姐俏皮的微笑吐舌說:「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親自動手做了,手法有一點生疏了,希望瑞穗不要介意!」


  「欸?雅流... ...不是那個超有名的品牌名店嗎?我記得是百年的歷史老店了,不僅有和服就連現代的服飾設計也常常在世界中嶄露頭角!」


  「之前在春季服裝展的時候還以改良型和服在世界中受到很大的迴響,那個設計我也很喜歡!」瑞穗同學眼神發亮的看著明莉大姐,似乎對於這方面的資訊非常的了解,也很感興趣的樣子。


  「你們太過獎了啦!」明莉大姐微笑的揮著手說:「他只是一間很舊的老店而已,其實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好啦!而且那個改良和服的設計也不過是我之前的舊設計,剛好受到青睞而已,先不說這些了... ...修次覺得瑞穗這打扮如何?」


  明莉大姐又把話題給拉回到了瑞穗身上,而我稍微思考正打算要開口的時候明莉大姐笑著說:「我可不接受很可愛啊!很好看啊!之類的評語哦!」


  「嗯... ...」我稍微思考後開口:「這套水藍色和服在鯉魚的花樣襯托下跟瑞穗活潑的個性搭配下非常的合適,簡直就像是把握了瑞穗的個人風格而設計的專屬和服一樣,但是明莉大姐不是只有見過瑞穗一次面而已嗎?這是如何辦到的?」


  「嘖、嘖、嘖!」明莉大姐口中發出嘖舌聲加上右手食指左右晃動的說:「最近這幾天有空的時候瑞穗都會過來這裡幫忙,雖然製作和服的事情是保密,就連瑞穗也不知道,但是我看人的眼光可是不會出錯的哦!」


  「欸?這幾天... ...」


  「唉呦!」瑞穗微皺的眉頭抗議說:「明莉姐不是說好不說的嗎?」


  「原來是這樣啊... ...這套衣服穿在瑞穗身上真的很合適。」我雖然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審美觀念,但是至少在我這個平凡人眼裡看起來,這套衣服確實襯托了瑞穗的個人特質。


  「對吧?對吧?我就說嘛!」明莉大姐雙手搭在瑞穗肩上笑著說:「不虧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做了這一套和服,這套和服就送給瑞穗吧!」


  原本低著頭不敢正視我的瑞穗突然像是回過神來一樣轉身對著明莉大姐說:「欸?這怎麼可以?」瑞穗似乎是對於明莉大姐做出的這個決定感到非常的意外一樣說:「這件和服對我來說太貴重了,我沒有理由收... ...」


  正當瑞穗話說到一半的時候明莉大姐溫柔的笑著一邊用右手捧著瑞穗的臉頰說:「我很開心這幾天瑞穗你幫了我這麼多忙,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回禮罷了!」明莉大姐的右手順勢搭著瑞穗的左肩說:「況且我也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做一套衣服了,如果你可以答應我有機會的時候把它拿出來穿,那這件衣服跟我也一定會很高興的!」


  「可是... ...」


  「瑞穗你就收下明莉大姐的好意吧... ...如果明莉大姐都說要送你了,那麼就不會再收回去了!」雖然以這套和服的材質還有手工以雅流在市面上訂做的價位絕對不下百萬,但是以明莉大姐的個性只要是說出口的話就絕對不容許改變,所以要明莉大姐把和服收回去是不可能的事情。


  瑞穗疑惑的轉身看著我一會後像是決定了什麼一樣再轉身面對明莉大姐微微鞠躬感謝說:「謝謝明莉姐!」


  「這沒什麼,瑞穗願意穿上我做的和服真是太好了!」明莉大姐笑著一邊摸著瑞穗的頭一邊說。


  「不過明莉大姐應該知道瑞穗是男生對吧?怎麼會做和服呢?」當初明莉大姐第一次遇見瑞穗的時候我就已經有說過,所以應該不至於不清楚才對。


  「有什麼不好呢?修次不也說很合適嗎?穿起來可愛就好了啊!」明莉大姐理所當然的笑著說:「你們先坐一下,我去準備茶點!」


  「哈... ...」我有一點無法理解的看著轉身往廚房方向走去的明莉大姐和被留下的我跟瑞穗面面相覷。


  「明莉姐我也來幫妳!」瑞穗似乎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穿和服的樣子,轉身快步走向廚房幫明莉大姐的忙。


  我輕聲的嘆了口氣笑著說:「真不像是平常的瑞穗啊... ...」


  接著就在明莉大姐的招待下渡過了晚上的休息時間,瑞穗在最後也完全的習慣了穿和服這件事情,在結束的時候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明莉大姐把瑞穗留在宿舍過夜,隔天早上再離開;雖然瑞穗本來不同意,但是最後還拗又不過明莉大姐,所以就在管理員室裡面的客房渡過了一晚。


  而在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時發現口袋電腦有隆的簡訊。


  PM 09:30 來自 神崎 隆

  『修次,我們決定明天早上八點的時候搭電車去東京,你那邊應該沒問題吧?』


  我壓下回復,跟隆確認明天早上八點沒有問題之後就開始準備明天要攜帶的東西,雖然今天整天發生了非常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明天應該會有更多事情在等著我,或許這會是個考驗也說不定,所以我就乾脆不多想,準備完了之後就直接盥洗休息迎接明天的到來。

  



  「吶!權三,你確定這個方向沒有錯嗎?這附近看起來都一樣阿!」


  一句話讓我意識到周遭的環境似乎是暗的,於是我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密集的叢林,所有的樹都高的嚇人,高度起碼有四、五層樓高,而掩蓋住的樹林下因為枝葉茂盛的樹林而不太有強烈的光線,並且感覺異常的濕熱,四周放眼望去都是熱帶植物,還有著從沒聽過的蟲鳥鳴聲傳來。


  這裡到底是... ...?


  「嗯,絕對不會有錯的!自從指南針因為某種磁場失效之後我就照著太陽的方位往北走,應該就快要找到了!」帶頭的男子正拿著開山刀劈開前面的小樹叢,頭也不回肯定的回答著。


  走在最後頭一樣背著重裝備留著流利短髮的男子在這時開口說:「喂、喂!什麼叫做應該啊?上次在吳哥窟的時候就是因為這樣害得我們跟你一起掉進了機關內。」


  帶頭被稱為權三的男子暫停了手邊的動作轉過頭來笑著說:「不過也就是這個原因讓我們找到隱藏在吳哥窟裡頭的遠古遺跡線索不是嗎?」說完後又轉過身去繼續開路向前走去。


  「豪一郎說的沒錯,如果每次都這麼刺激的話我可受不了啊!如果能在事前有完整的準備的話會更好,連心理準備都還沒準備好就掉進去可不是件好事呢!」走在第二順位紮著馬尾的棕髮女姓抱怨著。


  「麗說的沒有錯!要不是當時我身邊帶著探險裝備,到裡面的時候看你要怎麼辦?行動之前先顧一下其他人的狀況啊!流,你也說權三幾句嘛!」走在最後被稱為豪一郎的男性調整了一下背包後又繼續向前走。


  「權~還沒有到嗎?我腳痠了,你背我好不好?」走在第三順位被稱為流的女性有一點小抱怨的提出她的訴求。


  「從剛才開始就沒有聽到流有反應,結果是因為腳痠啊!話說主題不對了吧?」豪一郎一臉被打敗的樣子吐槽著流。


  「還有力氣說話代表妳還有力氣走路,等到妳沒有力氣說話也沒有力氣走路的時候我再來背妳吧!」權三一邊開路一邊笑著回答流。


  「加油!流!就快要到了!相信再轉個彎就到了!」麗放慢腳步到流的身邊鼓勵的拍著肩膀說。


  「哈哈!是啊!再過一個彎,波斯灣的灣!」豪一郎爽朗的笑聲跟回答讓在場除了流以外的每個人都笑了出來,同時原本枯燥的路途多了一份輕鬆。


  「唔~麗跟豪一郎還有權都一樣!一點也不溫柔!」流鼓著腮幫子抗議,卻讓大家笑的更開心了。


  正當我疑惑為何我人會在這裡,而且好像每個人都對我視而不見的時候,我眼前的景像換到了另一處比較開闊的空地上,但是四周仍然是茂密的叢林,只是樹幹都特別的巨大,所以可以研判應該跟剛才一樣還是在叢林裡頭。


  但是我是在做夢嗎?

  就算真的是夢也太過於真實了吧?

  四周濕熱的環境、蟲鳴鳥叫聲還有生態,就像是置身在熱帶叢林之中。

  而且... ...為什麼?


  「喂~你們看!我找到了!」遠處傳來權三的興奮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在我看向聲音來源的時候發現在這不小的寬闊地中央搭起了一座帳篷,不過剛才的四個人都帶著輕便的裝備聚在某棵大樹下,我走近那棵樹的時候發現這棵大樹的樹圍很明顯的比其他樹還要大上一圈,甚至在下方有一個像是樹洞的洞穴。


  「是在這裡面嗎?」豪一郎雖然鎮定的看著漆黑的洞穴內部,但是表情上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哇!這個洞穴看起來好黑哦!而且裡面好像是一條通道的樣子,那個探險隊的話可以相信嗎?如果依照他們的說法,應該就是在這裡沒有錯。」麗看著洞穴內部擔心的問著。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都已經到這裡來了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流將手上的螢光棒對折之後就大步的往洞穴內走去。


  「哼,真是的!」權三輕聲的笑了一聲後尾隨在流的身後一起走向了洞穴內說:「剛才不知道是誰說腳痠了要人背?」而麗跟豪一郎見狀也折了自己手上的螢光棒後尾隨進入洞穴。


  「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不一樣的!」在洞穴內迴盪著流的聲音。


  「不過這個洞穴內比想像中來的要寬敞許多呢!大概有2.5公尺的高度,寬度也有2公尺左右。」豪一郎一邊拿螢光棒照著洞穴內壁一邊觀察著說。


  「是啊!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很窄要用蹲的方式前進呢!看來都白擔心了。」麗像是鬆了一口氣一樣,似乎對於狹窄的地方比較不拿手。


  莫約隨著向下傾斜坡度20度的洞穴道路左彎右拐走了20分鐘後終於看見了一絲光線在前方的出口處。


  流興奮的大喊:「大家快看!出口到了!」


  「流,妳別太興奮了!前面有什麼還不清楚,我們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豪一郎一臉嚴肅的盯著前方洞口處,就像是怕會出現什麼意外一樣。


  「流,豪一郎說的沒錯,我們還是謹慎前進,畢竟是第一次進來還搞不清楚洞穴內的狀況,所以就讓我帶頭吧!」權三說完後就把流帶到身後,走到前方去。


  「大家都太緊張了啦!我想應該是不用這麼緊張才是,畢竟已經進這個洞穴這麼久了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流有一點小失望的跟在權三後面,看來是非常希望可以帶頭進到洞穴內部。


  「不過說真的,還好一路上都沒有叉路,就只有一條路線,不然這左彎右拐的一下子就會迷失方向了!」麗回想著剛才一路上沒有休息的走來,真的是走了一段不短的距離感嘆的說著。


  「各位... ...我們到了!你們看!」權三指著洞穴內的前方,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城市,不過洞穴內部的頂端就像是會發光的天花板一樣亮著光,以及在城市的正中央似乎有著巨大的柱子聳立其中,從洞穴底部頂到洞穴頂。


  「哇... ...這真是... ...」流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這就像是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一樣。


  「這跟探險隊描述的一模一樣呢!不知道可以在這裡找到什麼?」麗眼睛像是閃閃發亮一樣的盯著這巨大的遺跡,尚未被挖掘的現場。


  「沒有想到這裡會有這種場景,看來發光的原因應該是地下變種的發光菌類,不過這麼壯觀的數量還是第一次見到!」豪一郎一邊觀察著洞穴頂部一邊分析著發光的原因。


  「是啊!發光菌種除了本身數量稀少外,對於環境的要求也特別的嚴苛,除了濕度跟溫度外還有絕對不能接觸到紫外線的特點,所以通常只會在山洞中發現,即使發現數量也非常稀少,但是存活難度太高,如果能帶一些回去研究就好了。」權三一臉遺憾的看著洞內的發光菌類卻無法採集而感到遺憾。


  「我們趕快下去吧!裡面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古代文明留下的生活遺址!而且好像可以感覺到某種氣的存在。」因為洞口是位於洞穴內的半空位置,流一邊說著一邊往向下的階梯走去。


  這個遺跡是... ...天使城!


  正當我想要看的更清楚的時候場景卻換到了城內,在我面前聳立著非常巨大的樹木,而在樹幹上有著像是古代文字的符文刻畫在上頭,而且散發著五顏六色的氣並散布著些許的發光菌類,正當我想要看清楚那些文字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大叫的聲音。


  「啊!你們快過來看!」權三的聲音吸引了我,也吸引了在附近調查的其他人。


  我抵達的時候,大家已經聚在一起,有人站著有人蹲在地上;我仔細一看發現地面上有一道非常長的熔毀痕跡,長約有一百公尺,寬約十公尺,而且可以看到熔毀的地表上殘留著金黃色的氣。


  這不是... ...


  「這個痕跡就像是被滾燙的岩漿流過留下的痕跡一樣,但是... ...」豪一郎摸著地表一邊深思的說著。


  「但是這裡並沒有火山對吧?」麗看著那道令人匪夷所思的巨大熔毀痕跡提出疑問。


  「沒有錯!這裡沒有任何火山活動,更何況是在洞穴內... ...」權三在熔毀痕跡的上方走著,但是卻也是完全沒有頭緒,為何這裡會出現這種痕跡。


  「那到底是什麼造成的... ...百慕達火山洞裡不是也有這種現象嗎?」流提出了心中的疑問,但是沒有人能夠給出答案,因為怎麼想都無法去解釋這種跟火山洞裡頭出現痕跡相同的情況。


  「不知道... ...」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場景又換到了一個大房間內,四周的牆壁都刻畫著古老文字以及圖案,剛才的四個人分別站在房間內的一個像是大石桌的四周,而且身上都穿著防護衣。


  「之前在吳哥窟拿到的線索都指向這個"時之鑰",但是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各位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嗎?」豪一郎嚴肅的看著其他三人,在做最後的確認。


  「如果裡面是像法老王的木乃伊的東西我們有辦法運出去嗎?這個火山洞的階梯光是要把器材運下來就已經是用空投的方式了。」麗一臉擔心的看著眼前的時之鑰,擔心無法將裡面的東西運出火山洞。


  欸?等一下!火山洞... ...空投... ...

  所以這裡是惡魔洞嗎?

  怎麼會?


  「一定會有辦法的,就算沒有辦法,我們也將保存設備準備好了,不需要擔心!」流笑著指向一旁的長方體裝置,長方體的體積比眼前散發出氣的石桌大上一倍。


  「是啊,暫時是不用擔心的!各位準備好了嗎?」權三再次的確認大家狀況,而每個人則是專注的看著眼前大石桌點頭。


  「那麼就讓我們來打開吧!」豪一郎將長1.5公尺的撬棒插進石桌上方的縫隙。


  就在大家都將撬棒抵住石桌其中一邊縫隙的時候麗倒數說:「數到三,一起撬開!一、二、三!」


  隆~隆~隆~隆~咚!


  就在大家將大石桌的桌面撬開的一瞬間內部散出大量的氣,就像是香檳打開一瞬間的噴發出來,但是現場的每個人都沒有看見這道光景,都好奇的往內部看去。


  「哈?」


  「這個是... ...?」


  「到底... ...」


  「為什麼... ...?」


  一瞬間所有人都愣住了,而我也往內部看去發現裡面不是藏著金銀財寶,更不是木乃伊,而是一名銀白長髮女性,而且就像是還活著一樣,安詳的睡著;女性身上的衣著是從來沒看過的造型設計,由白色布料剪裁而成的連身長裙,但是長裙上卻有著金色紋路,看起來樸素卻又不失典雅。


  這到底是什麼?木乃伊?不可能啊!怎麼可能木乃伊像是真人一樣?那到底又是為什麼?


  一瞬間我也無法理解眼前所見到的事實,而打破我思緒的是權三的聲音:「流!數據呢?」


  「數... ...數據?啊!」流就像是大夢初醒一樣拿起手邊的儀器看著說:「一切正常,沒有任何有毒氣體!」


  「一切正常... ...」豪一郎重複的說著流的話,像是在思考什麼一樣。


  「等一下!權三你在做什麼?」麗驚訝的大聲問著權三,因為權三正在脫去身上的防護裝備。


  「既然正常,那就要親手確認才準確了!」權三說完便從脫到一半的防護裝中伸出手準備要觸摸目標體。


  「等一下!權三你想做什麼?」這次出聲的是流,流緊張的握住權三的手說:「這太危險了!」


  但是在說完的時候權三卻回頭看著流微笑說:「放心吧!數據是安全的,而且總是要有人確認的,不然永遠沒完沒了!」


  「可是... ...」麗也擔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相信權三吧!不然我們僵在這裡也不是辦法!不過我們要準備好接下來要是出事時候的執行動作。」豪一郎冷靜的看著權三,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心裡卻是緊張得快喘不過氣來,無法保持冷靜。


  就在流鬆開手的同時,權三說了聲:「謝謝你們!」並將手緩緩的摸向女性的脖子動脈處並搖搖頭表示沒有摸到任何脈搏,同時也代表著沒有意外發生。


  「把真空櫃搬過去,我們要盡快把她裝進去,帶回去研究才可以!」豪一郎已經早一步等在真空櫃的旁邊,等待其他人一同將櫃子移到石棺旁。


  等一下... ...之前神樂小姐好像沒有提到惡魔洞裡有發現女性遺體,所以是刻意隱瞞事實嗎?還是... ...


  就在我陷入思考的時候突然感覺一陣暈眩以及被往前一推的感覺,我發現我身在一輛轎車內的副駕駛座,不過這輛轎車開的速度相當的快,正當我感到疑惑的時候左邊傳來一道聲音:「為什麼... ...為什麼權會被... ...豪一郎... ...為什麼?」一邊皺著眉頭啜泣一邊飛快開著車的主人正是流。


  突如其來的轉變讓我感到莫名其妙,更是無法理解為何我會看見這些事情,並且時間又轉到了夜晚。


  難道說我是在做夢嗎?做夢也未免太過真實了吧?


  正當我回過頭看向窗外的時候突然發現窗外有輛黑色雪芙蘭正朝著我們的方向撞過來,並且有人搖下窗戶正用衝鋒槍指著這邊,我下意識的舉起右手擋住將要來到的衝擊,下一瞬間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撞擊力將我所在的車輛向右方撞去。


  「你們這些人... ...太過份了!」流發出歇斯底里的低沉怒吼,透露出心中的種種無奈與不滿。


  就在我們的轎車被撞到摩擦右側高速公路護欄同時聽見衝鋒槍的子彈打在車身及玻璃上的聲音,不過玻璃卻只是變成霧狀,並沒有被打破,不過馬上又有一道衝擊由後方傳來,轉頭一看發現後頭也有一輛黑色轎車正撞擊我們的車尾。


  可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防彈玻璃?


  「坐穩了!要加速了哦!」只見流熟練的將排檔撥片往上一撥、油門一踩,我們的車子像是爭脫韁繩的野馬一樣,引擎轉速聲瞬間飆高,伴隨著刺耳的板金摩擦聲並從兩台夾擊的車中脫困。


  那些車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透過內置後視鏡發現後頭追擊的黑色車輛並不只有兩輛,還有三輛。


  「看來這裡沒辦法繼續下去,會危及到其他車輛,只能先下交流道了!在市區內一口氣擺平!抓穩了!」流一說完馬上將方向盤往左打繞過其他車輛,從車輛與路肩中縫隙一口氣衝下交流道進入了市區。


  國道16號線... ...千葉?


  「就讓我來看看你們的能耐吧!」流一說完馬上就把方向盤向左轉,車身馬上做出向左甩尾,強大的G力除了在彎道上做出了甩尾外,還讓地面摩擦出了輪胎痕跡。


  嗚哇!這女人開車也太野蠻了吧?有人這樣開車的嗎?


  一瞬間我以為心臟快跳了出來,因為剛才甩尾左彎進入的巷弄並不大,所以剛才車身的右側幾乎是貼著巷弄內的圍牆滑行過去,同時也聽到強大的撞擊聲;我往內置後視鏡一瞧發現有一輛追擊的車輛因為反應不及撞上了圍牆,但是後方仍有四輛緊追不捨的追兵。


  正當我以為接下來又要開在直線上比馬力的時候流又將方向盤打右,貼著牆角逆向甩尾進入另一條巷弄中,同時在眼前出現兩盞強烈的燈光辦隨著大卡車的喇叭聲靠近。


  哇!這下真的死定了啦!


  看到近在眼前的大型貨櫃車就要撞上的同時聽到引擎像是發出了巨吼一般的聲浪,同時像是子彈般的向左邊驚險擦過大卡車的邊緣,並從大卡車的右側空間脫離現場,在此刻又聽見了轟然巨響。


  從內置後視鏡看到的是大卡車迎頭撞上追擊的另外兩輛車,同時發生巨大的爆炸,頓時間夜晚像是變成了白晝一般。


  由於剛才的大車禍沒有看到剩餘兩輛追擊的車輛,或許是因此逃脫了追兵的追捕,所以我注意看著四周的環境。


  這裡是工廠區域嗎... ...?


  四周看起來像是工廠的巨大建築物沿著道路延伸,但是在沒有啟動導航系統的情況下完全無法得知我們的目的地是在何方。


  雖然已經看不見追兵了,但是車速一然保持在高速狀態,而且四周的路似乎越來越小、越偏僻,接下來究竟是要往何處去呢?


  就在巷弄中穿梭了數分鐘後再度聽見流開口像是自嘲一般的說:「果然沒這麼容易甩開是嗎?」


  欸?什麼意思?追兵還在嗎?


  就在我們再度轉了一個左彎回到比較大條的道路時發現後方一小段距離處又出現了兩輛黑頭車高速尾隨,甚至前方也出現了一輛直駛而來的黑色SUV。


  「嘖!沒想到連獵犬都出動了... ...有意思!就讓我來看看你們的能耐吧!」流的眼神中透露著殺氣,就像是接受挑戰的獵人一般盯著難纏的獵物。


  獵犬?是說東京都道路維安機動隊嗎?那個號稱東京都競賽殺手的獵犬!


  等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我們要跟SUV對撞嗎?真的撞下去我們就真的毀了啊!


  隨著引擎高亢的轉速聲及逐步逼近的SUV和後方追擊的另外兩輛黑頭車讓我們每一秒都陷入無法脫身的被包圍狀態,就在我認為已經要跟SUV筆直對撞的同時流卻在最危險的一刻迴避了撞毀的命運,我們跟SUV完全是擦身而過,而且在我們車側的板金刮出非常尖銳刺耳的聲響。


  「嘿!傻瓜才會想要跟你們硬碰硬!笨蛋!」流對著聽不見的追兵吐槽著,並且再度加速向前衝刺。


  反應不及的其中一輛追兵就跟SUV對撞而報銷,但是後方仍有一輛追兵在追擊,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後方追擊的車輛眼看就快撞上我們車尾的時候,流將方向盤橫打並踩了一下煞車,這時候我們兩輛車正好是維持平行的狀態,或許對方被流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沒有進一步的攻擊動作,但是流卻像是開了殺戒,將方向盤用力向右打,讓兩輛車相撞,下一瞬間因為彈往右側的追兵車輛撞到中央分隔島而在空中翻轉了180度後落地又滾了好幾圈。


  一連串的動作讓我看到反應跟不上流的速度,甚至有一種要是繼續這樣下去有幾條命都不夠賠的直覺。


  「哼!獵犬就只有這點能耐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流看著內置後視鏡感到失望的說著。


  喂、喂!這有什麼好失望的阿?順利擺脫敵人難道不好嗎?


  下一瞬間我們車身右側出現了強烈的燈光,從一旁的道路衝出了一輛SUV,反應不及的我們只能夠任由對方撞擊車身右後方,造成了我們車輛失控的迴轉。


  嗚... ...哦... ...糟糕!我不是在做夢嗎?這感覺太糟糕了... ...我覺得... ...我真的快要吐了!


  車身雖然在受到撞擊時造成了失控打滑,但是卻在轉了四圈後回到剛才正在行駛的方向,因此就像是巧合一樣的避免了翻車或是失控撞牆的悲劇。


  「哼!雕蟲小技!獵犬就只有這麼點能耐嗎?儘管放馬過來吧!」


  誰快來救我!快把我叫醒!我受夠了!再這樣下去真的很不妙!


  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只能隨著意識繼續被帶著走,我們的車繼續的穿越了五個路口後大約在一百公尺外的前方有座平交道亮起了紅燈,但是流絲毫沒有減速或是變換路線的打算,而後方的SUV也是緊追在後,幸虧SUV車身較重,所以只能緊追在後無法造成有效的撞擊。


  「來吧!不怕死的話就跟上來吧!」流就像是在做出自殺宣言一樣將油門踩到底並再度換上高速檔。


  等!等一下!前面是平交道啊!平交道!


  眼看平交道距離越來越近,而且可以看見電車的燈越來越接近平交道,但是不論是流或是後方緊追不捨的SUV都沒有減速的意願,筆直的向平交道衝去。


  不是吧!別鬧了!快減速啊!


  我用力的嘶吼,希望流可以減速,但是就像是沒有任何反應一樣的繼續向前衝,正當我感到生命似乎就要在這一瞬間結束的時候,我們兩輛車不畏懼的衝上了平交道,同時電車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車身旁;在這一瞬間的時間就像是被凍結住慢速播放一樣,更可以聽見心臟因恐懼的劇烈跳動聲。


  接著感覺到我們車體的左後方被撞擊,同時感覺到車身騰空旋轉了出去,這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死 ‧ 定 ‧ 了 !


  啊~~~~~~!


  我大聲的吼叫著,甚至整個人都像是掙脫了束縛一樣的解放,但是這一瞬間我困惑了,因為我眼前是窗簾,而且本來應該是夜晚時分卻變的如此光亮,還有溫暖的陽光投射進來。


  「這裡是... ...?」


  
伴隨著急促呼吸,我的心臟就像是還沒有恢復一樣的激烈跳動,還沒有從剛才受到的衝擊回過神來;同時卻感覺到我的身上冒出了一身冷汗以及身後似乎有一種既柔軟又溫暖的東西緊貼住我的身體。


  是人!到底是誰?到底是誰?


  我現在意識到我背後的人用著很大的力氣抱住我的身體,而且背後似乎因為大量出汗的原因,很明顯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還有我剛剛到底... ...


  痛!


  正當我要回想起剛才應該是在睡夢中的事情的時候感受到非常劇烈的頭痛,這劇烈的頭痛讓我無法集中精神去思考任何事情,也回想不起在睡夢中到底夢見了什麼事情。




車內內置式後視鏡現實案例參考







  

  難以想像平常時開朗的明莉大姊居然是一位首席服裝設計師,同時也見到了瑞穗著和服的一面。


  就在修次的睡夢中似乎又夢見了許多事情,感覺是如此真實,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修次會夢見這些事情呢?


  這些夢又跟修次有什麼關聯呢?


  抱住修次的人到底又是誰、為了什麼呢?






  








請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篇更新!


  
=*^-^*=にこっ♪




-感謝各位的閱讀My Angel Girl 長篇輕小說-
♪(^・ェ・^)あ(・Θ・)り@(・ェ・)@がU・ェ・Uとぉ~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少女|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乂o阿凱乂
爺~ 終於更新了
一直很怕會斷尾.....

02-15 22:34

池澤はるな
哈,是不會斷尾啦wwww
只是工作很忙碌,所以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寫就是了~02-15 22:38
轟之舞
辛苦了。

02-16 23:39

池澤はるな
謝謝02-17 11:04
傻米將
小池辛苦了~
真的很久沒更新了www
新年快樂[e5]

02-17 14:50

池澤はるな
蛇年快樂~ 蛇麼都順利~ 蛇麼都開心!wwww
現在是時間都不夠用啊(嘆)02-17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360c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篇】慶寒假看繪圖測... 後一篇:人生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